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領犬員 結果共32筆

  • 包被聞過不要了!「護國神犬」防疫被罵:笨狗髒

    非洲豬瘟疫情爆發,全台防疫工作完善,其中,目前全台有47隻檢疫犬在全國的港口、機場及國際郵包中心等地值勤,然而,領犬員卻透露,在檢疫犬檢疫時,遭到不少旅客刁難,被罵「笨狗」,或嫌髒稱「被聞過的包包不要了」等,讓檢疫過程變得更加艱辛。
    2019/01/26 10:46
  • 強化非洲豬瘟防疫 防檢局年後徵2名領犬員

    為強化非洲豬瘟防疫,農委會防檢局春節後將在官網、台灣動植物防疫檢疫暨檢驗發展協會網站公告招募2名領犬員,受訓12週後將與檢疫犬一起為檢疫把關,起薪近新台幣3.4萬元。
    2019/01/11 14:48
  • 搜救犬鐵雄康復了! 罐頭加菜歡喜過年

    搜救犬鐵雄支援花蓮震災因公受傷,經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醫治,今天回診鐵雄的傷勢已痊癒,牠開心在廣場跑跳,領犬員李俊昇表示,過年將提供不同口味的罐頭幫鐵雄加菜。
    2018/02/14 13:44
  • 一場救援意外 成就全台首隻小型搜救犬「樂樂」

    一場搜救意外,成為詹天文從空中搜救員轉為領犬員的轉捩點,人高馬大的他搭配小巧可愛的傑克羅素犬樂樂,成功取得國際MRT證照,樂樂也是全台首隻小型搜救犬。
    2018/01/14 20:32
  • 警犬福星「半路認爹」!領犬員:孩子你爸媽都黑的啊~

    最萌小警犬「福星」近日加入血跡搜偵犬的受訓課程,也努力為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作準備,領犬員特地為牠開設IG分享生活。日前福星的IG上貼出了「半路認爹」,燦笑追著大狗跑的照片,讓領犬員笑翻提醒「孩子,你爸媽都是黑的!」呆萌模樣再次融化一票粉絲!
    2017/08/01 12:19
  • 心要融化了!6隻超萌小警犬滿月 喝奶喝到肚菇

    新北市警犬隊最近多了新成員,沒想到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目光,因為牠們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警犬隊2014年成立之後,頭一回有新誕生的小警犬,為了這群新成員,領犬員耗費心力,從生產到照顧,全都靠著大家輪班,不過新北市警局也計畫要將這6隻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
    2017/06/12 12:30
  • 恐遭撲殺?2搜救犬無檢疫證明 返台卡關

    台灣2隻搜救犬亞當、麗莎,曾經為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進行搜救,這回送到德國受訓,返回台灣的時候,卻因為「運輸籠」不符合德國規定,臨時購買新運籠,導致拖延返台時間,來不及辦理檢疫,結果一回到台灣,卻因為沒有「檢疫證明」被關在桃園機場防檢局裏,網友擔心兩隻狗狗會被撲殺,上網po文。但防檢局回應,絕對不會撲殺這2隻搜救犬,只是如果拿不到檢疫證明,2隻狗和領犬員只能再飛一趟德國補辦。
    2016/10/1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