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頭部外傷 結果共70筆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馬祖體感-2度 男童深夜頭受傷無船班就醫海巡即刻救援

    近日寒流襲台,馬祖地區出現6度低溫,體感溫度甚至僅有-2度,沒想到昨(22)日深夜11時許,一名小男童因童因頭部外傷疑似有腦震盪情況,經評估有就醫急迫性,海巡獲報後立即出動巡防艇將男童送往南竿就醫。
    2023/12/23 12:47
  • 即刻救援!馬祖男半夜受傷⋯無奈沒船班送醫 海巡火速派艇

    連江縣北竿鄉今(5)日凌晨1時許,有一名嚴姓男子因意外造成頭部外傷及下背疼痛,緊急需要就醫治療,但當時北竿已無交通船班,只好求助於海巡隊派艇協助,立即將他送至南竿就醫,後續順利轉送連江縣立醫院。
    2023/12/05 11:48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機車路口衝出 公車反「攔腰撞飛」女騎士臉部慘破相

    嘉義縣水上鄉嘉朴公路大崙村段昨(1)日上午發生機車撞公車事故,女騎士從路口騎出時,疑似未注意左右來車,遭到一輛直行公車攔腰撞飛,造成她頭部外傷、臉部撕裂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15:59
  • 7旬車友返鄉陪母 139騎自行車晨運遭撞傷

    彰化市139線大彰路,與74甲線路口,大貨車追撞前方自行車,自行車遭輾壓變形,70多歲的騎士重傷。車友是林老先生新北市人,退休返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清晨騎車運動遭追撞,頭部外傷重傷昏迷。
    2023/09/15 19:59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快訊/北市冷氣工人疑觸電後墜樓 頭部外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36歲陳姓工人與同事在台北市一處大樓裝修冷氣風管時,過程中陳男疑似觸電後手腳發軟,旋即不支倒地從地下3樓重摔在地下4樓,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陳男的頭部有明顯外傷,血流如注,所幸墜落高度不高,意識仍清楚,經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8/14 13:26
  • 離奇!機車擦撞郵務車 「門把刺進太陽穴」騎士慘死

    台南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61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西區健康路時,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郵務車,不料,車艙門把竟不偏不倚刺進黃男的太陽穴,導致黃男頭部外傷、鮮血直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8 15:59
  • 又是酒駕!賓士車飆速攔腰撞休旅車釀1死 駕駛酒測值爆表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今日清晨發生死亡事故,26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飆速自撞護欄後又跨越到對向車道,攔腰猛撞1輛休旅車,導致無辜的54歲高姓駕駛傷重不治,鄭男自己也有頭部外傷,昏迷送醫。稍早院方抽血檢測,鄭男的酒測值高達0.83,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5/06 16:06
  •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3/21 10:32
  • 保護腦健康! 醫師:從「這幾個」危險因子預防否則下場慘!

    若要保護腦健康,就必須從已知的危險因子開始預防,應盡量避免頭部外傷;要好好控制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等三高代謝症候群;平常切勿過度飲酒,反而要多多運動維持良好體重;並多與朋友互動社交,培養持續自我學習精進能力,目前的藥物大多只能延緩腦力退化,仍無法治癒失智症。保護腦健康,應提早做好預防措施,就可減少將來罹患失智症的機率。
    2023/02/07 00:46
  • 塞爆!台64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 1駕駛頭部受傷送醫

    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27歲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因前方車輛急煞導致他反應不及,車輛猛力追撞1輛砂石車以及2輛小貨車,王男的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後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全線車道封閉,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3/02/06 13:29
  • 桃園洗衣廠爆意外!工人爬烘乾機排除故障 遭異物砸頭亡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洗衣廠10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爬進大型衣物烘乾機排除故障,疑似事前未先按暫停鍵,排除故障後瞬間啟動,導致工人遭機器打中頭部,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昨(11)日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死因為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
    2022/08/12 10:07
  • 獨/林志穎明後天手術!3重點「階段性動刀」 4大科醫師加入

