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頭槌 結果共76筆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有片/飛越全場!守門員攔下頭槌射門後 一腳踢進對方球門 

    足球場上什麼叫做神乎其技?近日墨西哥足球聯賽一名守門員攔下對手的頭槌攻門後,立刻從自家罰球區內開球,想不到居然把球踢得老遠,直接飛越全場,落地後不偏不倚滾進對手球門,不可思議的進球不只讓球迷驚呆,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終場以3:1贏球。
    2023/05/16 16:53
  • 騎車衝撞拒檢!「頭槌功」襲警 遭開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時,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竟主動交出包包內的毒品,結果下秒竟然跳上機車,衝撞逃逸,雙方爆發拉扯,他被拉下車後還用「頭槌」攻擊,推員警去撞旁邊的腳踏車,再趁機落跑,警方趕緊對空鳴槍,他被嚇了一大跳,高舉雙手投降!
    2023/04/16 12:44
  • 影音/暖弟接喝ㄎㄧㄤ姊回家! 提醒「往前靠」秒遭頭槌

    2023/03/23 17:21
  • 用頭連撞2門!詭男狂追女主人 血濺滿地亡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疑似吸毒或酒醉的男子私闖陌生女子住處後試圖性侵,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為了追上該名女子,他以「頭槌」方式失控衝撞玻璃窗和鐵門,最後體力不支倒地、當場失血過多身亡。被嚇壞的女子回憶,事件發生後她徹夜未眠,看著佈滿血跡的家,「宛如殺了頭公牛!」
    2022/12/27 13:03
  • 世足圖輯/克羅埃西亞擊敗摩洛哥摘銅 非洲黑馬無緣獲獎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7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這是兩隊繼小組賽0:0平手之後再度碰頭。在開賽7分鐘時克羅埃西亞就搶先獲得進球機會,後衛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上演「魚躍」頭槌射門,為該國拿下1:0領先。但摩洛哥也沒有讓對方開心太久,在第9分鐘時摩洛哥後衛達里(Achraf Dari)也頭槌進球,比數馬上回到1:1持平的局面。本場賽事的亮點於第42分鐘時發生,克羅埃西亞球員奧爾西奇(Mislav Orsic)遠射後踢到門柱,隨後卻驚喜反彈入門,成功為克羅埃西亞拿下第二分,並持續領先優勢直到比賽結束。這是克羅埃西亞第二次拿下世界盃季軍,摩洛哥也因為闖進準決賽,創下隊史最佳,雖敗猶榮。
    2022/12/18 10:45
  • 世足季軍賽/摩洛哥下半場熄火 克羅埃西亞2:1贏球獲季軍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晚間上演季軍賽,由「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出戰「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由於兩隊的球風都是守優於攻,先前在小組賽就以0比0打和,因此外界也預期本場季軍賽將會是一場防守大戰,沒想到雙方剛開賽就攻勢全開,克羅埃西亞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在7分鐘率先頭槌進球,接著摩洛哥阿赫拉夫·達里(Achraf Dari)也在9分鐘回敬一記頭槌破網;比賽到了42分鐘,克羅埃西亞奧斯克(Mislav Orsic)在左側起腳擊中門柱得分,上半場克羅埃西亞以2比1領先摩洛哥。
    2022/12/18 00:59
  • 影音/等捷運遭陌生男頭槌2次 學生嚇躲車廂他辯:喝醉

          
    2022/12/13 11:50
  • C羅淚灑!最後世界盃沒進4強 1:0輸摩洛哥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世界盃最後一戰,對上摩洛哥,依舊坐板凳,上半場甚至葡萄牙門將「科斯塔」,出現致命失誤,讓對手以一記頭槌破網,摩洛哥1:0領先,下半場第51分鐘,C羅替補上場,仍無力挽救局勢,摩洛哥以1:0挺進四強,而C羅忍不住掩面痛哭,更留下淘汰賽0進球的紀錄。
    2022/12/11 13:05
  • 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 法國2:1擊敗英格蘭進4強

