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頭型 結果共44筆

  • 過年熬夜上火?中醫授「舌頭警訊」自我檢視 這樣恐心臟出問題

    日本電視節目「サンキュ (謝謝)」,分享有4種型態的舌頭變化恐怕是健康出問題。中醫師周宗翰表示,節目中分享的舌頭型態和健康之間的影響說法,其實引用的就是中醫診斷的舌相。他也提醒,過年期間大家不喜歡上醫院,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舌頭的顏色、舌苔狀態檢視自己的健康,趕快從飲食和生活來改善。
    2024/02/12 10:48
  • 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女生飄逸的長髮容易設計出不同造型。但是一位網友觀察,發現路上很少女生會將整個頭髮綁起來,好奇是什麼原因?對此,就有網友解答,綁這款頭髮很考驗顏值和頭型,沒幾個人能扛得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14:32
  • 新北餵藥案是烏龍?薛瑞元:下斷論還太早

    新北餵藥案檢驗結果出爐,36名學童都未檢出,被質疑可能是烏龍一場,只是衛福部長薛瑞元說,現在下斷論都還太早,引發新北市府抨擊帶風向!但薛瑞元被問到新生兒死亡率高,提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長顧頭型趴睡導致猝死,也引發討論。
    2023/07/02 18:28
  • 必須收服!韓國「妙蛙種子收納盒」爆紅 皮卡丘蛋糕萌翻

    寶可夢粉暴動了!韓國31冰淇淋日前推出一系列寶可夢主題冰品,不管是眨眼的皮卡丘巨萌「180度頭型蛋糕」,或是卡比獸限定冰沙及周邊通通有,其中妙蛙種子收納盒,因為萌翻天,就有民眾把背後種子拆下當盆栽,意外暴紅引發討論。
    2022/09/07 10:51
  • 秘魯現神秘長型頭骨! 疑戰士受傷動手術 內嵌有金屬

    在美國骨科博物館中收藏了一顆神秘的祕魯細長頭骨,頭骨形狀呈長形,裡面還有一塊金屬,因此被稱為是最有趣的碎片,據信這顆頭骨恐怕是在2000年前一位秘魯戰士在一場戰鬥中顱骨骨折,因此才動過手術,細長頭型則是能象徵身分而拉長。
    2022/01/18 12:46
  • 學姐黃瀞瑩打工嫩照曝光 網驚「這部位」比例特別大

    台北市政府今(5)日召開熊好券抽籤記者會,由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擔任主持人,而她晚間也在臉書PO文推廣熊好券,還加碼曬出自己大學時期打工拍的照片,青澀模樣引起網友關注,但鄉民們卻將焦點都放在「這部位」,直呼「感覺特別大」。
    2021/11/05 23:44
  • 「寶寶頭超長」嚇壞嬤 醫樂揭原因:趕快拍照!

    望著辛苦懷胎10個月的寶寶降生在世界上,總令人格外感動甚至激動落淚。台北市一名產婦生下女嬰後,阿嬤驚覺寶寶頭型竟比其他孩子要長出許多,嚇得趕緊詢問醫師,「頭好長喔!我們該怎麼辦?」然而此時,醫師卻淡定地笑說「趕快拍照」,要她別擔心並揭開真實原因。
    2021/04/25 20:25
  • 尪特殊癖好提「剃光頭」給10萬 妻心動網狂勸:母湯

    若是丈夫有特殊癖好,妻子應該滿足對方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喜歡看她穿裙子,還盛讚她的頭型好看,甚至願意出價10萬元,希望她「剃光頭」。人妻聽完坦言很心動,但又猶豫不已,不知是否該答應先生,因此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但大家紛紛「勸退」別這樣做。
    2021/04/25 17:29
  • 蘇揆開箱陳時中辦公室 沙發竟被睡出頭型

    今天是大年初一(2/12),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指揮中心,慰勞還在辛苦上班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和疾管署長周志浩,同時也用影片,開箱陳時中的辦公室,只見辦公室內的沙發,竟然已經被陳時中睡出一個頭型。
    2021/02/12 23:30
  • 開箱防疫指揮官辦公室 沙發竟被陳時中睡出頭型

    今天是農曆春節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前去慰勞仍在值班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及疾管署長周志浩,同時也用影片開箱陳時中的辦公室。只見辦公室內的沙發,已被陳時中睡出一個頭型。陳時中笑說,「大概頭比較油」。
    2021/02/12 21:09
  • 「嬰頭型如外星人」竟是患此病 母驚:以為只是睡姿不正

    大陸湖南一名人妻在今年2月產下一名男寶寶,隨著寶寶逐漸長大,她發現寶寶的頭型並非圓形,而是呈狹長狀,宛如「外星人」一樣,原本以為只是睡姿不正造成的,但情況卻越來越嚴重,等到寶寶7個月大時就醫檢查,這才診斷出罹患狹顱症。
    2020/09/23 17:46
  • 注意了!3種錯誤睡法 寶寶猝死風險增

    有些父母會讓寶寶趴睡或用嬰兒枕來顧頭型,恐增寶寶猝死風險。國健署近日發文警告,除勿用嬰兒枕,也應避免寶寶和他人同床,以及睡在沙發、父母身上等床以外的地方。
    2019/12/15 16:58
  • 嬰「戴頭盔」顧頭型引熱疹 嚴重者恐敗血症

