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頭部變形 結果共16筆

  • 快訊/右轉貨車與機車碰撞 新莊27歲女頭部變形當場死亡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正路與中環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欲右轉,和同方向的27歲的劉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劉女當場被車輛輾過,頭部重創,救護人員抵現場時她已明顯死亡沒有生命跡象。轄區警方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後續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17 09:44
  • 快訊/新北男自撞倒地!頭部重創腳變形卡電桿 命危急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今(14)日下午2時許,在成福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頭部受重傷,且腿部還被夾在電線桿與機車中間,腿部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醫急救。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4 16:13
  • 快訊/輔大驚傳墜樓意外 女子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輔仁大學驚傳墜樓!今(26)日下午1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輔大校園內有名女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的頭部變形、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她送醫搶救中。
    2022/10/26 17:29
  • 遭父開車撞倒 1歲童「頭部變形、耳鼻出血」傷重不治

    今(17)日下午4點59分,台南市將軍區一名戴姓男子疑似沒注意,倒車時撞上在車子後方玩耍的1歲多女兒,造成頭部受傷變形。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家屬已實施CPR約10至15分鐘,不過仍情況危急,送到麻豆新樓醫院已經無呼吸心跳,晚間再轉送大醫院搶救,不幸的是,醫療團隊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7/17 21:06
  • 快訊/貨車機車相撞!駕駛頭變形 騎士重創雙亡

    彰化縣埔鹽鄉番金路和成功路的交叉路口,今天31日清晨發生小貨車與機車相撞的車禍事故,64歲林姓小貨車駕駛頭部變形,19歲巫姓機車駕駛全身重創,2人送醫不治,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0/07/31 12:03
  • 彰化小貨車與機車對撞釀2死 駕駛「頭部嚴重變形」斷氣

    彰化縣埔鹽鄉今(3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輛小貨車與機車在番金路與成功路路口對撞意外,巨大的車禍撞擊力導致61歲林姓小貨車駕駛頭部變形,19歲的巫姓機車駕駛則傷重身亡,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07/31 11:24
  • 疑打瞌睡未繫安全帶! 駕駛國道拋飛壓死

    凌晨兩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0.5公里處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內撞上分隔島,還當場翻覆,車上的林姓司機,因為沒繫安全帶,翻車時當場被拋出去,一半身體在車內,一半則被壓在車頭底下,但被救出時,因為頭部變形,已經明顯死亡。
    2020/07/05 12:06
  • 少女DIY染髮 對染劑過敏腫成「燈泡頭」險死

    英國一名19歲留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日前因為對染髮劑裡的成分過敏,一開始只是頭皮發癢,沒想到頭部卻慢慢腫脹,畫面相當驚人,而埃斯特爾也因為頭部變形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差點因此喪命。
    2018/11/29 10:54
  • 水泥灌漿車吊臂斷裂 20m鋼管砸死2工人

    工安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屏東市廣東路靠近大同北路附近工地,今天(3日)上午正在進行灌漿作業,水泥攪拌車的吊臂突然斷裂,長達20公尺的鋼管,當場砸中兩名工人,48歲夏姓男子,頭部變形死亡,另一名38歲周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03 20:36
  • 持球棒打死妻!夫畏罪自焚 夫妻雙亡

    屏東萬丹鄉驚傳丈夫殺妻後自焚,造成雙屍命案!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發生嚴重爭吵,竟然拿球棒猛K妻子,妻子被打得頭破血流、頭部變形了,當場身亡,事後李姓男子心虛,跑到親戚家借了一桶汽油,自己到住家3樓神明面前潑汽油點火自焚,最後傷重不治!
    2016/01/28 12:24
  • 可惡!酒駕闖紅燈撞機車逃逸 騎士枉死

    可惡至極!又是酒駕肇禍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和民權路口,凌晨兩點多發生重大車禍,轎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後,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24歲的王姓騎士,骨盆碎裂、頭部變形,當場慘死,而直到45分鐘後,肇禍的張姓駕駛才到警局投案,但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他的酒側值還高達0.74。
    2016/01/15 07:17
  • 快訊/女陳屍馬路旁水溝 疑遭護欄壓住死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中洲街跟中山路三段路,警消接獲報案,路口水溝內發現一名年約60多歲的女子,不明原因被斷裂的護欄壓住,頭部變形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見識當中。
    2015/09/29 07:58
  • 獨自在家!4歲女童爬鐵窗 墜10樓亡

    又發生小孩墜樓意外,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大樓,一名4歲女童,上午獨自在家,走道陽台爬出鐵窗後,從10樓墜落到1樓中庭,社區警衛巡邏時,發現女童倒臥花圃,臉部變形頭部破裂,送醫後宣告不治,女童的外婆說,當時只是出門買早餐,以為外孫女在睡覺,短短半小時就回家,應該沒有問題,現在發生悲劇實在無法跟女兒交代。
    2013/12/26 12:13
  • 法拉利撞「野狼」 騎士頭變形送醫

    台北市在星期六晚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跑車,在轉彎的時候,和一輛野狼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被撞飛,頭部變形送醫,而法拉利的黃姓車主則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1/06/05 07:39
  • 驚!廂型車超載國道爆胎 1死9傷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廂型車爆胎翻車意外,1死9傷;車上10個人全是一貫道道友,其中還有7個人是印尼籍,跟著台灣的傳道師姐,從台北南下嘉義,但開到苗栗路段,車輪突然爆胎,其中傳道師姐被壓在車底下,頭部變形,傷重不治;同車道友聽到消息,難過掉淚。
    2009/10/21 12:23
  • 2歲男童疑受虐 頭部變形送醫命危

    基隆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被母親送到醫院時全身是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還是沒有意識,男童母親隨後不知去向,家裡也有沒人,醫生懷疑,男童頭部嚴重變形,疑似是長期受虐。
    2007/07/31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