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頭轉 結果共155筆

  • 強震全台共515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10億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1:12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被發現的大報應戲,網友表示以前一直都是看許蓁蓁在使壞,心疼現在反而是賴郁庭代替她被狂打巴掌受報應。
    2024/03/25 15:33
  • 漁船2死案 海巡、陸方家屬談判「第八度」破局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爭議,今(26)天下午海巡署與陸方家屬,舉行第八度閉門談判再度破局,而在案發的金廈海域,中共又有新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大陸學者還指我國海巡,見到陸方艦艇立刻掉頭轉離,但海巡署回擊,對海域周邊動態,一切都有掌握。
    2024/02/26 19:38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11/11 19:19
  • 07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卡努颱風增強,週二至週四(1日至3日)緩慢通過琉球海面有掉頭轉向趨勢,對台雖無直接影響,注意長浪及外圍環流影響。 ●卡努颱風路徑預測分岐度仍大,未來行徑、強度、影響仍須密切注意。 ●依據最新歐洲數值模式顯示,如預測路徑無太大變化,不排除週三上午之前有海上警報發布的可能。
    2023/07/31 08:34
  • 結婚宴客預算爆表!爸爸霸氣「一句話」 新郎淚:是天使父母

    「結婚」是情侶感情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但婚禮的許多儀式及內容常常把新人們搞得暈頭轉向,如果過程又和雙方的父母喬不攏,可能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但有一位男網友表示,他的父母不只非常尊重女方,還不會過於干涉婚禮的細節,可說是人人羨慕的好公婆。
    2023/07/26 05:20
  • 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有時路上因施工而會放置三角錐提醒民眾改道或者盡量遠離,不過若街頭出現「大量防撞桿」的用意讓人不解。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街頭轉彎處突然出現「28根防撞桿」,旁邊卻空無一物,讓他好奇發問「這是什麼用意呢?」,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身想像的用途與答案,不過農水局也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2023/07/17 09:05
  • NBA/替兄弟抱不平!杜蘭特點名3人「該獲得尊重」:他們啟發這世代

    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點頭轉效、將潛近鳳凰城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一代「宇宙太陽」三巨頭;其中作為招牌進攻手的杜蘭特雖貴為2屆FMVP,仍是難以逃過抱團批評,而細數杜蘭特過往合作過的一線球員,似乎大多數人近年均遭受非議,引起分屬兩派立場的球迷激烈論戰,對此杜蘭特也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023/06/22 15:35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4年66億!梅西點頭轉戰MLS 貝克漢:歡迎來邁阿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兩年合約到期,現在他親口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根據富比世引述西班牙媒體消息,邁阿密國際老闆之一的貝克漢,是聯手Apple TV+和Adidas,端出4年總價66億新台幣的合約,成功網羅梅西。
    2023/06/08 12:48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 舊愛5天「劈腿3男1女」 象迷娘見對話驚:還有圈內男星

    女星陳天仁2010年在中華職棒賽事中,被電視攝影鏡頭轉播而爆紅,因此有「象迷娘」的稱號。近期她上節目分享被劈腿的經驗,透露前男友不但跟「圈內男星」外遇,甚至在她出國時,5天內同時與4個人劈腿,勁爆過往也讓現場來賓嚇一大跳。
    2023/03/08 14:20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 烏克蘭用海馬斯打俄軍怎打那麼精準? 華郵:美軍提供座標

    烏克蘭在戰場上使用美方援助的海馬斯火箭系統,屢屢立功,精準打擊俄軍的設施。現在《華盛頓郵報》揭露機密,原來背後有美方提供定位座標,而台灣也有購買29套海馬斯火箭系統。不過,鏡頭轉回國內,對岸的「高空氣球」過去曾出沒我國上空,雖然被不少人目擊,但其中氣象局長鄭明典把之前在臉書討論的內容都刪光,疑似因為太敏感!
    2023/02/11 18:07
  • 劉寶傑切腫瘤後下肢無力 醫曝「3情況」是警訊:恐影響行走

    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最近上節目時,自曝曾因胸椎長腫瘤進行手術,開完刀後一度右腳無力、腳掌無法離地10公分,經過多年復健,身體才逐漸強壯。醫師表示,胸椎腫瘤如果排除癌症骨頭轉移,最常見的就是神經纖維瘤,會造成胸口麻、刺、痛、下肢無力等症狀,提醒應盡早就醫,以免神經遭破壞後恐影響行走能力。
    2023/02/04 22:51
  • 江西少年胡鑫宇命案官方定調輕生 陸民不買單

    對於爭議不斷的中國江西少年胡鑫宇命案,官方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正式定調為輕生事件。官員於會中口頭轉述遺留的錄音檔案、筆記等資料內容,強調胡鑫宇曾多次試圖輕生。
    2023/02/02 13:22
  • 北韓金與正又開砲 轟尹錫悅政府「白癡、美國走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22日再度重砲開轟南韓,而這次還把矛頭轉向總統尹錫悅,指稱他與旗下官員為「傻瓜白癡」,不斷在兩韓間製造危機狀況,並強烈譴責南韓跟進美國,實施對北韓的單邊制裁。
    2022/11/24 09:49
  • 辯論會被黃珊珊狠盯6秒 陳時中冷回:打到她心裡痛處吧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舉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辯論結論時,表示自己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但說出這句話後,原先一直微笑向前看著鏡頭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突然將頭轉向陳時中看了約6秒。媒體今天也詢問陳時中看法,對此,陳時中僅冷冷回一句「打到她心裡的痛處吧」。
    2022/11/06 11:09
  • 台灣最大停車場在哪?網笑推:華泰、義大都比不上「這裡」

    隨著城市發展的概念越趨純熟,現在許多地區都開始興建大型停車場來應對繁重的停車壓力,尤其是在市區當中或者是遊樂園周邊,畢竟現代人開車的不在少數,如果遇到停車場爆滿的狀況將會對交通有嚴重影響。而大型停車場有個缺點就是讓人會有點暈頭轉向,如果是第一次開到該地點停車的話,還可能會發生迷路的狀況。近日就有人分自己在市政府前的地下停車場差點找不到自己的車,好奇詢問大家停過最大的停車場是哪個,沒想到就有網友爆笑回覆表示,假日塞車的國道五號應該是全台最大停車場了。
    2022/10/17 16:42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矛頭轉向!? 藍立委:總統、陳明通是劊子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雖然已經退選,但似乎還沒止血,現在競爭對手將攻擊對象轉成指導教授陳明通。台大學生會也發布四點聲明,主張應該調查指導教授的指導過程和方法,還有應該要將審定結果報告書公開。不過綠營會不會保陳明通,攸關他們認為論文到底有沒有問題,成了弔詭僵局。
    2022/08/14 14:12
  • 轟林佳龍「複製貼上」選新北 藍議員:沒準備就別硬凹

    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勸進下,終於點頭轉戰新北市長,但林佳龍先前曾針對北市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但課都還沒上完就轉戰新北引發討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佳龍,這種準備不足的候選人,無法給新北400萬的市民一個交代,新北拒絕一個自我抄襲,只會複製貼上和臨時抱佛腳的候選人。
    2022/07/1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