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顏面傷殘 結果共15筆

  • 小角落正能量/浴火重生 獨眼婆婆賣娃娃 賺少仍行善

    熙熙攘攘的台北車站捷運站出口,有一名顏面傷殘的婆婆,默默在角落賣著與她外表頗不相襯的布偶娃娃,看見客人上門,婆婆總是親切的招呼客人,就算客人沒有購買,婆婆還是回應微笑說謝謝!
    2016/09/22 19:16
  • ​外貌非唯一標準!揭露面試背後秘密 Hebe淚推呼籲…

    (▲圖/擷取自影片)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投出履歷的瞬間,期待的是獲得新工作的機會,但首先要過的「面試」這一關,你知道其中藏有多少秘密嗎?陽光基金會昨日在官方臉書上,發布一部影片,揭露這些「面試官沒說的事」
    2015/05/06 12:45
  • 傷殘婦控保險偽簽名 詐騙百萬老本

    又傳出保險糾紛的案例,台北市一名顏面傷殘的老婦人,不知女兒私下跟保險業務員簽約,前後陸續匯出1百多萬元,沒想到,這名業務員後來因為挪用公款,人間蒸發,老婦人這時才知道自己的錢卻全被業務員騙走,同時發現,當時自己簽名是業務員偽造的,是張無效保單,因此要求保險公司退回當初所繳的1百多萬,不過保險公司,認為保單是不是無效,還有待認定,不願當冤大頭賠錢。
    2010/01/15 12:49
  • 送川震童重回學校 李亞鵬哭了

    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屆滿1週年,藝人李亞鵬、王菲夫婦,在災後助養了一名劫後餘生的孩子春燕,而春燕的同班同學60多人,在當時只有4個倖存,獲救的也多半有肢體殘障跟顏面傷殘,因此李亞鵬夫婦把這名孩子接到北京,替她裝上義肢,在川震週年時,帶著這個孩子回到四川,把她送進學校,就在即將別離時刻,春燕嚎啕大哭,李亞鵬也留下了男兒淚。
    2009/05/12 19:34
  • 顏面傷殘伊童 走出陰霾展現自信

    在伊拉克境內的動亂中,慘遭惡意攻擊,燬掉顏面的小男童優瑟夫,3個月前遠赴美國接受治療,從第一場手術至今8個禮拜,原本身心都是創傷的小男童,現在找回了歡笑跟自信,正準備迎接下一場手術。
    2007/11/22 22:24
  • 徹底改頭換面 英批准全臉移植術

    繼法國顏面傷殘婦人,在去年進行局部變臉手術後,英國當局,也允許境內一個專業團隊,從明年春天開始以腦死病患捐贈的五官跟皮膚,幫顏面傷殘病患進行全臉移植手術,目前全世界正有34個人排隊申請,院方將在進行一連串評估之後挑選出4人,進行這項高難度也是史上第一宗全臉移植手術。
    2006/10/26 13:51
  • 浴火重生 顏面燒傷「妝」飾換臉

    顏面傷殘患者因為皮膚的缺陷,必須克服面對人群的障礙,高雄陽光基金會運用一種化妝術,讓患者重展自信,好幾個被火燒傷的年輕小姐,化妝後開心的說,完全不像平常的自己,也找回了自信。
    2006/08/20 13:47
  • 詐領傷殘給付 毀容妝意圖訛騙

    在派對上常見的毀容妝,現在也成為新的詐騙手法,基隆有一家辦裡保險理賠的顧問公司,涉嫌替客人畫毀容妝,企圖詐領顏面傷殘的勞保給付,卻因為畫得太假被勞保局識破,不但沒有得逞,反而因此吃上官司。
    2005/07/06 16:38
  • 〈獨家〉速食店抄佛經嫌吵 女子慘遭痛打

    台北縣一名林姓女子在知名速食店�寫佛經,對鄰座男子說了一句講話小聲點,結果招惹一頓毒打,年輕男子在眾目睽睽下痛毆女子頭部,打的滿臉是血,當時沒人伸出援手,10分鐘後警方解圍,造成女子顏面傷殘,視力聽力受損。
    2005/06/23 17:41
  • 女子爆瓦斯自殺 炸傷3消防隊員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棟5樓公寓,凌晨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件,一名52歲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女兒經常翹家,竟然想要以死相勸,就在屋內用打火機引爆瓦斯自殺,結果造成3名前往搶救的警消人員,也連帶被炸飛屋外,4個人都被灼傷,所幸送醫之後都已經脫離險境,但其中1名隊員可能有顏面傷殘之虞。
    2005/02/22 07:12
  • 史上首次變臉手術 即將活體實驗

    好萊塢電影「變臉」當中,主角進行換臉手術,完全變成另外一張臉,在真實的社會中,這樣的變臉手術很有可能馬上會實現!美國一個醫學中心目前正在爭取變臉的手術權,一旦獲得批准,他們將為一名顏面傷殘的大學生進行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換臉手術。
    2004/05/28 12:11
  • 遮瑕化妝術 訂做顏殘傷友新臉孔

    臉部燒燙傷患也能找回自信!過去因為害怕外人眼光不敢出門,顏面傷殘病友通常躲在自己的世界裡,陽光基金會特別從美國請來一位「遮瑕化妝師」, 利用遮蓋力強的化妝品,幫助顏面傷殘病患重見信心。
    2004/05/16 18:23
  • 少女顏面傷殘 堅強自立半工半讀

    雲林縣大埤國中二年級有位品學兼優的女學生歐珮伶,10年前因為家裡的爆竹工廠爆炸,導致她顏面傷殘相當嚴重,母親當年就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她的父親去年車禍截肢,家境愈來愈貧困,於是打算將她送到寄養家庭,不過懂事的歐珮伶捨不得和家人分開,現在半工半讀,乖巧樂觀的天性,全校師生都很感動。
    2004/02/29 12:08
  • 海綿隆鼻術 塑形強效果更自然

    又有新的整形手術問世,利用一種像海綿的Gore-tex材質,一層一層把鼻子墊高。這種材質原本就是用來修復顏面傷殘的凹陷,植入之後會和人體組織自然結合,看起來很自然,不過費用是傳統隆鼻手術的一倍。
    2004/02/18 12:22
  • 賺取學費 滕家一家六口省吃儉用

    全國教育發展會議結束了,台灣有多少孩子想要接受義務教育,卻因為貧窮,而顯得困難重重!台北市有一位顏面傷殘的滕太太,為了替小孩賺取學費,接受台北市社會局的輔導開了一家小冰店,孩子們也體恤母親的辛苦,不僅幫媽媽做生意,還跟著媽媽省吃儉用,為了完成上學的夢想,他們一家六口,一天的生活費,不到300塊錢!
    2003/09/1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