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立委補選就在周末,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傳出因為有媒體質疑母親墓地涉及違建,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也回應,爸爸目前穩定下來了,而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幫候選人林靜儀助選時,也懷疑為何消息是從台中市民政局傳出。
    2022/01/07 13:48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今日熱搜】華航年終/美輪明宏/哈薩克/顏清標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年終」,前陣子長榮海運年終竟高達40個月隨即引發外界討論,不少人紛紛喊要轉行,就連薪水優渥的醫師都受不了誘惑。沒想到,台灣航空業龍頭華航在與工會協商後,決定發6個月的年終獎金,同時比照公務人員調薪4%。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7 11:50
  • 顏清標病況曝!血壓不穩又腸胃炎 住院幾天未知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昨(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而今日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也說明顏清標的病況,昨日下午4時許顏清標因頭暈、不舒服掛急診,經過醫師一系列檢查,診斷他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因此得住院觀察、治療,至於目前要住院幾天,要等主治醫師判定。
    2022/01/07 10:57
  • 顏清標血壓飆送急診 顏寬恒:沒人會用爸媽健康作文章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今(7)日受訪表示,父親血壓已經穩定。至於外界對於顏清標住院的質疑,他強調,沒有人會爸媽、長輩健康問題作文章。
    2022/01/07 09:54
  • 快訊/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區立委補選後天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6日)驚爆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震驚政壇!顏家幕僚證實顏清標急診住院消息,但病況還不清楚;至於顏清標血壓飆高的原因,幕僚透露:「是被媒體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氣的!」
    2022/01/07 08:43
  • 顏清標病床照遭瘋傳 爆全因「一句話」氣到血壓飆高送醫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但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6)日傳出突然身體不適就醫,躺在病床的照片遭網友瘋傳。深夜幕僚證實他確實送醫住院但不願多談病情。另有一傳言指出,顏清標是聽了一句話,才氣到血壓飆高住院。
    2022/01/07 07:54
  •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清標驚傳送醫 幕僚證實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但就在距離投票剩不到3天,有消息傳出顏寬恒的父親、也就是前立委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6)日下午被送進醫院,幕僚證實確有此事。
    2022/01/06 23:20
  • 高金素梅3度搶答「護顏」 將陪著一步一腳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公投後更聚焦。立委高金素梅,今天出席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媒體訪問時,三度搶著替顏寬恒回答,批評執政黨才行政不公立,還說心疼顏寬恒,顏清標,以及當時黨政高層,跟顏清標兄弟來兄弟去。
    2021/12/19 19:45
  • 補選激戰!顏寬恒不斷被砲火猛攻 他斷言林靜儀結果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4日發文,暗指顏家菲籍女看護遭性侵喪命一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聽聞後反批是道聽塗說。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目前選情,認為「林靜儀就是這樣落選的」,因為接下來指控顏家的部分會引起反彈,「已經編到接近鬼故事,已經可以上靈異節目了!」
    2021/12/17 18:51
  • 「生死都在沙鹿」替兒助選 顏清標:我年少輕狂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倒數,11日顏寬恒團隊成立後援會,顏清標也替兒子站台喊話,坦承自己過去年少輕狂,並強調顏家生死都在沙鹿,用在地優勢拉攏選票,也引來林靜儀批評。
    2021/12/12 12:45
  • 繼續吵!陳柏惟酸顏寬恒「靠爸又愛躲」:改名草莓冬瓜啦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膠著,近日藍營候選人顏寬恒硬起來反擊綠營,不過昔日對手陳柏惟忍不住跳出來參戰,他指出罷免期間「寬恒罵我千百遍、我待寬恒如初戀」,怒批顏面對問題總閃閃躲躲,根本是躲避球好手,「這麼沒肩膀,連當候選人我都覺得很失格」,建議他改名叫「草莓冬瓜」。
    2021/12/07 10:33
  • 大肚後援會成立 顏寬恒:資源不足盡力做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上午成立大肚區後援會時表示,資源不足,但他會盡力做,相信得到鄉親支持就能勝選。
    2021/12/04 15:58
  • 招待所蓋在公保地 顏寬恒:不是我買的,依法處理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爆料烏日招待所蓋在公保地上,顏寬恒今天表示,不是他買的,取得時已有地上物建築執照,若政府有徵收必要、須拆屋還地,依法處理。
    2021/11/25 14:37
  • 顏寬恒爆36歲擁6千坪土地!他一查內幕驚:比小巨蛋大