    台中一名男嬰因為睡姿影響頭型歪斜,家長幫他配戴頭盔希望矯正頭型,不過卻因為太悶熱,導致後腦杓出現熱疹,醫生診治發現,頭盔妨礙小嬰兒正常排汗,導致皮膚發炎,嚴重的話,可能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會引發敗血症,幸好家長及時發現,到院治療!
    2019/12/02 13:03
  • 嬰幼兒頭型怪別輕忽! 顱縫早閉恐致發展遲緩

    3歲羅小弟出生時頭型就偏長、兩側狹窄,額頭及頭頂很凸,直到2歲因感冒到小兒科看診,經醫師提醒才驚覺不妙,檢查發現是顱縫早閉症,若沒有及早治療,日後可能發展遲緩。
    2018/08/28 12:44
  • 神蹟!?大甲媽遶境「虎爺呷炮」現身

    台中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新港奉天宮祝壽活動湧入數萬信眾,今(17)日有信徒拍攝到炸轎過程濃煙中出現一個動物頭型,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直呼是「虎爺呷炮」!
    2018/04/17 23:09
  • 怪異三指木乃伊 科學家狂言:外星人無誤

    去年由墨西哥記者領軍的團隊在祕魯古城附近,發現一個名為「Maria」的怪異的木乃伊,除了頭型特別長外,手部也只有3隻手指,近日俄羅斯一名科學家柯洛柯夫(Konstantin Korotkov)就大膽的表示,經過DNA鑑定,他確信這些木乃伊是「外星人無誤」。
    2018/03/13 12:25
  • 一招K.O.惱人綁痕 就靠「這一罐」!

    上班規定束髮,下班後卻不想有綁痕?跟著髮型師吳依霖這樣做,調整頭型又有氣質!
    2017/10/20 14:14
  • 單車安全配備 頭盔、燈具最重要

    單車運動越來越普及,安全性也必須重視,單車業者建議,選擇頭盔的時候,最好選擇亮色系比較顯眼,最好試戴看看確保跟頭型吻合,另外也可以在單車上加裝燈具、後照鏡等等小配件,對於行車安全很有幫助,但這些配備都只是提供多一層防護,並不代表絕對安全,騎士還是必須要養成良好的騎乘習慣和禮儀,才能盡量降低事故風險。
    2017/09/18 23:50
  • 扁頭救星!「高馬尾」修飾頭型 俏麗又時尚

    「方形扁頭」讓妳很難做造型嗎?今天就跟著依霖老師這樣綁馬尾,打造出時尚又俏麗的髮型吧!
    2017/09/04 12:40
  • 這個髮型讓人好想呵護! 老師教你這樣綁

    根據統計在男人眼裡,女孩綁低馬尾最想讓人呵護、旁分流海馬尾讓人想把、高馬尾青春無敵,而不同變法的馬尾,都讓男人哈的心癢癢。女孩們,快跟著造型師吳依霖,學學如何簡單又快速綁出適合自己的女神馬尾吧!
    2017/08/08 16:40
  • 無敵鐵金剛來了! 「巨型頭、模型公仔」吸人潮

    台北文創園區展出無敵鐵金剛和熊本熊特展,吸引人潮!熊本熊特展不只打造日本景點,還有台灣景點,熊本熊融入在裡面,相當逗趣可愛,很多民眾搶著拍照;而另外一邊,是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無敵鐵金剛首次海外特展,裏頭有真人比例的模型和超大頭型,相當震撼。
    2016/12/24 12:39
  • 土地公?耶穌?烏來「瀑布」風景照掀話題

    瀑布會因為水流大小呈現不同樣貌,有民眾拍下新北市烏來瀑布出現,有頭型、肩膀還有拄著拐杖的形狀,就像是一尊站著的土地公福德正神,po上社群網站,也有網友說像是耶穌基督,是不是真的顯神蹟,也意外地掀起烏來新話題。
    2016/09/12 08:56
  • 聽覺革新! 3D耳機量身打造環繞音效

    美國一間新創公司研發了全球首款3D音效耳機,內建的感應器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頭型和耳朵形狀,依據資料運算為使用者量身打造3D環繞音效,最快今年11月上市。
    2016/03/15 21:01
  • 頭觸被凹斷了! 醜比頭餐廳公仔遭破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人氣餐廳開幕,帶來話題也帶動人潮,不過可愛的公仔在店內陪伴粉絲,又遭到破壞的命運了!台北東區近日一間超夯的餐廳「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正式開幕,平假日幾乎一位難求,最大賣點除了頭型的餐點外,各個角落都充滿醜比頭精靈,模樣超可愛,不過今天在官方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其中一隻「草班精」的頭觸遭小朋友硬生生凹斷
    2015/04/27 17:59
  • 期間限定!甜點也掀療癒風 KITTY、冰雪奇緣萌翻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甜食是許多人的最愛,尤其對許多女生來說,甜點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裝,不管吃多飽都要來上一盤甜點,為了搶攻女性市場,現在甜點不只要好吃,更要充滿療癒風,像是Mister Donut最近就與少女最愛的無嘴貓Kitty合作,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連鎖巧克力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也與迪士尼賣座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和經典的米奇米妮合作,推出迪士尼蛋糕系列,日系的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館中的蛋糕,各個以阿朗基代表人物的頭型做成蛋糕,讓許多少女瘋狂
    2015/01/12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