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顧問諮詢 結果共4筆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新北首創! 群眾募資輔導計畫徵件開跑

    幫助新創團隊獲得大眾支持,新北市首推「青年創業群眾募資輔導計畫」,以「科技與設計加值」等三大主題徵件,提供專業顧問諮詢,幫助更多創意夢想,在新北落地發展。
    2020/04/30 11:12
  • Makiyo醉惹禍/Ma經紀公司擬「Q&A」 謝震武:不知情

    毆打運將案爆發後,Makiyo和友寄隆輝第一時間召開的記者會,被外界質疑是說謊大會,事後友寄供稱當時是經紀公司主導,而經紀公司鄭重否認,不過,友寄隆輝的前委任律師說,經紀公司有擬訂一份Q&A,而且有和法律顧問諮詢過;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但他強調,當時只知道這是打架案件,也建議Makiyo開記者會道歉,其他細節都不知情,對此北檢已經分案調查,將在近日內傳喚相關人員,釐清案情。
    2012/02/15 00:33
  • Makiyo醉惹禍/Ma經紀公司擬「Q&A」 謝震武:不知情

    毆打運將案爆發後,Makiyo和友寄隆輝第一時間召開的記者會,被外界質疑是說謊大會,事後友寄供稱當時是經紀公司主導,而經紀公司鄭重否認,不過,友寄隆輝的前委任律師說,經紀公司有擬訂一份Q&A,而且有和法律顧問諮詢過,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不過謝震武說,只知道這是打架案件,有要求Makiyo開記者會道歉,沒有接受委任,其他的都不知情。
    2012/02/1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