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頭頂 結果共482筆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23小時前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控快剪店「嚕壞」變禿頭 業者秀監視器反擊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帶兒子到百元快剪理髮,卻被剪壞頭髮,頭頂禿了一塊,無奈的說只能剃光頭了。但店家出示監視器反駁,當時客人剪完後,還有給家長確認,並沒有禿一塊,不滿家長誹謗,還恐嚇砸店,雙方互告。
    2024/04/08 14:53
  • 小心山崩!挺進砂卡礑頻震 特搜撤離保命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被列為搜救熱區,截至5號下午為止,還有6人失聯。救難隊伍徒步挺進現場,但餘震不斷,還發生山崩落石,搜救隊員難以注意頭頂上方情況,得靠安全官吹哨音提醒,考量有危險性,隊伍最後提早撤離,將視明天天氣狀況,再進行搜救。
    2024/04/05 20:31
  • 總統府也「震」不住!頭頂避雷針歪了 府發言人證實:盡速修復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國旗杆險遭震倒嚴重傾斜,府方緊急搶修。不過,總統府澄清說,實際是避雷針輕微傾斜,而非國旗杆,今天已請廠商檢查,將盡速修復。
    2024/04/03 20:59
  •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2024/03/28 17:41
  • 小心落石! 爬玉山「棒球大」石頭砸傷 近日3件

    不少民眾把攀登玉山挑戰清單,一名女山友,昨天攀登玉山,才從登山口走沒幾分鐘,頭頂就被落石砸中,頭破血流,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不過這是近幾天,這路段第三件落石砸傷山友意外,提醒要戴岩盔。
    2024/03/21 18:32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Netflix帳密幫抓姦!她無故被甩「偷登男友IG」 下秒頭頂冒綠光

    有些情侶會向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帳號密碼,表現出對對方的愛與信任。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男友日前突然變得非常冷淡,除了對她不理不睬外,甚至還無預警提出分手。為了釐清真相,原PO偷偷用Netflix的帳密登入其Instagram,這才得知對方私下與其她女性曖昧,氣得答應分手、結束戀情。
    2024/02/23 10:47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影音/姐姐有練過?印尼女頭頂10菜盤沒失手:我家鄉都這樣啦

    2024/02/01 12:04
  • 陸男爬上四川樂山大佛小便! 園方稱沒看到:監視器死角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樂山大佛)園區,昨(1月31日)竟有一名男遊客爬上大佛的頭頂小便,行為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後來園方工作人員已經將男子帶離現場,並表示大佛的頭部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男子爬上大佛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未察覺,不確定事發過程,「這是我們工作的一個小失誤」。
    2024/02/01 09:46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Toyz遭超哥血爆頭!10黑衣人「醫院外圍堵」 開2車撂人

    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卻直接在門口打起來,他頭頂被打出一個大洞,血流半臉、全身多處挫傷。怎料,Toyz才送院治療,醫院外竟來了2輛車、10多名黑衣人堵人,疑為超哥粉絲想賭Toyz。
    2024/01/21 09:32
  • Toyz頭破一大洞!血噴半臉「頭縫10多針」 血淋淋傷口照曝

    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卻因批評餐點難吃,惹來超哥爆氣痛毆,被打過程全直播放送,而他也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頭頂經檢查被打出「一個大洞」,縫了10多針,血淋淋傷勢照曝光!
    2024/01/21 08:53
  • 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9日傳出驚險事件,有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出於不明原因,竟直接迫降在公路上,所幸機師一路避開電線、汽車和樹木、順利降落,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事發當時正行駛在公路上的駕駛回憶事發當下,透露飛機曾一度距離他頭頂僅6公尺、相當驚險。
    2024/01/20 14:41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國民黨徽像我頭頂」 韓國瑜宣傳政黨票:看到頭頂就蓋下去

    2024立委選舉倒數,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為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街講,現場支持者喊出「韓國瑜當院長!進立院當院長!」韓國瑜則笑稱,政黨票看不見他的照片,但是國民黨徽就和他的頭頂很像,提醒選民,看到他的頭頂,就直接蓋章就好。
    2023/12/17 13:44
  • 你的安全帽呢?帶出門掛在「這」撞車易亡 嘉縣警加強查

    騎車本來就要戴安全帽,不過有些縣市較為偏僻的行政區,有些人就會貪圖方便,安全帽是帶了,但常常是掛在龍頭下方的掛勾,而不是戴在頭頂上,各縣市騎車未戴安全帽死傷人數排名,台南居冠,再來是屏東跟嘉義縣,尤其嘉義縣,未戴安全帽死亡數,高於全國平均值,嘉義縣警方,最近加強查緝,天天都攔查到未帶安全帽的年長者。
    2023/12/15 15:23
  • 父母雙亡「妻仍常回娘家」!他起疑查相簿 詭炸出水手服照

    伴侶之間需要彼此信任,然而若出現反常舉動勢必遭到質疑。一名日本偵探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5歲的男子與妻子相識16年之久,然而妻子父母相繼離世後留下的房子無人居住,然而他卻發現妻子越來越常返回娘家,且時常很晚到家或趁他與孩子睡著趕緊出門,異常行為引起他的關注。隨後他打開了妻子的手機無怪異簡訊,卻意外發現相簿中充斥著「詭異照片」,讓他當場頭頂發綠。
    2023/12/11 14:51
  • 怎麼睡!入住海景房 半夜遭「漏水」滴醒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野柳一間度假館住宿,半夜卻被頭頂正上方的漏水滴醒,頭髮後背全濕,雖然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但旅客表示,飯店並沒有主動告知漏水原因,問了還說是「乾淨的雨水」,讓旅遊心情被影響。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客人達成共識。
    2023/12/06 15:15
  • 海巡署官員頭頂綠油油!抓包「學弟趴上老婆床」 氣炸提告下場曝

    一名任職於海巡署的李姓男子在2022年懷疑妻子出軌,於是便私下追查一番,這才發現妻子的「小王」竟是同為海巡署員工的李姓學弟,且2人甚至還多次一起過夜、上摩鐵大戰。李男事後找了學弟對質並要求對方親簽悔過書後仍怒火難耐,故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法院審理後,學弟遭判應賠3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04 15:40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晚間和家人一起到通化夜市逛街時,她暫時站在人行道旁滑手機,沒想到頭頂上突然傳出聲響,不到1秒鐘一大片鐵窗掉落,直接往她肩膀上砸。女子當下嚇壞了急忙回頭查看,這才發現疑似是2樓屋主在裝鐵窗失手不慎掉落,導致她肩膀因此撕裂傷,但女子和家人卻認為,屋主處理態度消極,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