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頸椎牽引 結果共4筆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大媽吊脖子治頸椎?醫生提醒:亂拉脖子 小心中風癱瘓

    頸椎病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落枕、手麻、骨刺、胸悶,都是頸椎病的症狀!台灣大約有20%年輕人罹患頸椎病,卻有人不耐長時間的治療,採取一些激烈的手段,這些手段,宛如恐怖片,有人因此癱瘓、中風、半身不遂!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位68歲的山東大媽,在單槓上綁了幾條繩索,接著就站上板凳,把自己的脖子吊起,踢開凳子讓雙腿懸空後,下一秒竟跟著音樂在空中跳起舞來!這是大媽治療頸椎病的秘方,但這卻讓在一邊觀看的大爺嚇得直搖頭。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來講述產生頸椎病的原因,以及治療頸椎病的妙方,讓民眾輕鬆擺脫「頸箍咒」!
    2019/07/05 20:46
  • 停車場驚見「阿伯上吊」嚇到閃尿 真相讓人傻眼

    嚇死人!有民眾晚上在停車場驚見阿伯上吊,以為發生命案,嚇得他當場爆粗口,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網友得知真相後也紛紛笑翻「要收驚了」。
    2018/06/07 23:46
  • 學起來!低頭族「3招」甩肩頸痠痛

    長期當「低頭族」,小心肩頸痠痛找上門!門診觀察,近日氣溫下降,因狂玩手機、低頭K書等,導致肩頸痠痛惡化就醫接受頸椎牽引治療的年輕患者,較入冬前暴增3成,因此物理治療師建議可以用3招肩頸伸展緩解疼痛症狀。
    2018/01/2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