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頻率 結果共932筆

  • 虐童案後社工心聲「壓力、風險高」 3/20抗議

    虐兒案引發社工集體情緒低落,衛福部也提出要增加家訪次數等改善方案,但其實按照社工工作內容不同,家訪頻率也落在2週到3個月之間,因此工會也很不滿,認為在案量沒減少的狀況下,增加訪視頻率根本無濟於事,等於把責任推到社工身上,號召3月20日要集體到衛福部前抗議。
    2024/03/17 14:23
  • 情人節想恩愛?62%台灣女性不滿性生活 滿意度與硬度成正比

    今(14)天是白色情人節,而根據最新性生活網路調查,卻發現對性愛頻率感到滿意者不到4成「經常被拒絕而不想嘗試」、「壓力大沒興致」是關鍵因素,且有超過80%民眾認為「勃起硬度」是主要因素,更有62%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醫師指出,性生活滿意度與男性勃起硬度成正相關,如出現勃起硬度變成是「剝皮香蕉」或「蒟蒻」時,建議至泌尿科就醫。
    2024/03/14 17:14
  • 兒福聯盟人力夠嗎? 政院指經費夠用: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

    北市一歲多男嬰遭保母凌虐身亡,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行政院政委林萬億表示,當前寄養家庭和居家托育訪視頻率不同,兩者訪視密度是否拉齊,端看寄養家庭安置對象狀況,但品質該一致,他也強調,以這次案例來說,「兒福聯盟沒有人力不足的問題」,他們有足夠的經費,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個案負荷量是否高,也不盡然。而是應該是某種品質管控,督導體系應該加強。
    2024/03/14 16:01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北市男嬰遭保母凌虐亡 陳建仁出手:已請衛福部增加訪查頻率

    北市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一歲半男嬰遭到保母虐待,期間遭到保母虐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三個月後不幸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2)表示,對於這件事,大家都相當的憤怒且痛心,目前已請衛福部也在第一時間對於兩2歲以下無法自我表達的這些孩子增加訪查頻率,未來也會來協助台北市政府。
    2024/03/12 09:38
  • 「機票vs.住宿」出國錢該花在哪?留言吵成一團:選錯等於白去

    近年來,台灣人出國旅遊頻率遽增,但儘管如此,相信多數人在外遊玩依然還是保有預算限制。一位網友就分享,近期和男友安排出國,但卻因「該把錢花在住宿還是機票上」而產生意見分歧,讓該名網友不知如何是好。然而貼文一發布,也引起許多網友們的激烈討論,留言區瞬間變戰場。
    2024/03/08 15:15
  • 「超慢跑」攻略懶人包!新手也適合 跑後必做1關鍵動作

    超慢跑,這項運動風靡全球,不僅適合跑者,連初學者也能輕鬆入門。先前我們介紹到超慢跑的好處連日本醫生都大推,這次讓我們來探討超慢跑的如何開始?透過正確跑步姿勢、所需器材、一週該做幾次的頻率,以及如何搭配健康飲食⋯⋯全解析,打造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
    2024/03/08 12:03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拜登13度對台軍售 美議員訪台力挺

    北京當局早前片面宣布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近日更藉快艇翻覆意外,片面否定金廈海域存在禁限制水域,持續增加對台灣的灰色地帶脅迫。而美國國防部則選在周三宣布新一筆對台軍售,成為拜登政府任內第13次對台軍售。在此同時,在野的美國共和黨明日之星、眾議員蓋拉格也率領跨黨派議員高調訪問台灣,成為今年以來第二批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學者認為相關訪問頻率增加,一方面公開展現對台承諾,一方面也提高民眾對台美關係信心。
    2024/02/23 19:58
  • 病毒高峰2月底來襲!疾管署:3/5起開放全民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疾管署今(23)日宣布,因應春節後流感疫苗打氣下降,但流感疫情呈上升趨勢,為發揮疫苗最大效益,並希望帶動長者打氣,3月5日起,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民眾接種,直至疫苗用罄為止。疾管署表示,目前國內流感及新冠疫情均呈上升趨勢,近日各級學校開學、燈會及宗教慶典等活動,人群聚集頻率增加,疫情傳播風險上升,預估兩者在2月底至3月初將有一波流行,民眾仍應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儘速接種流感及XBB疫苗。
    2024/02/23 15:22
  • 每天排便=很通暢?醫破迷思 點「2關鍵」辨別便秘人

