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792筆

  • 大甲媽遶境日擲筊出爐 4月21日深夜起駕

    年度宗教盛會,台中大甲媽遶境活動,大甲鎮瀾宮按照傳統,元宵節晚間舉行筊筶典禮,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擲筊,確定今年遶境活動,從4月21日晚間子時起駕。
    2023/02/05 22:33
  • 大甲鎮瀾宮抽國運「中上籤」 顏清標:大家團結就會成功

    昨(24)日晚上11點多,全台各地有許多宮廟抽出國運籤或是公籤,在台中大甲的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等人代表抽「四季籤」,共抽出人口、 雨水 、早冬、 允冬4支籤,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到《薛仁貴救駕》,顏清標表示,要大家共同團結合作,就會成功。
    2023/01/25 11:49
  • 等了2年!鎮瀾宮復辦除夕插頭香 前3名可獲「金媽祖」

    過去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宮廟為怕群聚感染,而取消活動,最近疫情稍微和緩些,不少宮廟宣布要恢復搶頭香的活動,像是台中大甲鎮瀾宮,將於本月21日(除夕)子時,舉辦搶頭香的活動,前3名將可以分別抱走大、中、小尊的金媽祖神像作為紀念,讓許多信徒都相當期待。
    2023/01/14 14:02
  • 失散多年弟弟?顏寬恒「接駕模式」迎呂捷 網樂歪:有夠像

    本月22日,補教界名師呂捷開始「離家吃走」的活動,預計從高雄市「走」到新北市。昨(30)日,呂捷來到台中沙鹿,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來迎接,兩人開心大合照,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像!」對兩人這樣的同框,著實逗樂一票網友。
    2022/12/31 10:30
  • 入冬首波冷氣團要來?時間和機率 1週天氣2分看

    週六一早西半部地區受「輻射冷卻」影響,溫度相當低!苗栗南投平地都出現12至13度低溫,北部低區清晨也只有16至18度,全台灣這樣的天氣型態都將持續,甚至下周三後還有強冷空氣報到。
    2022/12/10 09:57
  • 相隔60年! 西螺太平媽再訪笨港「走古香路」

    睽違60年,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終於要再次踏上古香路,到北港跟新港的媽祖廟會香,久違一甲子的傳統慶典,除了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就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參與。
    2022/11/10 17:28
  • 「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顏寬恒PO文狠酸蔡其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時,她父親顏清標上台助選,也順便幫盧秀燕拉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被問到顏清標挺盧,他說顏清標一定有無奈和難言之隱,這遭顏寬恒開酸,直指顏家真正的無奈,是當初中二選區補選,蔡其昌等人竭盡造謠抹黑,甚至奉勸蔡其昌「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2022/10/26 14:41
  • 蔡其昌嘆顏清標無奈挺盧秀燕 他酸:選情告急連顏家票都要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昨(25)日,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第三市場拜票時,談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力挺台中市長盧秀燕,但在中二補選時,其子顏寬恒似乎遭到切割,指出顏清標有無奈,有難言之隱,對此,顏寬恒在臉書上酸蔡其昌睜眼說瞎話,選情告急到連顏家的票都想要,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會挺盧秀燕到底。
    2022/10/26 10:21
  • 檢認證鎮瀾宮金媽祖非純金 顏清標:神明前還能做假嗎?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宮多年前將信徒還願的金牌打造成1尊金媽祖,有民眾檢舉非純金;台中地檢署近日偵查終結,因已逾追訴期不起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保證經得起考驗。
    2022/09/26 15:40
  • 「金包銅」大甲鎮瀾宮金媽祖 270公斤金內是銅

    民眾去年底檢舉,大甲鎮瀾宮的金媽祖不是純金,控告顏清標詐欺取財、侵占、背信,檢方傳訊相關證人之後,認為金媽祖用270多公斤黃金打造,但內心是銅的;另外事件發生在91年到94年之間,已經過了追訴時效。
    2022/09/25 19:04
  • 很敢!顏莉敏市場採購食材 要「標哥」煮海鮮麵給她吃

