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題字 結果共98筆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神巧合?陳宗彥「點名小芸」頭貼有鬼 2週前發文洩端倪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爆料指出,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於2012年、2013年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且還透過LINE對話「指名小芸」。雖陳宗彥火速召開記者會,但從頭到尾都未正面回應召妓一事,如今又被發現LINE的頭貼與他辦公室後方掛的題字畫相同,也讓事件的真假再次掀起討論。
    2023/02/17 22:20
  • 愛心雙主燈點亮平溪 4首長題字:土耳其加油

    2023新北平溪天燈節第二場大型施放活動,「情定平溪Yes,IDo」週六晚間登場,基北北桃四位市長齊聚,一起在20呎愛心主燈上寫下祝福,也不忘為土耳其加油。
    2023/02/12 00:41
  • 「三人去日本」猜一字!家長崩潰求解答 神人9題秒KO

    農曆春節剛過,緊接著就是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元宵節除了賞花燈、吃湯圓,「猜燈謎」也是一件極具代表性的活動。不過近日卻有家長在臉書社團求救,表示孩子的學校作業出了幾題字謎,題目包含「三個人去日本」、「九十九」、「好大的羊」,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只能上網請高手幫幫忙!
    2023/01/31 15:55
  • 54歲蕭薔狀態驚人!「正面全開」秀110公分逆天長腿

    54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每年都會推出精美年曆,今年正式邁入第27年,14張精選的年曆當中,封面由她題字「珍世漱馨」,視覺感秀美無雙。110公分雪白仙女腿依舊搶鏡,23寸螞蟻腰,馬甲線,無瑕美肌,宛如少女,歲月在她身上不是停格而是倒退。
    2022/11/25 17:04
  • 高手在警局 和美警局組長林世行 素描石頭「王者之獅」贈友

    人家說高手在民間,在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就有一位資深警察,放假時閒暇 之餘從事創作,喜歡手繪素描,不管是人像、還是動植物、動漫人物,都能畫的徐徐如生,不只是在紙上創作,他還能在石頭上素描創作,題字祝福退休或是調職的同仁,祝福他們能夠一路順遂,或是畫新人照贈送即將結婚的同事,祝福他們新婚愉快,對林世行來說,能親手手繪作品附上他的真摯的祝福,是他的榮幸。
    2022/08/09 16:51
  • 阿北陳情遭架走 陳時中臉書被轟爆:以民為先「民先被扛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參拜萬華龍山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贈送陳時中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但陳時中在受訪時遇到1名民眾陳抗,隨即該男子被當場架離。對此,網友在陳時中臉書貼文下方留言,綠營支持者為陳時中加油,但也有不少網友酸爆,問「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
    2022/07/21 10:44
  • 薔薔「想投資男模會館」吳宗憲幫題字 她倒著唸秒羞爆

    吳宗憲(憲哥)主持《天王到你家》,與范逸臣和薔薔一起參加園遊會,憲哥在開場表示:「曾在15年內辦過2000場校園演唱會,1年大概做150場左右,是校園演唱會的老司機。」薔薔到校園依然不改麻辣作風,錄影當天遇國軍招募新血,她自爆雖然前科可以寫滿一張A4紙,但依然非常樂意「獻身報國」,讓一旁的憲哥笑翻。
    2022/05/25 18:16
  • 龍劭華帥氣遺照曝光!告別式寫「4字」 眾人哭成淚海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病逝,享壽68歲,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現場以他勇奪金鐘獎的照片作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稍早愛子陳威佐捧著牌位,愛女陳璇陪伴在側,到達告別式現場。
    2021/09/22 15:11
  • 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陳璇淚憶亡父5分鐘致詞全場啜泣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公祭現場以他奪得金鐘視帝的照片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公祭會場內則以大螢幕投影出「瀟灑人生」四字,龍劭華遺照則選用「托腮微笑」帥氣照片,為他精彩的一生做完美的謝幕。生前人緣極佳的龍劭華,公祭現場一片花海,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1/09/22 14:55
  • 不吉利!祝媽媽「母德長昭」 母親節賀詞誤植輓聯

