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頸圍 結果共6筆

  • 快動手量頸圍!超過「危險長度」 猝死風險增加3倍

    張先生因為頸圍17吋、特別粗,買襯衫時很難買,要特別找有頸圍加大款式。醫師提醒:男性頸圍超過40公分、女性超過35公分,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等風險也高好幾倍。
    2020/08/18 00:10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婦流產9次 腹腔子宮環紮術喜獲男嬰!

    經常無法懷孕產婦要注意了!一名41歲陳媽媽連續懷孕9次失敗,最後查出原因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無法保住胎兒,接受長庚婦產科醫療團隊以「腹腔鏡子宮頸環紮術」將內頸圍繞拉高,才成功保住胚胎,順利產下2600公克男嬰
    2015/01/28 13:11
  • 不斷頭了!女王頭奈米護頸 抗風化

    野柳女王頭,風化嚴重,現在已經決議將要進行微整形,「護頸大作戰」防斷頸,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至今只剩126公分,經過民調有6成民眾認為要搶救女王頭,台大分子研究所團隊也研發出一種奈米塗料,能夠替女王永保風采,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其他岩石比起來,可能會有色差。
    2014/06/14 12:42
  • 女王頭斷頭危機! 救不救?全民公投

    野柳女王頭5年內恐斷頭!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從2006年的144公分,縮到只剩126公分,到底救不救女王頭也引發爭議,有專家認為應該用奈米藥劑補強,延續下去,也有環保團體認為,應該尊重大自然消長,北觀處預計明年初,要讓全民公投來決定女王頭要救還是不救!
    2013/12/02 13:46
  • 起床棉被當外套 寒冷冬天不賴床

    今年冬天特別冷,日本發明很多新的保暖商品,早上起床,擔心受寒,有一種新的棉被,起床後可以直接當外套穿,另一種套在脖子上保暖的頸圍,往上一拉,就可以當擋風的口罩,特殊材質還能保持溼度,避免冬天皮膚乾燥。
    2011/01/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