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頭殼壞去 結果共19筆

  • 服貿通過「5千萬陸人來台」?馬英九反擊賴清德:頭殼壞去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昨(16)日替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針對「服貿」提出的質疑,當場批評對方「頭殼壞去」。
    2023/12/17 09:40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馬英九讚陸防疫「對整個人類貢獻」! 綠營批: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赴陸祭祖及交流,今(30)日提及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初期控制得好,感到非常敬佩,還說不只是對中國大陸,「甚至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直批,馬英九為了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馬屁,為中共防疫歌功頌德,「真的頭殼壞去」。
    2023/03/30 15:40
  • 邱顯智飆粗口 加碼爆柯建銘罵「頭殼壞去」

    立院總預算協商,在野黨祭出「案海戰術」,卻引爆衝突,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不滿遭民進黨柯建銘關麥爆粗口,隔了一天還是火氣很大,怒嗆柯建銘傲慢囂張,就連藍營也幫腔,柯建銘則回飆粗口是邱顯智自己要承擔,反批他私設刑堂。
    2023/01/07 18:00
  • 陳時中拜票被飆罵!他見此舉怒喊「真的瘋了」:大忌中的大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2)日早上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金湖路口,進行拜票活動,一行人站在路邊向路人致意,沒想到似乎因為音量太大,遭到民眾飆罵「吵死了!王X蛋」。對此,媒體人羅友志在《大新聞大爆卦》批評,陳時中犯了「低級的錯誤」,還說陳時中「真的瘋了」、「頭殼壞去」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12 21:51
  • 糖也是毒!李遠哲護航萊豬沒問題 楊志良怒:頭殼壞去

    含瘦肉精美豬本月起開放進口,引發民眾對食安的疑慮,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昨(5)日重申萊豬在某一個限度之下,應該是沒問題的,食安檢查很重要,但「不能把很小的問題當成世界大戰在打」!對此,今(6)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李遠哲「頭殼壞去」。
    2021/01/06 14:58
  • 邱議瑩:明知是萊豬還吃 頭殼壞去?林佳新轟:那為何開放?!

    民進黨護航政府萊豬進口,遭質疑「無底線」?!近日多個縣市於《食安自治條例》規定萊劑「不得檢出」,有的還「增訂罰則」,卻接連收到行政院公文要求地方檢討修正,引發「強制地方挺萊豬」質疑,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有些網友批民進黨真的「無下線」,一直說「知道是萊劑有害、有毒,還吃的人、頭殼壞去?」,那為何要開放?這樣開放不就等於是「自我閹割」條款,也未簽訂任何協議,也無得到任何好處,台灣就自主開放,「張開雙臂」歡迎全世界含萊劑的肉品進口台灣,幫萊劑做人體實驗,要知道「萊劑肉品不只美國有、澳洲有、加拿大有,紐西蘭也有」。 林佳新另指,陳吉仲主委質詢最令人驚訝的一句話,竟說出「美國是因為土壤貧瘠,才會用萊劑養豬」,農業縣的農民聽了會笑掉大牙,豬都養在豬舍、豬圈「誰在土地上養豬?」,再者,美國是飼料大國,若真的土地貧瘠,怎能種出那麼多具「高經濟價值」的畜牧飼料? 至於陳吉仲主委指,若真的要萊劑「零檢出」,恐怕「牛排店倒光光」說法,連非農業專業的民眾,聽到都覺得漏洞百出的話,陳吉仲主委為何口出此言?林佳新指,陳主委說了三段話、出現大失誤,一是他說,台灣進口美豬、美牛約占進口量一半,牛排店要關、最多關一半,況且還有日本和牛、澳洲牛、台灣牛,怎麼可能如陳主委說的那樣;再者,陳主委一直再玩假數據,希望他別再當「假新聞製造者」,陳主委一再說,美豬、美牛成本約每公斤70元,一切都是不實在的,每天都有報關報表,每公斤約30元而已,台灣成本約要60多元,這些年我們的養豬小廠一再關門,然而我們進口豬肉,自2007年起是逐年升高,從1%大幅增至10%,10多年來產業慢慢被侵蝕,這時候陳吉仲要回歸「陳吉仲教授」,站在保護農業這邊,還是得到官癌的「陳吉仲主委」,捍衛民進黨政策,「他要對自己的良心負責」,不要忘記,自己的父親是豬農;因為同是農民,非常敬重陳阿伯,但陳阿伯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陳吉仲主委,問問:是不是忘了當初的農業良心?
    2020/10/28 19:01
  • T怪客踢新聞/選舉選到頭殼壞去

    韓國瑜才因為說了如果當選高雄市長,將禁止政治意識形態的請願與抗議,結果引來強烈批判,迫使他只得改口無權禁止,是道德勸說。沒想到,韓國瑜還在忙著修補這個自己挖的洞,丁守中居然也往洞裡跳,完全贊同韓國瑜所言,彷彿唯恐國民黨身上的法西斯、戒嚴、威權色彩不夠鮮明。丁、韓這種選舉法,簡直像是自殺,就算可以討好極端保守的選民,卻會嚇跑中間選民,此舉不但令人懷疑他們的智商,也令人懷疑他們是否理解民主與言論自由的基本價值?如果理解,為了選票竟然可以如此輕易背棄,又是怎樣等級的政治人物?
    2018/11/01 15:24
  • 遭疑脫黨選新北 周錫瑋:你頭殼壞去啊!