    別以為每天排便就是很順暢!醫師指出,雖不少人都知道要觀察自己排便狀況,以確認腸道健康,但其實每天都有排便並不代表就沒有便秘、而兩三天才解便一次也不代表宿便嚴重,在醫學上想判斷自己是否有便秘問題,「解便型態」與「頻率」都需要一併考量。
    2024/02/20 12:59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月經會被閨密「傳染」?8成女性信了 醫親揭真相

    不少女性也許都有碰過,和女生朋友或家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就連月經頻率、週期都會同步。不過有醫師就出面科普,其實這種說法只是迷思而已。
    2024/02/14 13:31
  • 到底多久該換內褲?專家點2大關鍵:男性有時不用每天換

    內褲是每個人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究竟該不該每天更換始終是人們爭論的話題,近期就有專家表示「男性可以每2天換1次內褲」,不過也有皮膚科醫生認為更換內褲的頻率應取決於當下的活動量,否則仍會引發諸多皮膚疾病。
    2024/02/10 15:00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網紅鳳梨(吳泓逸)6日宣佈與交往四年的女友歐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而鳳梨7日在社群分享與友人的對話,當他被問到登記後是否開機洞房歡愉?他無奈自爆因「行房頻率太高」,遭到醫生「強制禁慾」。
    2024/02/08 11:33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 別再科目三!抖音新神曲〈鉢鉢雞〉超洗腦 妹子魔性彈跳瘋傳

    抖音神曲〈科目三〉前陣子火遍中國大陸,吸引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事實上,抖音歌產出頻率很高,簡單歌詞和旋律最容易爆紅,如今替代〈科目三〉的神曲,竟來自當地街邊小吃,再度引起模仿熱潮。
    2024/01/29 09:55
  • 日本車站傳出「詭異誦經、敲缽聲」 官方揭真相旅客嚇壞

    日本富山縣的電鐵富山車站近日發生車站內廣播傳出誦經、敲缽聲,讓等車的乘客感到十分詭異和害怕,有人錄下影片放上網路,嚇壞一票網友。後來有乘客向車站通報此狀況,沒想到車站回應稱,因為車站內近期新安裝了廣播系統,無線麥克風的頻率恰好和附近殯儀館重疊,因此民眾聽到的誦經聲其實是真實的超度聲。
    2024/01/27 09:48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暖化警訊!「爆冷寒冬」全球都難逃 恐成「極端寒流」新常態

    受到極地渦旋南下影響,歐美相繼下起暴風雪,當地交通大打結,民眾生活也受到影響,而亞洲也如此,不只台灣這波寒流,大陸福建西北部,罕見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還達到暴雪,但這其實也是氣候變遷的警訊,即便全球暖化,冬天越來越暖,但極端寒流,突然氣溫驟降的頻率,未來恐怕會成為「新常態」。
    2024/01/23 22:37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老婆要求「愛愛前匯10萬」 空虛人夫嘆:做的時候還會抖

    婚後性生活,是夫妻關係至關重要的一環。一名人夫在論壇發文表示,與妻子結婚7年,自從生小孩後,性愛頻率變成每個月1次,他也感覺得出對方有些勉強,「但做的時候她都有高潮(她高潮會全身抖動很明顯)」;不過,近年太太進一步要求,匯1萬至10萬不等才可行房,人夫也不願偷吃或離婚,也不喜歡用飛機杯自慰,但無性生活實在令他相當難受。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8 20:23
  • 4歲童中重度遲緩!癲癇反覆發作 早療+中醫針灸助改善

    中西醫結合療法!今年4歲張小弟(化名)1歲時因癲癇反覆發作,經檢查後判定為染色體異常造成中、重度「全面性發展遲緩」;在去年5月開始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神經科接受早期療育,同時在中醫兒科每週接受兩次傳統針灸合併無痛雷射針灸治療,經7個月療程後,患者對於日常指令理解、環境和情境認知顯著提升,雙手也開始出現探索性動作,明顯改善吞嚥和咀嚼問題,癲癇發作頻率與嚴重程度也有所下降,逐漸培養起部分生活自主的能力。
    2024/01/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