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顧問公司 結果共287筆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1天前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2024/04/18 13:41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台灣有錢人急速增!億萬富翁破10萬人 求婚花20萬尋IU門票

    台灣有多少億萬富豪?根據中國信託日前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CG),發布國內首份以身家新台幣1億元及10億元以上「超級有錢人」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該報告指出,去年破億富翁多達11萬人,預估2027年更將增加至13.7萬人,個人財富總額也會從32兆元跳增至46兆元。
    2024/04/11 11:02
  • 變天倒數1天!明鋒面到中南部「這2天」防大雨 清明連假天氣曝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自28日起,台灣將面臨鋒面及增加的水氣影響,並特別提醒台中以南地區需注意31日至4月1日可能發生的大雷陣雨。賈新興進一步預測,28日午後起,雲林以南及中投山區將有零星陣雨或雷雨,並將持續至周五。周日至下周一,西半部及中南部局部地區將有更大的雨勢。然而,他也提醒,超過5天後的天氣預報變動度大,需留意最新的預報資訊。
    2024/03/27 10:53
  • 濕冷難耐!明晚起冷氣團狂吹 氣象專家:未來10天水氣多

    今(11)日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水氣多,明(12) 仍有鋒面餘威嘉義以北、宜花有局部短暫雨,但是到了晚上大陸冷氣團開始影響台灣,14日以前北部低溫下探12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社群媒體上提醒,明晚大陸冷氣團影響未來10天水氣多。
    2024/03/11 09:31
  • 下周鋒面、冷氣團接力襲 賈新興曝:清明時節降雨機率高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8)日在其YouTube頻道「Hsin Hsing Chia」上公布未來10天的氣候趨勢。賈新興表示,明日午後山區將有零星短暫雨,而受水氣移入影響,周日早上苗栗以南及宜花東將有零星短暫雨。此外,根據展期資料,除3月中旬降雨偏少,隨後雨量又變多,因此清明時節降雨機率高。
    2024/03/08 09:57
  • 今起晴朗5天!專家曝元宵前後有鋒面 4地「雨神亂燈會」

    今(17)日受到東北季風、清晨輻射冷卻影響,早上氣溫偏低,17日清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天氣偏冷,平地最低溫在嘉義僅有12.5度,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至於下週六就是元宵節了,各地燈節活動陸續起跑,但是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提醒,22日起至26日也就是元宵節期間,會有鋒面接近加上東北季風影響,桃園以北、宜蘭、花東將會下雨。
    2024/02/17 09:26
  • 變天倒數!春節接力迎「鋒面、冷氣團」 全台降雨機率明顯

    揮別上週入冬最強寒流帶來的冷颼颼天氣,近幾日氣溫回暖,今(31)日僅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則為多雲到晴,北部白天高溫也突破20度,不過到了春節前夕天氣將有變化,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曝光未來天氣3重點。
    2024/01/31 10:24
  • 寒流冰封全台!春節前天氣3段變化 1區「濕冷中過年」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天氣非常寒冷,全台各地低溫探10度以下,白天回溫幅度有限,北部及宜蘭地區高溫11至13度,其他地區約15到22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明(25)日開始寒流稍微減弱,不過下週又有水氣移入,彰化以北及花東將轉局部短暫雨,農曆春節期間恐怕又濕又冷。
    2024/01/24 10:27
  • 世界貿易版圖重組 東南亞將成大贏家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地緣政治衝突和保護主義氣焰升高,全球商務往來減緩衝擊國際貿易,正在重繪世界貿易版圖,東南亞國家將是世界貿易新秩序的最大贏家,歐元區經濟成長則面臨挑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就像是我們所熟悉的麥肯錫,經常會針對全球的一些趨勢提出報告,這一次BCG在上星期提出的報告引起許多人關注,因為這份報告的重點在於貿易,而當中有提到好與壞的消息,壞的消息就是他認為全球的貿易版圖正在重塑,裡面也提到最大受益者可能是東南亞,而最大的苦主可能是歐洲,不過,在上周除了BCG這個報告外,我們也看到聯合國的全球貿易會議也特別公開點出,他們認為2024年全球貿易量會再減5%,也就是會減少大概1970億美元,這是一份非常大的數據。同時上星期,我們也看到了達沃斯論壇又再次地舉行,而這次達沃斯論壇比較讓大家注意的是,這次完全讓位給地緣政治緊張以及高利率風險這樣的議題,甚至還邀請中國的總理李強和阿根廷的新任總統米雷伊,與過去專注於談論經濟趨勢、利率或是經濟增長這樣的議題有所不同,因此這代表說地緣政治緊張已經變成達沃斯的重點。」
    2024/01/22 14:36
  • 蘋果奪下最有價值品牌寶座 輝達163%漲幅成全球最快