    將參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近日家產一事遭到起底,不僅爆出與妻子陳麗淩名下土地、建物等不動產共85筆,而且許多地段位在精華蛋黃區。怎料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昨(24)日再爆料,「顏寬恒坐擁6566坪土地,比台北小巨蛋還大,不僅是土地主人更是幹話王。」
    2021/11/25 09:51
  • 時力批顏寬恒「濫用職權」 奪台中港碼頭經營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今天(23日)直衝顏寬恒競選總部,開記者會批評顏寬恒當立委時,濫用職權阻撓台中港務公司105號碼頭經營案,最後碼頭由一家成豐公司得標,而董事名單,就有顏清標2名兒子,時代力量不滿顏寬恒以不實指控就想帶過,要求顏寬恒接受公開辯論;對此,顏寬恒不回應,台中港務公司則證實,105號碼頭確實由成豐公司得標。
    2021/11/23 18:06
  • 坦言夫妻間有摩擦 顏寬恒:「二離三結」都是我的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於17歲就與太太陳麗凌結婚,卻離了2次婚、結3次婚都是同一人,遭質疑是為了節稅。顏寬恒今(23)日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坦言,第一次擔任立委時就有回答過相關問題,確實是離2次婚、結3次婚,最後一次結婚是在2013年,必須承認過程中與太太之間有許多摩擦,他笑著說,「都是我的錯,妻子沒有錯。」
    2021/11/23 17:19
  • 遭控離婚逃高額贈與稅 顏寬恒駁:感情問題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顏寬恒夫妻結婚三次離婚兩次,是顏清標為了脫產給兒子,要逃漏贈與稅,與規避二等親之間土地買賣金流追查,想出了方法,雖然有顏寬恒不斷否認,但周玉蔻緊咬不放,要求顏家說明白。
    2021/11/22 13:51
  • 顏清標4媳婦全是正妹!「早婚嫁顏家」神級美貌曝光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參戰,顏家過往再度備受關注,不過顏寬恒在跑行程和鄉親搏感情的同時,民眾發現其妻子陳麗凌外型亮麗,替選舉多了「嬌」點;顏清標一家大多早婚,媳婦的共通點是外型都非常亮麗,身材姣好,年紀輕輕就嫁,意外成為選舉外民眾議論的有趣話題。
    2021/11/22 13:14
  • 18歲當爸!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婚姻狀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已開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5筆不動產全遭起底,戰火還燒到大甲鎮瀾宮,爆出每年收到破億的香油錢,財產申報僅有2.9億元。怎料戰火愈燒愈烈,再爆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3結2離」背後藏目的,全是為了節稅資產配置。對此,顏寬恒今(20)日回應感情狀況。
    2021/11/20 15:23
  • 觀點/台中立委補選 讓我憶起9年前李登輝下鄉合體顏清標

    國民黨還沒正式提名前立委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和顏家成員都已成為媒體焦點,顏家的資產、負債、過往前科等都被逐一檢視,我早已提醒顏家成員若參選,身敗名裂的風險很大,這是台灣選舉常態,未來選戰結果該選區選民自有評斷,不過,這場選戰讓我想起9年前的一場餐會。
    2021/11/19 16:11
  • 補選燒到大甲媽!鎮瀾宮不忍了 公布總資產破18億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顏家財務狀況備受關注,風波延燒至大甲鎮瀾宮,日前遭質疑香油錢年年破億,但財產申報都僅有2.9億元。對此,廟方今(19)日發布聲明反擊,2.9億是原大甲鎮瀾宮管理委員會在民國67年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之財產總額,強調「這數字不代表法人的全部資產」,並首度公布財務狀況。
    2021/11/19 13:35
  • 綠委質疑顏清標父子不動產「假法拍真贈與」 要財政部查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及父親顏清標相關財產爭議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今(18日)質疑,是否有藉由法拍方式,將財產由父親移轉給兒子,變相逃避贈與稅,要求財政部對遺贈稅補強,避免類似「假法拍真親屬贈與」。
    2021/11/18 14:37
  • 立委質疑顏清標規避贈與稅 財長:需再了解金流

    立委質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藉法拍移轉不動產給兒子顏寬恒,有逃漏贈與稅之嫌,要求調查或修法補漏洞,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後續還需要去了解(購地)資金來源,未來若需要修法會適當檢討。
    2021/11/18 12:56
  • 「家在哪,寬恒就在哪!」溫情發文4天9萬人讚刷新紀錄

    台中第2選區補選投票將於明年(2022)1月9日登場,繼民進黨推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前立委顏寬恒9日也宣布代表國民黨投入選戰。當晚,顏寬恒隨即在臉書發文溫情喊話,指「家在哪,寬恒就在哪」,短短4天已逾9萬人按讚,一舉超越他過去所有發文。
    2021/11/1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