    藝人林志穎和兒子在7月22日自駕特斯拉發生車禍,傳林志穎臉骨碎裂、肩膀骨折傷勢嚴重,今(25)日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阿任記者會說明,透露林志穎意識清楚可簡單對話,也將進行手術;據了解,在林志穎送醫後,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隨即組成醫療團隊,預計將在明天或後天就開始幫林志穎進行階段性手術,主要是顏面骨部分就由陳建宗負責,骨折部分由骨科動刀,另外,頭部外傷由神經外科治療,還有負責照護的一般外科。
    2022/07/25 15:33
  • 降低腦死風險!顱內壓監測器7月納健保  每年3千人受惠

    嚴重車禍造成頭部外傷,健保署自今年7月1日起將「顱內壓監測器」醫材納入健保給付,降低腦死憾事發生,可望替患者家庭省逾新台幣2萬至3萬元,一年約有3000人次受惠。
    2022/06/28 15:26
  • 熟齡女聞怪異臭味!以為確診新冠 「腦部異常」是這病

    一名43歲上班族女性,在辦公室突然聞到疑似橡膠燒焦的怪異臭味,但旁人全都沒聞到,一度以為自己是否感染新冠,隔日就發現自己臉部、手腳都開始抽搐,緊急就醫後,檢查發現左側腦部有異常癲癇放電現象,詢問病史後才知多年前曾有嚴重車禍導致頭部外傷,經癲癇藥物治療後,才不再有聞到陣陣臭味及臉部手腳抽搐現象發生。
    2022/05/17 10:11
  • 違停無解?他拋「效法強制戴安全帽」 用路人揭最大阻礙

    我國自1997年強制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之後,因機車交通事故造成頭部外傷死亡的人數急遽減少,一名網友指出,相較於強制戴安全帽的法規奏效,違停亂象似乎日益嚴重,騎在路上就看到幾十輛車子違停,好奇想知道為何沒辦法解決違停。貼文一出,其他網友點名最大的阻礙,其實正是人民本身。
    2022/04/16 21:40
  • 馬達從橋面墜落!男參加馬拉松遭砸 北市府需賠927萬

    2017年一名陳姓男子參加台北市某公益馬拉松比賽,結果在跑過麥帥二橋下方時,竟然有一個重達27公斤的馬達從天而降,當場重擊陳姓男子,造成他頭部外傷併腦震盪及顱內瘀血,肢體還有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牙齒斷裂等傷害。後續陳姓男子提國賠訴訟,一審判台北市府須賠償915萬多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加碼判應賠償927萬多元。
    2022/04/13 14:38
  • 布魯斯威利罹失語症!醫曝嚴重恐講外星語 難痊癒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代為宣布父親將退出影壇,而《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復健科診所院長王思恒,罹患失語症最大原因會是中風導致,其次則可能是腦部退化、腦瘤、頭部外傷等,罹患失語症輕微可能是講話卡卡、顛三倒四、詞不達意,透過復健可慢慢恢復,但如嚴重傷到腦部的理解區塊,會連聽都聽不懂,更會講出他人聽不懂的外星語,未來可能無法百分之百復原。
    2022/03/31 10:23
  • 曾任柯建銘特別助理!男酒駕撞機車釀2人傷 3萬交保

    曾任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特別助理與民進黨第11屆中央執行委員的張姓男子,昨(19)日晚間晚間7時許,開著賓士車行經民生社區時,竟然酒駕撞到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與乘客女友,2人全身都是擦挫傷,其中女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頭部外傷且腦震盪,皆緊急被送醫救治。後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68mg/L,酒駕釀禍,被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2/03/20 18:01
  • 貨車路邊停車駕駛「突開車門」騎士骨折、後座妻重傷死亡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一對王姓夫妻騎機車雙載,行經大同路三段時,一旁一輛路邊停車的小貨車車門,卻突然打開,結果重擊王姓夫妻,害得後座陳姓婦人,當場重摔倒地,頭部外傷顱骨骨折、腦出血且頸椎骨折,經過長達一個月的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而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突然開啟車門的高姓駕駛依法起訴。
    2022/01/03 11:57
  • 嬰兒被搖抱會腦出血?7大「頭部外傷」QA一次搞懂

    嬰幼兒頭部外傷問題一直常受到媽媽們關注,尤其新生兒在4個月後學會翻滾、爬,大小意外也開始頻繁出現,讓父母相當崩潰,而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小兒科主任顏俊宇整理出關於幼兒頭部外傷的7大疑問,並對此分別進行解答。
    2021/10/23 0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