    為了奪取4強門票,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上半場雙方進攻猛烈,法國在第17分鐘,22歲小將丘亞曼尼,禁區外踢出一記世界波,上半場1:0領先,下半場英格蘭靠著12碼罰球,隊長凱恩破網,扳平比數,但法國球王吉魯,在第78分鐘頭槌破網,擴大2:1領先,即便凱恩第84分鐘,第二度取得12碼罰球機會,卻自己把球踢飛,法國以2:1拿下勝利,取得4強門票。
    2022/12/11 12:23
  • 世足圖輯/吉魯頭槌進球致勝 法國2:1擊退英格蘭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的壓軸由上屆冠軍法國對上英格蘭,在開賽第17分鐘,法國球員曹亞文尼(Aurelien Tchouameni)就上演「世界波」遠射得分,以1:0領先英格蘭。但英格蘭也極力爭取得分機會,球員薩卡(Bukayo Saka)下半場製造犯規,讓前鋒凱恩(Harry Kane)有12碼罰球的機會,隨後射門得分追平比數。 ​​​​​​​不過在第78分鐘時,法國老將吉魯(Olivier Giroud)頭錘破網,為法國再度取得領先。最後第84分鐘英格蘭再次獲得12碼罰球,但凱恩這次卻錯失機會,未能得分。最終「三獅軍團」以1:2慘遭「高盧雄雞」擊敗,英格蘭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1:40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世足/C羅沒先發!摩洛哥率先得分 上半場葡萄牙0:1落後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今晚11點由「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出戰「五盾軍團」葡萄牙,摩洛哥至今4場比賽有3場「零封」,葡萄牙則是4場比賽踢進12球,因此這場比賽也堪稱是「矛盾大對決」。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在42分鐘頭槌破網,上半場摩洛哥以1比0領先葡萄牙。
    2022/12/10 23:58
  • 世足圖輯/阿根廷火爆扳倒荷蘭 梅西最後一舞闖入4強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與荷蘭在8強賽中交手。比賽上半場,阿根廷在梅西的神助攻下,由莫里納(Nahuel Molina)率先破網,梅西於下半場罰進12碼球,拉大與對手的距離。但荷蘭也不甘示弱,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先用頭槌進球後,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戲劇性地以自由球攻擊破門,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雙方持續拉鋸,最後上演PK大賽。阿根廷守門員順利撲出2球,讓阿根廷最後得以4比3擊退荷蘭,獲得進入4強賽的門票。
    2022/12/10 14:33
  • 3分鐘頭槌得2分! 南韓男神「曹圭成」IG衝百萬

    世足搶16強門票,第二輪南韓對上迦納,上半場迦納奪下兩分,不過,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兩度頭錘破網,三分鐘之內就拿下兩分,無奈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已刷新兩項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韓國球員,更是第一位在世足,單場兩度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讓他的IG粉絲數衝破百萬。
    2022/11/29 13:37
  • 138秒內兩頭槌!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

    卡達世足,南韓「太極虎」對上非洲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以3:2贏球,不過南韓這邊,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一戰成名,單場梅開二度,不僅締造隊史佳績,也成為亞洲第一人,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直接爆增到130多萬,全球足球迷搶問,到底他是誰?
    2022/11/29 12:19
  • C羅領軍晉級16強 葡萄牙2:0擊敗烏拉圭

    世足H組預賽,葡萄牙對上烏拉圭,雙方上半場互有攻勢,但仍以0:0進入到下半場,直到下半場第54分鐘,葡萄牙「費南德茲」禁區外吊中,C羅在門前跳起頭槌,率先奪一分,但檢視畫面之後,認為C羅沒有碰到球,因此得分算給「費南德茲」,而終場「費南德茲」又罰進12碼球,以2比0贏烏拉圭,也提前拿下16強門票。
    2022/11/29 11:10
  • 世足圖輯/英格蘭、荷蘭小組賽贏球 威爾斯踢和美國

    卡達世足賽迎接第二天,A組的荷蘭對上本屆公認最強的非洲隊伍塞內加爾,上半場雙方一度僵持不下。但到了第84分鐘時,荷蘭哈克波(Cody Gakpo)終於頭槌入球打破僵局,最後以2:0獲勝,締造連續16場不敗的佳績。
    2022/11/22 16:18
  • 哈克波「驚天頭槌」破門搶分 荷蘭2比0擊退塞內加爾

    「橘色軍團」荷蘭今天好酒沉甕底,比賽尾聲連進2球,在世界盃足球賽A組小組賽2比0擊敗非洲冠軍塞內加爾,搶下本屆賽事首勝。
    2022/11/22 08:51
  • 不滿被說壞話? 議員候選人遭控聚眾嗆聲

    屏東東港發生有大批民眾在廟前廣場聚集,一度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而案件是兩名候選人之間的糾紛,其中鄉代候選人出面指控對方率眾嗆聲之外,還頭槌攻擊打傷人,而警方目前已介入,要請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11/15 19:25
  • 別惹我!長頸鹿頭槌同伴秒變臉 「脖」命演出影片笑噴

    兄弟姐妹間常常為了生活一些零碎小事發生爭執,甚至一言不合就開打。事實上,不只人類會打架,就連「溫馴」出名的長頸鹿都會秒變臉,打起架來。影片曝光後,不少民眾笑喊「哇!好像小時候的自己」。
    2022/08/09 05:12
  • 虛擬實境騙不過大腦 「暈VR」成元宇宙新挑戰

    從遊戲、應用軟體到穿戴裝置,整個虛擬實境VR產業每年產值高達160億美元。今年比較受矚目的產品包括能即時翻譯打字幕在眼前的智慧眼鏡,以及保護足球運動員的虛擬頭槌練習軟體。但VR仍有不少使用上的難關待克服 : 研究顯示三分之一的人會有像暈車一樣的「暈VR」現象,因為穿戴裝置難以騙過人體每一層空間感知系統,開發商們當然積極在改善,製造「比較不暈」的VR產品,消費者也有一些方法能稍微減輕「暈VR」。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2022/06/03 20:00
  • 亞洲盃女足賽 開賽7分鐘越南1比0領先台灣

    亞洲盃女足賽附加賽台灣迎戰越南,開賽才7分鐘,越南就靠著角球頭槌入網,暫時以1比0領先台灣隊。台灣隊這場比賽只要踢平就可以取得2023年世界盃女足門票。
    2022/02/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