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顛父人生 結果共4筆

  • 桑德拉惠勒最強代表作登場 中山73「女生向前走」超狂

    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四月份電影將推出雙焦點主題,首先登場的「女生向前走」鎖定德國三代女性導演作品,拍攝現今德國女性敢行、敢愛、敢言的故事。其中有《春風捎來的問候》、曾震撼柏林影展的《24週》以及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的演藝最強代表作《顛父人生》。
    2024/04/01 16:44
  • FOCUS/坎城影展史上最好評 述父女之間詼諧卻強勁

    父女之間的情感,經常是電影的主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以詼諧的手法,將一對父、女的代溝與情感,做了顛覆而深刻的描繪,父親為了讓汲汲營營的工作狂女兒,省思人生的其他可能,無厘頭假扮瘋癲老頭、德國大使,甚至是大怪獸,甚至出現「裸體派對」,嘲諷人的虛偽假面,卻在爆笑間,感動了觀眾,電影在今年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創下影展場刊歷史最高分,日前還榮獲歐洲電影獎五項大獎,代表德國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已經挺進九強名單。
    2016/12/30 19:50
  • 演戲30年無人問 男星演顛父人生奪影帝

    奧地利男星彼得西摩尼謝克(Peter Simonischek)演戲30多年第一次拿獎,就以「顛父人生」榮登歐洲電影獎影帝,羨煞許多歐洲巨星。
    2016/12/30 10:46
  • FOCUS/影評滿地找眼鏡片 坎城影展揭曉連爆冷

    一年一度的電影圈盛事坎城影展,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結果噓聲從來到尾沒停過,其中,加拿大金童札維耶多藍的新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拿下評審團大獎,獲得現場媒體最「熱烈」的噓聲,因為它被評為今年最讓人失望的電影,在影展特刊還拿下1.3分,倒數第二的低分。多數影評心中的新棕櫚獎得主,《顛父人生》一個正式獎項都沒拿到,成為最大遺珠。
    2016/05/23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