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頭版 結果共471筆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賴清德登澳洲媒體頭版 「願與中國合作」延續蔡英文路線

    國際關注2024台灣總統大選,「澳洲人報」今天頭版以「台灣力量帶來和平」為題,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受訪內容。賴清德指出,在對等與尊嚴下,願意與中國合作,也盼中國認知到和平是雙方責任。
    2024/01/10 09:26
  • 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由法國前線記者率先曝光,經過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報導,讓哈瑪斯(Hamas)對加薩邊境村落屠戮,甚至殘忍殺害40名嬰幼兒的行為,成為歐美各大媒體頭版新聞,也讓哈瑪斯被貼上惡魔的標籤。西班牙《艾菲通訊社》(EFE)報導,哈瑪斯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堅決否認所有屠殺指控,堅稱自己只針對以色列軍隊與安全機構攻擊,其餘指控都是「以色列和西方媒體抹黑傳播」。
    2023/10/12 10:15
  • 陸防長消失+拔火箭軍上將 中共軍媒罕曝缺點「存在弱項」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消失超過2週的謎團還沒解除,中共軍媒解放軍報,罕見的在頭版自曝缺點,指出習近平成立的「火箭軍」某部隊,存在弱項、人才不足,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2023/09/17 18:19
  • 中國官媒拋重磅消息!房市限制政策「不合時宜」 恆大飆漲82%

    中國官媒證券時報今(6日)在頭版發表評論文章稱,房地產市場限購、限貸、限售等限制性政策已「不合時宜」。受到消息激勵,在香港上市的大陸房地產股全面飆漲,中國恆大收盤暴漲82%。
    2023/09/06 18:55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23/07/04 15:16
  • 甩行人地獄惡名!小市民登頭版「求嚴格執法」 遭網群轟:放屁

    台南市5月初發生的嚴重車禍,不幸奪走3歲女童性命,而事發前她和媽媽正從騎樓走出來、準備過馬路,怎料雙雙卻因肇事司機未禮讓行人遭衝撞,從此天人永隔,引起社會譁然。事實上,台灣交通早已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有網友發現,竟有民眾特地登報要相關市長「嚴格執法」,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2 12:49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藍兩岸拆彈? 傳定調92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就在馬總統出訪大陸這一天,平面媒體頭版報導,國民黨兩岸路線進行滾動式調整,九二共識定調中華民國之外,將不再強調「一中各表」,雖然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認同,支持改變將讓朝野立場趨於一致,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丟出「三沒有」踩剎車,強調沒有討論、沒有會議,更沒有此論述。
    2023/03/27 14:38
  • 習普會D2沿路俄軍隊戒備 報紙頭版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今天前往克林姆林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正式會晤,根據國際媒體報導,習近平還邀請普欽到中國大陸訪問。
    2023/03/21 18:01
  • 李安母親辭世享耆壽97歲 家人證實:安詳告別幸福人生

    國際名導李安的母親李楊思莊於3月7日過世,享耆壽97歲,他和導演弟弟李崗、姊姊李文與李人透過《聯合報》頭版刊登訃聞,表示已於3月13日圓滿火化,特此敬告諸親友。
    2023/03/18 09:21
  • 沖繩媒體頭版報導 「陸自」正式進駐石垣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逐漸補足沖繩縣各島的防禦戰力,今天16日正式在石垣島進駐陸上自衛隊,當地媒體也用頭版報導這件事,更用態勢緊張來形容,下午更有在地居民,直接前往基地門口抗議。
    2023/03/16 19:49
  • 日媒頭版報石垣島交流賽 重點放「樂天女孩林襄」

    樂天桃猿來到石垣島打交流賽,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但照片、標題跟重點,通通放在樂天女孩,日媒賽後搶拍「林襄」,就算不在台灣也依舊超高人氣。
    2023/02/12 21:13
  • 新竹球場登美媒頭版!被評「草皮極差」高虹安嘆:丟臉到國外

    新竹棒球場近日爭議連連,不僅引起國內不滿,現在連國外也相當關注。美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台場勘的球場問題,批評「草皮狀況極差、埋了很多碎片」;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1)日坦言,看到報導很難過,花了高額預算的球場沒有發揮最大品質,不希望丟臉丟到國外。
    2023/01/11 12:15
  • 大陸下月恢復對外通關 香港旅遊業:終於迎來春天

    中國預定下月8日起恢復對外正常通關,受COVID-19疫情困擾了3年的香港一片歡呼,各大報章今天都在頭版報導了相關消息,旅遊業者也表示「終於迎來美好的春天」。
    2022/12/27 12:12
  • 伊朗遭習近平中東聲明惹怒 頭版提「台獨」反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月初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中東峰會,受到中東政要熱情款待,但中東雙方會後的聯合聲明,卻引發伊朗不滿,更有伊朗媒體以「台獨是合法權利」為頭版反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伊朗為何做出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伊朗感覺到這次習近平訪問海灣國家的聲明當中,表現的非常不尊重,會後聲明中特別強調了在荷姆茲海峽出口進入波斯灣的3個島嶼,大通布島、小通布島和阿布穆薩島,這3個島嶼雖然非常小,可是牽制荷姆茲海峽出口到波斯灣的重要航道,而在1971年英國從這3個島嶼撤軍後,就是由北方的伊朗持續維持實質佔領,當然阿拉伯國家,尤其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聲稱在這3個島嶼上的主權是有爭議的,希望能夠透過國際法來解決爭端,但對於伊朗符合國家利益的做法就是持續佔領,故長期以來不願意透過國際法規來進行談判。」
    2022/12/14 15:54
  • 不滿習近平訪沙提3爭議 伊朗媒體嗆:台獨是「合法權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出訪沙烏地,並在雙方峰會後聯合聲明中提及伊朗3個爭議島嶼,引發伊朗不滿,當地媒體紛紛發文回應,其中一家更以「台獨是合法權利」為頭版反擊。
    2022/12/14 08:45
  • 押寶2024人選? 陸媒頭版「朱、侯」悼江澤民

    大陸官媒頭版報導,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後,朱立倫和侯友宜都以不同形式悼念,被解讀是公開點名未來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藍營兩大咖,但侯友宜和朱立倫態度一致,僅說是公開受訪時表達致意。
    2022/12/03 14:54
  • 售高雄房產遭爆選前炒房 陳時中斥抹黑

    由慈濟大學創校校長李明亮號召發起海外學術界連署挺陳時中,除了在親綠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外,今天也舉行誓師大會,蔡總統更在24小時內三度相挺,不過選前關鍵時刻,陳時中卻爆出急售高雄亞灣第一豪宅「國硯」,轉手獲利更上看千萬元,陳時中今天也回應,強調已經買了11年,沒人這樣「炒房」的,痛斥炒房說法真的是抹黑。
    2022/11/19 14:24
  • 「周玉蔻弄巧成拙」害了他 沈富雄點名2縣市:大勢底定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可說是各大媒體頭版焦點,先是拿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大做文章,後來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檢署大吵大鬧,場面陷入混亂。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周玉蔻此番操作原是想重挫蔣萬安選情,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反而幫到蔣萬安,他也鬆口透露,若在九合一大選前沒發生特別的大事,那台北市及新竹市選情將「大勢底定」。
    2022/09/2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