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顧娃 結果共4筆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媽媽顧娃「無法下樓」遭外送員問:沒老公嗎 結局秒落淚

    疫情期間為避免接觸,外送平台紛紛取消將餐點送上樓的政策,一名獨力扶養小孩的單親媽媽透露,趁孩子還在睡覺時點了外送,沒想到點完孩子開始哭鬧,正當她安撫小孩情緒時,就接到外送員的來電請她下樓取餐,但她根本分身乏術,結果遭到外送員詢問:「老公不在家嗎,不能顧一下小孩嗎」,她心裡頓時五味雜陳,幸好說明苦衷後得到外送員的諒解,還直接走上樓送餐,使她感動不已。
    2021/08/28 21:52
  • 在家顧娃5天崩潰了!徐若瑄開「裝睡大絕招」成果網笑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家長對於待在家要24小時面對失控孩子,感到相當崩潰。女星徐若瑄日前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帶孩子使出渾身解數,天天想新花樣讓兒子Dalton放電,撐到第5天也終於受不了使出「裝睡大絕招」,照片曝光後卻讓粉絲全笑翻。
    2021/05/22 13:52
  • 神隊友顧娃留「交接紙條」 妻笑:想過兒子感受嗎?

    雙薪家庭,夫妻輪流照顧小孩是相當體貼另一半的作法,不過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照片,日前起床一看,趴睡的兒子背部貼著一大張字條,讓她感到無奈又好笑「你有想過兒子的感受嗎?」
    2018/11/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