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頭顱骨 結果共12筆

  • 護送泥醉人妻回家被拒 莽男「怒抓她摔地上」害撞頭亡

    新加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在於(2022)年11月初,在夜店巧遇年初相識的名叫Joey的有夫之婦,Joey的友人已經離開夜店,直到凌晨時,王男要送酒醉的Joey回家,因途中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拒絕,王男憤將女子重甩到地上,導致頭顱骨折、內出血,回家幾個小時後,Joey的丈夫才發現妻子死亡。王男於法庭上認罪,判決結果預計明(2024)年1月16日出爐。
    2023/12/20 23:14
  • 悚!七旬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飛 「頭顱骨折」魂斷路口

    今(22)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0多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遇上50多歲張姓男子的藍色汽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女當場噴飛,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搶救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2 17:12
  • 香港起重機倒塌!22歲工程師助理不治 母慟喊:把兒子還給我

    秀茂坪安達臣道工地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座塔式起重機倒塌,擊中貨櫃辦公室,導致3死6傷,還有一名工人被困起重機底部待救。消防今(7日)在記者會指,意外中一名工人頭顱骨折及大量出血,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工人身體多處骨折,獲救時已沒有呼吸脈搏,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7 22:56
  • 快篩直接戳進腦袋!醫警告「1動作」超危險:戳破頭顱骨底

    國內已進入本土個案單日破萬大關,離陳時中直言「國衛院推估最高點為單日4.5萬人」不遠了。面對與病毒共存時代,居家快篩已成為常態,但快篩用錯可能「戳破了進入腦袋」,連醫師都跳出來警告,小心直接往頭顱骨底部戳進了!
    2022/05/03 13:15
  • 土地公2次入夢指示「去海邊」 住持驚見頭顱卡礁石

    屏東一名男子在墾丁龍磐公園發現頭顱骨,嚇壞立刻報警,初步檢視應為人骨,僅剩上顎9顆牙齒,警方將釐清是否為失蹤人口,不過離奇的是男子事後透露是受土地公指示,要他到海邊找東西,才會發現頭顱骨,讓他直呼「真的很玄」。
    2020/11/19 15:35
  • 50歲婦單側鼻塞、流鼻血半年 醫驚:癌症末期

    千萬不要忽視身體發出的警訊,南投一名中年婦人飽受單側鼻塞、流鼻血所苦,時間長達半年之久,起初不以為意,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癌症「鼻腔黑色素瘤」第四期,甚至已嚴重到吃穿顏面骨頭及頭顱骨影響腦部。
    2020/11/11 16:46
  • 單親爸遭重毆左腦凹陷 嫌犯入獄72天獲釋

    紐約一名32歲單親父親,去年5月下班回家途中遭遇搶劫,左邊頭骨遭到重毆嚴重凹陷,導致全身癱瘓,無法說話。不過法院卻因無法證實嫌犯蓄意傷害被害人,最終僅給予輕判,嫌犯入獄72天後便假釋出獄,讓受害人家屬氣憤痛批。
    2019/11/22 21:39
  • 狗叼頭顱破案 越南女友殺男友肢解棄屍

    這個月18日高雄路竹區發現人的頭顱骨,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越南籍橋姓男子,追蹤他的交友狀況追出原來凶手是他的越南籍女友阮姓女子,一個月前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大吵一架,因為男友動粗阮姓女子拿榔頭回擊,結果將男友打死,殺了人害怕被抓因此將男友遺體肢解棄屍,就在昨天27日女嫌犯打算搭機返回越南,被警方早一步攔截逮人。
    2015/11/28 14:40
  • 肇事嬤蒐證男未癱瘓 少賠675萬

    台南縣一名婦人5年前騎車,在楠西鄉一處路口,和一名男子發生擦撞,造成男子摔車,頭顱骨折併顱內出血,一度半癱猶如植物人,法院一審判婦人要賠750萬,但婦人不服,找人蒐證,證明對方治療後已經可以自己走路、騎車,沒有癱瘓,最後法院二審改判賠75萬,少了6百多萬。
    2010/11/07 14:00
  • 驚!下水道有人形頭骨 警追身份

    台北縣樹林下水道,驚傳有人的頭顱骨,清潔下水道淤泥的工人,昨晚來到味王街前,才剛打開水溝蓋,準備抽取淤泥,卻發現人頭頭骨,工人剛開始以為是狗的骨頭,確認是人骨後,都嚇了一跳;由於附近的第六公墓濫葬嚴重,警方研判頭顱骨,可能伴隨著土石,被沖刷進入下水道,將請法醫鑑定頭骨是男性?還是女性所有?也將清查轄區失蹤人口,追查死者身份。
    2010/05/16 08:00
  • 為手機把人打瞎 少年犯疑PO鬥毆照

    基隆一群學生,因為手機刮傷賠償問題談不攏,而打群架,最後造成一名男學生頭顱骨折、左眼被打爆,幸好今天已經脫離險境;犯案的少年很快就被逮,但逃亡前,他竟然在部落格PO上多張拿著西瓜刀,以及穿著「大哥是對的」T恤照片,被很多網友罵,敢做不敢當,相當囂張。
    2010/04/21 12:21
  • 手機刮傷索賠 男高中生眼被打爆

    基隆市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學生圍毆事件,一所私立中學女學生,因為手機刮傷賠償問題談不攏,雙方各自找來人手談判,學校教官雖然接獲消息,到場勸導,但教官前腳剛走,學生就立刻打起來,其中一名男學生,不但被打的頭顱骨折,右眼球還被打爆,手段相當兇殘,所幸這群行兇者已經落網。
    2010/04/2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