    英國專門為品牌規畫行銷的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近日公布2024年的「最有價值品牌排名」,其中蘋果公司(Apple)順利擊敗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和亞馬遜(Amazon)等公司、奪下冠軍寶座,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則跌出前10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25名中就有7家中國品牌。
    2024/01/18 11:14
  • 今苗栗三灣9.1度 下周強冷空氣報到這三天恐近寒流、這天可能下雪

    今(16)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13至16度,花東低溫約17、18度,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19至23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4至26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下週強冷空氣報到,22日中午起至24日有受接近寒流影響的機率。
    2024/01/16 09:48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迎新年!101跨年現場多雲轉晴 台東追曙光有望撥雲見日

    大陸冷氣團這幾天影響台灣,平安夜和耶誕節當中天氣都寒冷,週一、二穩定回溫,週三又有華南水氣移入全台都會降雨,跨年夜東北季風影響,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舉辦跨年活動的101有機會轉晴,元旦台東三仙台有機會看到曙光。
    2023/12/24 15:09
  • 連二冷空氣襲 專家:這天台北剩10度、苗栗低於8度

    本週連續兩波冷空氣來襲,民眾保暖衣物不可少,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表示,週六、下週二各都有冷空氣來襲,且一波比一波強。下週三深夜開始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苗栗以北可能低於8度,台北氣象站有機會10度以下。
    2023/12/13 11:08
  • 印度掀IPO狂潮!募資規模破60億美元 21年來首勝香港

    據《日經亞洲》報導,全球顧問公司安永(EY)最新預測指出,印度將在今年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上超過200家公司上市,與去年相比數量增加近45%,募資規模更是達到約66億美元,首度超越香港的53億美元,創下自2003年Dealogic統計以來的新高。
    2023/12/04 18:16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雙11「剁手黨」恐銳減 美調查:陸7成民眾減少消費

    大陸年度最大電商促銷檔期「雙11」進入倒數。但美國顧問公司調查數據顯示,超過七成的大陸消費者,雙11期間將減少消費。而大陸統計局,最新發布的10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也出現負成長。
    2023/11/10 18:19
  • 明起變天!東北季風最有感降溫 賈新興:北部沿海恐剩16度

    又要變天了!明(9)日中午過後東北季風再增強,新北東側、宜蘭將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晚上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花東也轉有雨的天氣,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12日甚至北部沿海空曠區域最低溫只有16度。
    2023/11/09 09:52
  • 今年十月熱爆 !週五入秋最冷空氣襲 下週一探16度

    今年是暖冬幾乎已成定局!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分析10月氣溫狀況,實際氣溫比起氣候平均值高1~2度,不過民眾仍要留意天氣近期還是會出現變化,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週五這波東北季風最低溫出現時間在11月13日,北部沿海恐僅有16度。
    2023/11/08 15:22
  • 未來天氣兩重點!專家示警:下周一晚上起這地區嚴防大雨

    秋天要注意東北季風動態,以免一下穿太多,一下又太少容易著涼!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提醒,今(2)至6日中午、8日至10日各地天氣穩定,日夜溫差略大,中午前後有一點熱,6日傍晚起東北季風增強,晚上至7日宜蘭及宜花交界留意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3/11/02 10:18
  • 中南部空污來襲!專家示警:週五降溫有感「3~5度」

    時序入秋,陸續有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天氣,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在臉書上提醒,未來10天各地早晚略涼,週三至週五天氣穩定,中南部位於下風處留意汙染物易累積,週五晚上東北季風增強,將會有3~5度的降幅。
    2023/10/16 09:09
  • 中國房地產危機延燒 導致中資對印尼房市投資萎縮

    印尼媒體報導,由於中國面臨房地產危機,中資正持續縮減對印尼房地產的投資。報導引述房地產諮詢顧問公司內部人士的說法,印尼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已接到中國母公司的指示,要求他們放棄在海外的房地產投資計畫。
    2023/10/0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