      
    2022/08/25 12:00
  • 顏清標出手了!父親節煮海鮮麵給女兒吃 澎派配料超霸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溫馨!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7)日分享「父親節企劃」,她特別去採購食材,想要拜託爸爸煮海鮮麵給她吃,「全天下的父親都敵不過女兒的撒嬌」,而「標哥」也為了女兒穿上圍裙,霸氣喊「老爸煮給女兒吃,天經地義」,全是對女兒的愛。
    2022/08/07 17:41
  • 「送你慶記」!顏清標父女遭恐嚇 嫌犯辯:我思覺失調症

    今年1月,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收到一封恐嚇信。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信內恐嚇顏清標、顏莉敏父女,若不辭去鎮瀾宮董事長及市議員職務,「將各送一顆『慶記』給你(妳)們」,還留下署名「黃清井」;顏清標父女接獲信件後隨即報警提告,法官審理後,將陳男依觸犯「恐嚇危安」、「偽造文書」等罪,判處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7/14 15:32
  • 比例7:3? Toyz酸顏清標「標太郎水餃」皮巨厚

    電競選手toyz在個人頻道po出新影片,內容是評測市售高麗菜水餃,有知名藝人董至成、白冰冰,還有館長陳之漢以及顏清標「標太郎水餃」,toyz盲測完自己認為標太郎水餃不好吃,實際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這支影片,只說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
    2022/05/31 20:39
  • 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Youtuber、實況主、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如今已出獄的他,雖身陷許多風波,但還是獲大批粉絲支持;Toyz的YouTube頻道「美食公道伯」系列近日盲測5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測到顏清標聯名的水餃時,讓他直接狂噴「爆難吃,狗都不吃。」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廣大迴響,更遭網友虧「要被做成消波塊」、「看來美食公道伯就做到這了」。
    2022/05/31 17:25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今晚熱搜】猴痘/小滿/顏清標/陳志朋/會考/戴資穎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歐美出現猴痘疫情,累計87例病例。疾管署今天表示,感染猴痘恐出現發燒、皮疹、頭痛等症狀,國內暫無疑似病例,呼籲醫師提高警覺,發現疑似個案可比照天花採檢送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21 20:49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顏清標引退政壇!知情者爆「遭藍營丟包」內幕:1人抗民進黨

    顏清標近日成功連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竟也無預警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及政黨活動。由於2022年末九合一大選就要逼近了,顏清標此舉也無疑是影響國民黨在台中勢力,對政壇丟下震撼彈。對此,有週刊爆料顏清標引退政壇內幕,其中扯到黑派老將勢力,以及民進黨圍剿,種種原因讓顏清標傷透了心。
    2022/05/03 11:32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林靜儀:「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昨(24)日大甲鎮瀾宮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對此,當地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來,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2022/04/25 10:21
  • 【今晚熱搜】地震/李志祥/顧寶明/蔡其昌/聯發科/顏清標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地牛翻身!今(24)日18時23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6有感地震,北部地區「上下晃」明顯有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4 20:37
  • 守住鎮瀾宮董座! 顏清標:續為媽祖、信徒服務

    鎮瀾宮信徒大會臨時提前,改到今天(4/24)早上舉行,要來改選董監事,由116個信徒進行投票,最後票選結果,董事長也確定人選,繼續由顏清標再任,高票當選。
    2022/04/24 14:15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和政黨事務

    今天(24)日大甲鎮瀾宮今天召開信開臨時董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他也在聯訪時鄭重宣布,從今天起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和政黨事務,全力奉獻媽祖,終生為鎮瀾宮義工。
    2022/04/24 11:56
  • 暗指周玉蔻確診? 中市議員:媽祖真是靈驗

    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將在24日舉行,這次被視為顏清標董座保衛戰,台中市綠營議員批評,廟方火速想開會,但信徒代表產生不合法,要求暫停改選,台中市府介入,但民政局表示,尊重廟方章程,倒是藍營議員,質詢時,暗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語出驚人說是媽祖有靈驗。
    2022/04/22 19:50
  • 大甲媽回鑾千名「警」 盯 警驚爆:黑道、特定政黨滋事 

    本月9日大甲媽組繞境去程在經彰化市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搶轎問題,引爆數波衝突,導致員警和民眾皆受傷。而大甲媽明晚將回鑾擺駕,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今(14)日驚爆情報顯示,疑似有黑道幫派與特定政黨分子意圖利用大甲媽回鑾製造衝突。因此,彰化市警方增加百名警力於過往易滋事的地點,嚴正遏止暴力重現。
    2022/04/1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