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頭份 結果共654筆

  • 太玄宮乩童甩巴掌惹眾怒 同行曝真相:神明不會懲罰人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怎料1位乩童降駕時,疑似因為女信徒動作太慢,當眾甩她一巴掌,影片曝光引發熱議。儘管太玄宮事後出面澄清,絕無打巴掌,甚至質疑影片遭惡意剪輯,不過仍平息不了外界輿論。一位做了十幾年的乩身就指出,「我老闆或分靈是不會懲罰人,唯一會罰的就是我這個乩身」。
    2022/12/17 16:36
  • 太玄宮事件新視角!乩童猛力揮手 女信徒「啪一聲」噴飛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1名乩童在降駕時突然失控,當場甩了女信徒一巴掌,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太玄宮於昨(14)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打巴掌一事,更指控該影片遭到惡意剪輯,將提告拍攝、上傳影片之民眾。不過,記者會後又爆出「最新視角」影片,再次引燃網友們的怒火。
    2022/12/15 08:50
  • 中壇元帥降駕「甩女人巴掌」!女學員踢爆非第一次:眼睛瘀青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墨龍中壇元帥甚至起乩降駕,怎料爆出因不爽女工作人員速度太慢,直接猛甩一巴掌。雖然太玄宮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但廟方學員爆料,並非頭一個受害者,還有人被打到眼睛瘀青。
    2022/12/13 10:07
  • 太玄宮乩童失控!女信徒「遭甩巴掌」彈飛 專家親曝原因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一場廟會活動時,1名乩童疑似因為女工作人員動作太慢,竟當眾朝對方甩了一巴掌,在網路上遭嚴正撻伐。對此,太玄宮今(13)日凌晨發表聲明,並預計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俗專家楊登嵙推測甩巴掌的背後原因,認為此舉確實很不適當。
    2022/12/13 08:35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有網友拍下當時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的影片,沒想到卻驚見乩童出手甩女子巴掌的畫面,聲響之大讓人震驚,不過當下其他人卻仍忙著工作,女子低頭摀臉許久也沒人上前關心,畫面被傳開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更紛紛質疑,「這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2022/12/12 09:55
  • 徐定禎支持檢調持續查賄 號召萬人會師迎新苗栗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開記者會支持檢調持續查賄,並號召民眾參加明晚在頭份市舉辦的萬人大會師活動,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再次站台,團結翻轉苗栗。
    2022/11/23 16:52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看不慣有人比我智障」!輕度智障男選里長 超狂政見網跪了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宣傳政見。36歲苗栗縣頭份民生里里長候選人古益弦,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選舉公報「超強政見」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15 10:47
  • 至少偷20次 竊賊以前半夜來現在白天來

    苗栗頭份一名小偷認為工地週六沒上工,昨天清晨7點多入侵偷鐵條,正要拉走的時候,工地主任來了撞個正著,他丟下東西逃了,主任追上去抓人,他張口咬傷主任,同仁趕來幫忙把人抓住,他上個月才被抓,員工說,他每天來,至少偷過20次。
    2022/11/13 14:46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連續丟汽油彈襲倉庫 監視器揪朋友縱火

    苗栗頭份發生連續縱火案,一處殯葬倉庫,連續遭人扔汽油彈襲擊,被害人損失超過3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到嫌犯身分,跟被害人認識15年,他懷疑財路遭擋,惡意縱火報復。
    2022/10/31 23:56
  • 國道驚見無名男屍!紅衣街友橫死水溝 駕駛路過一瞥嚇傻

    驚見無名男屍!今(29)日中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8公里處、靠近苗栗頭份路段,當時正逢塞車,有駕駛塞在車陣中,隨意往旁邊的邊坡一瞥,看到疑似一名男子趴臥在水溝,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北區國道警方緊急到場,發現這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男子身分為一名街友,目前已連絡上家屬。
    2022/10/29 17:59
  • 他驚見「雞排僅35元」!佛心炸物地點曝 老饕崩潰:別說

