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領航員 結果共16筆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温昇豪與陳少卉在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詮釋一對陌生父子。在今日(25)日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
    2023/08/25 17:44
  • 高雄港+4「40歲引水人」打3劑仍染疫 感染源不明

    國內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港共有4人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高雄港有3例為居家隔離期滿前的陰轉陽個案,但有1例案19244,同樣在高雄港工作,但先前也沒有被居家隔離,也不是任何個案的接觸者,1月31日快篩是陰性,但2月4日突然發病,有流鼻水症狀,快篩陽性後PCR確診陽性,而此個案就是從事港口領航員(引水人)的工作,感染源仍須釐清。
    2022/02/06 14:18
  • 雞排妹自爆與「3年對象」分開 親曝細節:故事很精彩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達性觀念,近日集結節目精華推出新書,雞排妹今(10)日化身性感領航員出席簽書會,意外透露剛與「不錯對象」分開,兩人來往長達3年,透露分開原因很精彩。
    2021/04/10 16:49
  • 平昌冬奧技術搭5G轉播 韓用優勢打造「科技冬奧」

    韓國仁川機場一年就有近5千萬的客運量,加上冬奧期間大批國外旅客湧入韓國,當地政府善用自身優勢打造AI人工智慧機器人,在機場負責擔任領航員;舉凡任何地方,只要透過聲控或者指令就能帶路。另外在賽事轉播上,韓國也引入5G轉播技術,畫質更好、速度更快,讓平昌冬奧更有科技氣息。
    2018/02/16 23:26
  • 黑暗領航員!導盲犬Oba的1天 會帶路還能找空位

    導盲犬是許多視障朋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更是黑暗中的領航員,而牠們的工作不僅是引領方向,在遇上危險例如階梯、路面不平,以及障礙物時,也必須立即做出動作提醒,甚至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還能貼心地為主人尋找進出閘門和座位,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2017/12/30 00:38
  • 滿州拉力賽意外頻傳!衝草叢、翻車 領航員傷

    屏東滿州這兩天舉行房車拉力賽,就在狹窄的產業道路,可是狀況頻頻,不但有賽車衝入草叢,也有賽車掉到竹林裡,近中午時分,還有賽車翻車,造成女領航員受傷送醫的情況。
    2016/10/30 15:24
  • ​他忍痛賣經典車!只為一圓達卡之夢 讓世界看見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採訪報導) 明年1月3日在南美洲開跑的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台灣代表隊由「陳和皇」組成「i.TAIWAN台灣拉力賽隊」,但因越野卡車的租用、副駕駛與領航員聘用、賽車運送、技師團、後勤維修、備用零件與救援合同等花費,預估需要一百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也為了一圓自己最大的夢想,他忍痛割愛10部經典車籌措參賽費用
    2014/12/22 13:22
  • 乘「希望」諾亞方舟 五月天當公益大使

    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今年特別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公益大使,還拍攝全新公益廣告,影片中五月天搭乘用課桌椅組成的諾亞方舟,象徵幫助貧困學童持續求學,航向希望大海,廣告結合動畫呈現,而5名團員也各自擔任不同角色,其中擔任船長怪獸和領航員冠佑,也互虧對方,「笑」果十足。
    2012/07/19 17:47
  • 【中國進行式】日媒體選它:世博第一 他們居功偉

    世博會的台灣館,雖然面積不大,但是在開幕一個月來,卻被日本媒體評價為第一名的場館,評比結果描述說,最主要關鍵是台灣館有親切的導覽員,讓遊客能輕鬆領略展出內容,接下來,我們就要帶您一起來認識這些小兵立大功,為台灣爭光的台灣館領航員,分享他們獨特的世博生活。
    2010/06/07 11:04
  • 「引水人」高風險 年薪千萬待遇優

    經濟不景氣,依然有行業坐享千萬年薪,他們是港口的領航員「引水人」,負責引導船隻進港,以雲林六輕港來說,去年進港的郵輪高達7千萬噸,一噸的領航費1元相當於7千萬,平均7位引水人,每人的年收入超過上千萬。
    2009/02/16 19:17
  • 黃金鰺無齒 號稱大魚領航員

    海底世界繽紛亮麗,有些有趣的現象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像是有些魚沒有牙齒,您知道牠們是怎麼吃東西的嗎?就像鳥一樣,是用啄食的。
    2007/08/10 23:47
  • 【網路創世紀】「全家迷上網」 父母兼任領航員

    「全家迷上網」,是很多現代家庭新的親子互動模式,不少父母和孩子在家裡一起上網玩線上遊戲,親子之間有時候是競爭對手,有時候家長又扮演起孩子的網路糾察隊,在網路沒有分級的台灣,要避免孩子過度沉迷網路,或者接觸到不該接觸的網路暴力色情,有些家長的努力可以做為借鏡。
    2007/06/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