    週末就是母親節,屏東枋寮鄉公所,選出模範媽媽,還題字恭賀,只是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句「母德長昭」是輓詞,卻寫在大大的紅榜上,讓家屬哭笑不得。鄉公所也回應,長期合作的書法老師,疑似書寫量太大沒注意到,公所人員也沒再次確認,已經全面更新。
    2021/05/09 13:31
  • 釋出善意? 馬英九春聯藏「金平」兩個字

    農曆春節快到了,前總統馬英九今年的春聯也已經可以發放,不過這次就被發現,題字裡藏有「金平」兩個字,引發討論,也被外界解讀是不是要向王院長釋出善意!
    2021/01/23 19:43
  • 首座貝殼教堂縣長題字惹議 遊客:突兀

    澎湖縣政府為了延續花火節日熱度,特別推了情定澎湖灣活動,設置了首座貝殼造型教堂,希望讓遊客在這裡舉辦婚禮派對,而在綠地沙灘以及蔚藍的海映襯之下,活動還沒有開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但是裡面縣長的題字卻引來部分遊客抱怨,覺得有些突兀。
    2019/09/27 13:15
  • 馬如龍80歲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淚崩告別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告別式今(28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一片花海,並以「馬如龍人生舞台」為題字,家屬和好友們共同送他最後一程,遺孀沛小嵐當場淚崩。
    2019/06/28 20:47
  • 聞香下馬vs.銘醬上場 郭台銘簽字拚喻意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雲林參加「六房媽祖」的過爐宗教活動,他不只接地氣用台語回答問題,到醬油觀光工廠簽名時,還比照前總統馬英九的聞香下馬的題字,寫了「銘醬上場」的簽名來呼應!
    2019/05/20 00:24
  • 八三夭重返母校 校長題字「一事無成…」

    八三夭繼挑戰北、高雙蛋萬人演唱會後,日前回母校成功高中參與校慶演出,距離上一次回到母校演出已隔4年,主唱阿璞說:「4年前我們退伍重整,加入了新的鼓手阿電,然後完成了台北跟高雄巨蛋萬人演唱會,再一次回到學校,站回這個司令台感觸真的很深。」
    2019/04/03 21:38
  • 10大景點畫20呎天燈上! 平溪人潮爆滿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今年更不一樣了,大主燈高達20呎還有3個市長一起題字,尤其在6面天燈上,由新創畫家設計把5個縣市10個景點結合在上頭,搭上800盞天燈分8波施放,本來就吸引國際觀光客朝聖的天燈節,今年湧入更多人。
    2019/02/16 23:07
  • 桃園推出2款豬年春聯 在地書法家揮毫

    隨著農曆春節的到來,桃園市政府今天發表2019己亥豬年春聯,邀請在地書法家王孝堂、方立權揮毫題字,除透過鄰里長系統發送,還有限量版春聯能在市政府1樓服務台免費索取。
    2019/01/23 17:45
  • 參選2020? 王金平春聯題字以「和」為貴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提前開打,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近期在南部縣市舉辦感恩餐會,也被視為參選起手式。王金平今依循往例揮毫寫春聯,提了「人和則生、家和則旺、國和則興」,希望大家和氣生財、社會太平。
    2018/12/28 11:41
  • 金庸設靈輓聯用書名題字 各界送花悼念

    筆名為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上個月病逝,享壽94歲,金庸的家屬今天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不過隨著金庸逝世,大陸就有書商卻趁機大量出版販售盜版的金庸小說。
    2018/11/12 21:45
  • 國慶焰火忙布彈 蔡碧仲視察題字為花蓮加油

    國慶焰火明天晚間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焰火籌備處已開始布彈,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上午到場視察,並在最大的焰火彈上題字「愛戀花蓮、花蓮加油」祝福。
    2018/10/0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