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頭顱出血 結果共9筆

  • 苗栗5歲童早療中心癱倒!「顱內出血」插管搶救 家屬淚求真相

    苗栗縣有一名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緊急動手術,並通報疑似為兒童保護案件,家屬為此相當痛心,指出事發至今依舊真相未明,便將此事PO在網上,希要求相關單位給真相,目前檢方也已介入偵辦,該早療機構也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中,完整監視器資料已提供檢警單位,目前靜待司法釐清事件的原委及真相。
    2023/08/13 16:43
  • 獨!F5戰機「全新彈射椅」換裝 今起執行任務

    老舊的F5戰機「彈射椅」全新換裝,今天早上正式執行飛行任務!來看我們獨家拍攝到的畫面!因為過去飛官羅尚樺、朱冠甍在飛機失事時,因「彈射椅」造成兩人頭顱出血死亡,國軍投入6億元預算購買的MK16彈射椅,現在順利完成換裝。
    2022/03/06 13:18
  • 78歲嬤遊九份遭撞「頭顱出血昏迷」 他控客運避不出面

    台北市蔡姓民眾投訴,上月22日帶全家到九份遊玩,一輛小巴士失控撞上他的母親、兒子和外婆,所幸母親、兒子輕傷出院無礙,不過78歲的外婆後腦重擊地面,造成顱內出血,目前仍持續昏迷中;事發至今,客運公司避不出面,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僅理賠專員出面連絡,讓蔡姓民眾相當不滿。
    2019/03/12 12:59
  • 陽光太刺眼造成? 休旅車撞路邊重機騎士

    清晨在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開車行經經國路,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停在路邊,疑似在收拾物品,沒想到遭休旅車撞上,頭顱出血。事後休旅車駕駛供稱,因為陽光非常刺眼,才會不小心撞上騎士,但警方還得再調查。
    2018/05/26 13:25
  • 飛來橫禍!舊燈桿鏽蝕斷裂 傷路過母女

    路邊燈桿,竟然突然斷裂。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和民權路口,一個舊式燈桿已經設置了26年,不只沒有基底,甚至還是中空的,風吹雨淋之下導致底部繡蝕;28日早上接近8點時突然斷裂傾倒,當時一對母女剛好騎車經過,疑似擦碰到,雙雙重摔在地,9歲女童傷勢嚴重,不僅頭顱出血,還出現血尿和腎水腫的情況。
    2017/04/29 18:10
  • 飛來橫禍!舊燈桿斷裂 母女騎車經過遭波及

    路邊燈桿,竟然突然斷裂!就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和民權路口,一個舊式燈桿,已經設置了26年,沒有基底,甚至還是中空的,導致風吹雨淋之下,底部繡蝕,28日早上接近八點時,就突然斷裂,當時一對母女剛好騎車經過,疑似擦碰到,雙雙重摔在地,9歲小女童傷勢嚴重,不僅頭顱出血,還出現血尿和腎水腫的情況。
    2017/04/29 12:08
  • 路滑!貨櫃車「急煞」翻車 一騎士遭撞送醫

    台東縣南迴公路太麻里路段清晨六點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過快,發生了貨櫃車急煞失控翻覆的意外,過程中還波及機車騎士,貨櫃車幾乎全毀,車身分離,橫躺在道路上,被撞機車成了一堆廢鐵,騎士頭顱出血,還沒脫離險境。
    2016/08/16 11:23
  • 美籍傳教士騎車踩空自摔 遭後方車輾斃

    彰化發生一起傳教士摔車遭輾死意外,來自美國的一名19歲年輕傳教士SMITH,12日晚上他跟同伴騎腳踏車到彰化傳教,行經彰南路一段361巷口時突然失控自摔,結果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頭顱出血送醫宣告不治。
    2016/04/13 19:07
  • 全國減刑/血濺河濱公園 副教授求救無門

    台北市昨天發生減刑出獄的更生人,將台大副教授活活打死的重大命案;台大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副教授謝煥儒,騎腳踏車行經河濱公園時,慘遭疑似患有身心障礙的楊姓毒犯發狂似攻擊;嫌犯拳打腳踢手段殘暴,導致教授頭顱出血,重傷不治,行兇後還猛踹公廁,目擊者全都嚇壞了。
    2007/07/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