    隨著原物料飆漲,台灣國民美食雞排已經從過去的35元逐年飆漲至80、90元,沒想到,卻有網友直擊一家市場炸物攤販,香雞排僅35元,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地點。
    2022/10/25 16:24
  • 苗栗頭份私房美食!爆量蔥湯包、珍奶尬仙草霜淇淋浮誇度爆表

    在頭份可是有許多在地人都不想分享的美食喔~集結苗栗6大私房美食,有拳頭大的銅板價餡餅、大排長龍的爆量蔥湯包,以及浮誇度爆表的「珍珠鮮奶+霜淇淋」,別再說苗栗市美食沙漠了!
    2022/10/14 15:46
  • 滾輪溜滑梯 害小朋友小手見血割掉一塊肉

    小朋友喜歡溜滑梯,但是這座不鏽鋼滑梯,竟然割傷小朋友,小手流血,還被割掉一塊肉,這是苗栗頭份公園,家長PO文提醒注意,公所也到場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先封閉等廠商檢修,壁面再發生意外。
    2022/10/11 20:12
  • 專訪/黨中央欽點披戰袍 謝福弘要翻轉「苗栗國」為「幸福國」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過去在水利會任職,而如今敵對陣營的徐定禎則時任頭份市市長,兩人為了解決市內的溪流灌溉區的問題,曾有過幾次的合作。就在謝福弘卸下會長一職,準備和妻小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一夕之間從政治素人,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過去的夥伴成了現在的對手,再加上同為藍營的鍾東錦也宣布脫黨參戰,苗栗戰局演變成三強鼎立的狀況。
    2022/10/05 15:25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專訪/出戰超艱困選區 徐定禎:我來撕下「苗栗國」汙名標籤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苗栗縣為全台唯一從未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迎戰他口中這個「超艱困選區」,他認為自己要翻轉苗栗,為民進黨集滿這一塊民主的拼圖是有機會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表示自己是五位候選人當中,最有選舉經驗,而選舉就像打麻將一樣,是要繳過學費,經過歷練以後,才有可能打贏這場戰役。
    2022/10/03 10:11
  • 竹科人瘋買房! 新竹新埔預售屋「半年飆漲46.3%」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台灣房屋比較全台各鄉鎮市區今(2022)年上半年與去(2021)年下半年的預售屋漲幅,其中有4個地區大漲4成以上,全台冠軍為新竹縣新埔鎮,平均單價從21.4萬元漲到31.3萬元,漲幅高達46.3%,其次則為台中市龍井區、新竹縣竹東鎮、苗栗縣頭份鎮。在這些地區中,新埔、竹東與頭份,都位於竹科園區所在的竹苗地區,使「竹科概念區」躍居全台最會漲的預售房市熱區。
    2022/09/13 10:52
  • 返工注意!國道4車追撞回堵6公里 避開9重點路段

    今(11)日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最後1天,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28.9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09百萬車公里,仍在預期流量之範圍內。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北向西螺服務區至員林、台中至台中系統、頭屋至頭份;國3北向香山至茄苳;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國6西向東草屯至霧峰系統,其餘路段均能維持行車正常。
    2022/09/11 12:56
  • 泥水侵襲!自來水管爆管 竹南、頭份8.2萬戶停水

    苗栗頭份市中正路今天(9日)上午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初步估計影響範圍,包含竹南、頭份一帶,多達8萬2千戶停水,自來水公司預估要花上1天才能修復。
    2022/09/09 19:44
  • 快訊/苗栗自來水爆管!路面炸出天坑 8萬2千戶停水

    今(9)日上午,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傳出自來水管爆管事件,路面破洞,炸出一個天坑,泥水沿路面流竄,不僅機車泡水,還流進附近家樂福店內,員工措手不及,還好貨架都有墊高設計,沒有財務損失,這場意外,也造成當地8萬2000戶停水,自然水公司正派員進一步了解,以及修復當中。
    2022/09/0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