    2018九合一選戰逼近,各陣營都開始積極布局。作為六都中唯一保有執政的新北市,藍營方面已有3人表態參選,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以及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侯友宜挾著高人氣而來,讓外界不禁好奇周錫瑋是可能脫黨參選,但他今(3日)強調,「你頭殼壞去」,自己一定會忠於國民黨。
    2018/03/03 21:21
  • 不懂九二共識? 柯轟總統談一中「頭殼壞去」

    不是所有人都滿意馬習會上,馬總統對習近平的溫和態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痛批,馬不聽人民的話讓人失望憤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馬「頭殼壞去」,才在習近平面前提到一中原則,不過其實事前總統幕僚也怕丟國格,事先擬定兩套劇本,萬一陸方發言吃豆腐,馬總統就要硬碰硬,最後因為習近平沒談兩岸一家,算是善意,因此選擇溫和劇本。
    2015/11/08 20:02
  • 蘇:公投併大選 「反核」反嗆頭殼壞去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日前提出「核四公投案」和2014年7合1選舉合併舉辦,沒想到遭核四公投促進會反嗆「頭殼壞去」,還有反核團體質疑公投綁大選會讓「反核」落入藍綠之爭,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說,核四可能年底就試運轉,應該先想想怎麼阻擋,眼看爭議四起,蘇貞昌下午改口,表示公投的時程會和反核團體溝通再提出。
    2013/01/23 19:59
  • 【一步一腳印】夫妻「生活美學」! 退居花蓮料理樂 

    前田夫人王珠惠:「這是軟絲、紅甘、挪威鮭魚、胭脂蝦。」顧客:「有味覺視覺嗅覺,還有整體的那個…享受。」王珠惠:「謝謝,謝謝。」 王珠惠:「我所有的日本朋友,羨慕我們夫妻,到這種年齡還有工作做,他們羨慕地不得了,他說你們除了有財力還有能力去做,我們什麼都沒有,我非常羨慕你們,我們台灣人都說喔,我50幾歲了,要趕快退休了,還像你頭殼壞去,還要做喔。」
    2011/12/25 21:44
  • A健保難杜絕? 楊志良「警察多賊照偷」

    醫界爆發假癌症、真開刀的詐領健保案,為此楊志良前一天才痛罵可惡,而且快刀斬亂麻,開罰3家醫院,得停約或者是追回健保費;但連衛生署管轄的署立醫院也涉案,楊志良遭受外界批評,今天他卻收起炮火,表示該處罰的已經立刻處罰、調職。面對立委連番質疑,能否杜絕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楊志良忍不住又做了這樣的比喻,他說「再多的警察,也有小偷,很難保證不會有醫師頭殼壞去」。
    2010/04/14 10:56
  • 〈獨家〉「教學遭漠視」 博士棄教職賣靈骨塔

    如果一個大學教授,放棄教職不做,寧可去賣靈骨塔,您會不會覺得這個人可能頭殼壞去?一個頂著台大博士光環、任職於台北醫學大學系的助理教授陳金山,3年前卻突然轉念,不當老師了,轉換跑道改當殯葬業務員,賣生前契約、靈骨塔,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我們獨家訪問到這位陳先生,從言談中感覺得出來,陳金山還是愛教育,不過他感嘆,目前大學普遍「重研究拚評鑑升等卻忽略教學環境」,才會讓他毅然決然辭去教職。
    2010/04/04 13:08
  • 「頭殼壞去」 劉政鴻再轟中央政務官

    三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成績不理想,苗栗縣長劉政鴻昨天率先砲轟中央政務官,結果聽到的卻是,經濟部長施顏祥回說,選舉的事情,不是經濟部的專業,劉政鴻今天又痛罵中央政務官「頭殼壞掉」,還嗆說,如果2012年政黨輪替,這些成天躲在辦公室的部長,還有官可做嗎?
    2009/12/07 17:10
  • 總統式微笑揮手 綠委:頭殼壞去

    前總統陳水扁放風時又被媒體拍攝到,這次他大方和記者微笑揮手,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認為陳前總統的政治個性是人來瘋,但在這時刻享受媒體的聚焦卻是「頭殼壞去」。
    2009/01/13 10:27
  • 【阿達新聞觀察】造神與毀神 台灣政治熱全民瘋狂

    每次選舉,看到候選人汗流浹背的沿街拜票、在政見會上聲嘶力竭的高聲呼喊,或許,你會懷疑,是不是頭殼壞去?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要幹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但是,當你看到候選人在舞台上接受台下群眾瘋狂似的歡呼,以及感受到撲面而來的如雷掌聲,或許這時你才會發現,原來,讓政治人物樂此不疲的主因,就是喜歡享受萬民擁戴的感覺。
    2006/06/28 11:29
  • 連戰籲辦統獨公投 李登輝:頭殼壞去

    李前總統今天到台中為台聯站台,針隊連戰要總統乾脆「辦統獨公投」,李登輝痛批連戰「頭殼壞去」,因為國親主導通過的公投法,根本不能提到「統獨」。李登輝說連戰笨成這樣,怎麼當黨主席?另外,他也質疑樂透彩金流向不明,把矛頭指向馬英九團隊。
    2004/11/21 18:33
  • 恆春搶孤 冠軍連莊 首見外國隊伍

    一年一度中元普渡,屏東恆春舉辦搶孤活動,今年第一次開放讓外國人組隊參加,外國隊沒奪冠,說明年要再參加,不過有隊員開玩笑,說舉辦這種活動,是「頭殼壞去」。
    2004/08/31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