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顏值低 結果共5筆

  • 「顏值低毀小孩」勸世文惹議 釣出唇顎裂男吐悲催心聲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奉勸「長相不佳的人不要生小孩,會毀了孩子的一生」,因他天生長相不佳,自從就學時期就不斷遭到霸凌,無論做再多努力,交友不是遇到詐騙就是對方從事保險業,此番言論也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爭論,對此也釣出一名患有唇顎裂的人夫於同社團中PO出一篇長文,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經驗,並坦言「小孩的世界其實是很直白的惡毒」,令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心疼。
    2021/04/28 05:15
  • 人生坎坷!他怨長太醜惹禍 勸顏值低別生:會毀了孩子

    人生路途上偶爾會遇到不如意之事,但卻有人認為是「顏值」的問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求學時期開始的慘痛經驗,不僅自認長相不佳,還懷疑是否是小時候偷吃拜拜供品的關係,才導致人生坎坷,更勸世呼籲「如果長得不怎麼樣,拜託別生小孩,你們會毀了這個孩子!」
    2021/04/27 14:41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不忍了!女兒遭酸顏值低 張庭霸氣回應

    女星張庭與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兩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張庭昨(9日)霸氣回應。
    2020/03/10 12:55
  • 歌手跨界風潮 盧廣仲:顏值低角色可找我!

    歌手盧廣仲跨界戲劇圈,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暴漲,演唱會門票也跟著秒殺,而最近有不少歌手陸續轉戰戲劇圈,像是嚴爵、嘎嘎都開始演戲,不只希望能提高曝光率,也能挑戰新風格。
    2017/07/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