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頭部開刀 結果共6筆

  • 妹妹載友返家遭闖燈駕駛撞 姊:開腦命危

    續追這起嚴重車禍,女騎士的姊姊接受訪問,他說妹妹受重傷,頭部開刀還沒脫離險境,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他說妹妹目前擔任保母,幫他帶孩子,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一家人沒辦法在家團圓過年。
    2021/02/09 18:49
  • 感謝忘年戀 他補辦婚禮為植物人妻子圓夢

    69歲朱姓計程車司機,10幾年前和相差24歲妻子因「忘年戀」公證結婚,後來妻子因頭部開刀變成植物人,他除了往返安養院照顧,今年情人節前夕也補辦婚禮,讓妻子披婚紗圓夢。
    2018/08/16 18:05
  • 騙錢?2男控告詐欺 小提琴家李依潔遭起訴

    小提琴家李依潔外型亮眼,還會下腰拉小提琴,經常獲邀在國內以及大陸演出,不過她被兩名男子控告以父親頭部開刀需要醫藥費為由詐騙了60多萬元,李依潔遭到起訴,不過李依潔經紀人幫忙喊冤,反控訴是這兩名男子假冒富二代欺騙了李依潔。
    2017/12/01 15:47
  • 〈獨家〉車倒人彈飛!護理師遇車禍 事發12天緝嘸兇

    出車禍撞到頭部,腦膜外出血,女騎士進加護病房12天,家屬想找肇事兇手,警方卻苦無線索!台北市一名陳先生說,他和太太結婚6週年,老婆在中心診所醫院開刀房擔任副護理長,這個月18日早上行經自強隧道,在大馬路上被撞倒地,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才保命。隧道入口監視器拍下,陳太太騎進隧道,短短1分半就出車禍,但警方清查這1分半的人車去向,就花了12天,卻毫無進展
    2015/03/29 18:13
  • 單親女撞頭昏迷 全村出錢籌醫藥費

    屏東林邊一位蔡媽媽,9年前丈夫病逝後,不願接受別人救濟,靠著打零工及低收入戶補助,獨力撫養一對兒女,沒想到最近16歲的女兒騎單車自摔,撞到頭部開刀後昏迷不醒,鄰居不捨她工作醫院兩頭燒,主動發起全村募款,雖然金額不多,不過幾乎每戶都有出錢出力,共募得近3萬元醫藥費,讓她相當感動。
    2014/06/03 11:55
  • 〈獨家〉吃抗癲藥送命!特殊基因作祟 台首例

    全國至少5萬人必須天天服用的第二線藥物,卻竟然讓一名20出頭的大學生送命!死者母親哭訴,自己的兒子因為頭部開刀,癲癇症不時發作,醫師加開這種藥物之後,才吃2個禮拜,就全身長滿皮疹,甚至引發急性肝炎,住院2個月,還是多重器官衰竭,回天乏術;法醫跟藥物過敏專家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大學生帶有一種特殊基因,只要吃到這種藥,不論劑量多寡,都是死路一條,而且沒有解藥,成為這種抗癲癇藥在台上市20年來,第一個因為吃藥送命的患者。
    2011/02/0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