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頭圍 結果共81筆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公園埋嬰案驗屍!生母首現身 低頭不語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公園埋嬰案,外界關注生母是在嬰兒生前或死後將她掩埋,檢警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屍體後,檢方表示,嬰兒並無其他外力傷,掩埋前是生胎還死胎,已經採集檢體化驗,評估1個月內結果會出爐。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嬰兒的話,胸圍會比頭圍還要小。而發生埋嬰的公園,也引發媽媽族恐慌!
    2024/02/15 19:47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陸千億富豪欠薪32億!遭員工追薪 街頭圍毆

    大陸廣東深圳一位52歲的房地產商,也是寶能集團的創辦人,最近兩年多,因為整體環境不佳,加上經營不善,導致欠薪高達32億台幣,遭離職員工堵在公司門口圍毆,而這位老董曾經在2016年,上了胡潤百富榜第4名,身價高達千億人民幣,如今落得這下場。
    2023/08/02 12:35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臨停抱「槍」夢周公遭逮! 還有人躲超商廁1小時吸毒露餡

    新北市警方強力掃毒!尤其針對路邊「違停車輛」徹查,這回不只在新莊超商前,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與吸食器,也在蘆洲一間超商廁所,抓到吸毒男子,更誇張的是在板橋,竟然有一名駕駛臨停巷弄,呼呼大睡,身上還抱著一把「手槍」,員警探頭看,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街頭圍捕。
    2023/02/23 14:51
  • 北韓出售武器給俄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 白宮:將加強制裁

    白宮今天表示,北韓已交付武器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該組織獨立於俄羅斯國防機構,目前正帶頭圍攻烏克蘭的巴赫姆特(Bakhmut)。
    2022/12/23 08:52
  • 中秋過後來聽歌 "頭圍大歌廳"熱鬧登場

    頭城鎮公所將於9月16日至18日舉辦「2022頭城音樂文化觀光季」活動,今年將活動地點設置於頭城鎮重要景點市區中心,希望能吸引民眾逛老街,品嚐小吃。
    2022/09/12 15:49
  • 不是表演!勤美商圈追捕毒犯 警租貨車包夾

    街頭圍捕毒犯,23日晚上發生在台中勤美商圈,人潮眾多不少人目擊,追捕現場,員警埋伏毒犯,租用貨車包夾嫌犯,當場將他拖出車外壓制,在車內查獲毒咖啡包,並追查上游。
    2022/05/24 14:58
  • 台中開打!桃園5惡煞南征 街頭圍毆工人

    台中街頭暴力又出現!29日下午3點多,5名惡煞在大白天圍毆工人,甚至還拿三角錐、工地帽往工人頭上狂K,施工現場就在人車多的忠明路,不少路過民眾都看到,而且旁邊就是幼兒園,惡煞也沒在怕,照樣叫囂、狂毆工人,路過民眾報警,警方到場一群惡煞還留在現場,當著警察的面說,他們只是來找人。
    2021/11/30 19:28
  • 街頭亂鬥!疑下車踢到「熊貓」遭圍毆 「吳柏毅」勸架也挨打

    大白天竟然在街頭圍毆人!新竹竹北自強南路上,有路過民眾拍到,一群人當街圍毆一名男子,動手的人至少超過三位以上,其中一人甚至拿安全帽狂K被害人的頭部。受傷的男子幾乎無力反抗,被拖到一旁機車格旁邊,當時有人不斷大喊「好了啦、好了啦」想要勸架,但是打人嫌犯似乎不理會,繼續朝被害人狂毆打。
    2021/10/03 17:55
  • 陸官媒痛批阿里巴巴:別妄想像韓國財閥操控一切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去年起遭官方反壟斷調查,在媒體上已不若過往意氣風發,最新傳出主管性侵女員工後,官媒帶頭圍剿,批評阿里「不要妄想像韓國財閥一樣操控一切,這裡是中國大陸」。
    2021/08/10 06:43
  • 有人被圍毆!11人社區門口談判見警逃竄 5惡煞躲進超市

    凌晨12點多,新北市又發街頭圍毆案件,1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聚集在汐止一處社區前,圍毆一名男子,有住戶目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一見到警察,有人開車逃逸,有人躲在附近超市內,假裝逛街,疑似是線上簽賭債務糾紛。
    2021/08/09 13:15
  • 上傳紙片側腰照引討論 許瑋甯公布日常飲食法

    日前許瑋甯驚爆「目前沒有對象」,引發4年情變話題震撼演藝圈!隨著話題沸沸揚揚,許瑋甯接著在社群平台又發布了「紙片側腰照」,消瘦的身形引起粉絲驚呼「太瘦了啦!」、「誇張了你」、「22腰?」,比頭圍還窄的腰身,實在太不科學!
    2021/03/31 17:56
  • 10秒就落網!藏毒遇警盤查 夜市穿梭逃竄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萬華夜市時,邊講電話邊騎車,遇上警方攔查,先是假意配合,接著趁隙逃跑,在夜市內穿梭,警網在街頭圍捕,短短十秒,嫌犯就落網,原來他身上藏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
    2021/03/02 19:48
  • 人呢?街頭圍毆6打1 傷者竟「先落跑」躲警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16日晚上到KTV唱歌,離場時卻遇上一名中年男子,出面擋車、甚至還對他們咆哮嗆聲,第一時間,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拿出鋁棒和安全帽攻擊,附近民眾急忙通報員警,但奇怪了,被打的中年男子,卻不見了!
    2021/01/18 19:28
  • 人行道20支防撞桿「插成香爐」 議員:大甲奇景

    台中大甲火車站前,區公所在人行道前,設置一整排的防撞桿,把斑馬線盡頭圍起來,民眾過馬路走到一半,還得繞路才行,議員痛批這個詭異設計,反映給市府3個月仍未改善。
    2020/11/28 13:54
  • 越籍移工持刀棍「趴趴走」 警網街頭圍捕

    街頭有人拿刀棍尋仇,居民嚇得報警!日前,民眾報案,說有惡煞在樓下要找人輸贏,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離開,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四名男子涉案,原來,惡煞全都是越南籍的移工,疑似和同鄉有糾紛,於是跑到工廠附近的宿舍尋仇,員警事後以妨害秩序法辦,就怕美國的「越青幫」也在台灣竄起,警方也加強查緝,調查幕後有沒有台灣人操控。
    2020/08/24 12:55
  • 街頭圍毆強押被害人 刑事局破獲幫派7人送辦

    徐姓幫派份子藉糾紛、欠款為由恐嚇民眾,有被害人與徐男發生口角,在基隆市街頭被圍毆,並被強押至銀行開戶,徐男再把帳戶提供給詐騙集團。刑事局訊後把徐男等7人送辦。
    2020/08/21 16:23
  • 「腿長」易罹這個「癌」? 不知這件事難想像

    美國癌症協會研究指出,身高、體重與乳腺癌死亡之間存在關聯,此研究顯示,「乳腺癌死亡率」隨著身高的增加而提升。
    2020/06/11 23:06
  • 攜毒飛車逃竄!11警街頭圍捕 壓制光頭男

    攜毒拒檢逃,警街頭圍捕!7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光頭男,騎車行經長春路,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結果對方沒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趕緊通知線上警網,11名警察,追逐了170公尺,從四面八方攔截圍捕,最後在巷口壓制這名男子,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20/06/1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