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領克 結果共14筆

  • 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在莫斯科(Moscow)北部墜機身亡,儘管目前消息尚未被證實,瓦格納相關人員已示警,殺害普里格津將付出代價,有人甚至表示將二度兵變「拿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
    2023/08/24 12:40
  • Volvo大改XC60!傳換搭CMA2.0平台 領克新造型曝

    Volvo在去年11月發表了全新旗艦-純電休旅EX90後,隨即預告今年6月還會有一輛全新的小型純電EX30接力發表,而中國媒體更透露了今年還有機會見到Volvo首款電動MPV跟著問世!但作為當前全球銷售主力的XC60車系,似乎就沒有改朝換代的消息流出;不過跟Volvo同屬吉利Geely集團的領克Lynk&Co近期釋出了一款全新休旅08的測試照,宣佈會換裝CMA 2.0平台並有可能就是下一代XC60的雙生車!
    2023/03/09 15:43
  • 兵推敲響警鐘! 華府智庫:台灣軍隊準備不夠

    華府智庫CSIS針對共軍入侵台灣進行兵棋推演,報告撰寫人之一何理凱表示,台灣軍隊不是烏克蘭軍隊,備戰狀態遠遠不及烏克蘭,義務役四個月的訓練不足以面對戰爭,他進一步指出,2014年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為烏克蘭敲響警鐘,期望兵推結果也能讓台灣有所警覺。
    2023/01/10 20:31
  • 世足/ 37歲高齡仍踢滿全場 不老魔笛率克國力退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陣中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不僅展現他中場大將的防守能力,更是踢滿全場120分鐘,直到最後點球大戰,成功帶領克羅埃西亞闖進四強,挑戰隊史新的世足成績,也讓球迷看見這位37歲傳奇球星的拼勁。
    2022/12/10 10:20
  • 「魔笛」莫德里奇世足賽最後一舞 拚再創驚奇

    37歲莫德里奇昨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面對摩洛哥,依舊打滿全場,成為隊史最年長出賽的球員,這次世界盃可能是他的最後一舞,能帶領克羅埃西亞走多遠,備受關注。
    2022/11/24 11:02
  • 中國吉利想把Volvo弄上市! 估值上看300億美金

    用股票換鈔票最近燒進了車壇當中,其實在台灣近日也有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更多資金,他們宣告將透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借殼掛牌上市,更喊出公司估值將來到23.5億美金,鴻海也砸了2,000萬美金搶先入股,而中國吉利在先前買下了瑞典國寶Volvo之後,除了吸取該品牌的造車工藝之外,現在也想要讓Volvo切分出來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並且外界分析師認為估值最高將來到300億美金。
    2021/09/17 15:57
  •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

    一直以來中國大陸國產車的品質在國際間經常被詬病,但隨著中國大陸本土品牌逐漸國際化、成立CNCAP、併購知名品牌…等等舉措,這樣的印象或許將逐漸被扭轉。最近兩個較新的中國大陸新創電動車品牌Nio蔚來與Lynk&Co領克旗下的Nio ES8與Lynk&Co 01都接受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考驗,結果都拿下了頗為亮眼的5顆星評價。
    2021/09/10 15:27
  • 吉利汽車:我們的電動車更好! 特斯拉最強對手浮現?

    吉利汽車集團為了電動汽車打造了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底盤平台,當然最大對手就是瞄準Tesla而來,畢竟在電動車市場當中誰不想要有Tesla的驚人銷售成績,現在採用SEA底盤的第一輛車都還沒出現,吉利汽車負責SEA計畫的總工程師Kent Bovellan就先出面表示:「在機械架構方面,我們的比Tesla還要更好!」
    2021/06/21 18:25
  • 詹姆斯感性發言挺隊友 嗆酸民不懂團隊籃球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關鍵第7戰,詹姆斯繳35分、15籃板、9助攻,率領克里夫蘭騎士以87比79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挺進總冠軍賽。賽後詹姆斯歸功隊友,並向質疑者喊話。
    2018/05/28 15:07
  • 世足賽/〈快訊〉克羅埃西亞4:0大勝 喀麥隆確定淘汰

    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靠著中場佩里許奇,單場傳出兩次助攻,外加自己踢進一球,而前鋒滿居基奇則包辦2次進球,終場率領克羅埃西亞以4比0,擊敗喀麥隆。
    2014/06/19 08:01
  • 【FOCUS新聞】俄經濟報復 漲烏克蘭天然氣80%

    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後,對烏克蘭先進行軍事施壓,接著就是經濟的報復,俄羅斯的國營天然氣公司三天內竟然兩次宣布調高,供應給烏克蘭的天然氣價格上漲幅度達到了80%,烏克蘭總理痛批這是政治操弄,不過國際社會對於俄羅斯的制裁也逐漸加重,例如美國的NASA就宣布要停止和俄羅斯的太空合作,但國際太空站將不受影響。
    2014/04/04 20:39
  • 【FOCUS新聞】烏克蘭到克里米亞 新暴力事件叢生

    俄國占領克里米亞又有新動作,19日烏克蘭海軍總司令黑達克和多位軍官被俄軍帶走,烏克蘭海軍總部幾乎在無法抵抗的情況下,被俄國全盤掌控,烏克蘭政府氣得宣布退出獨立國家國協,之後俄國人進入烏克蘭也不再是免簽證。
    2014/03/20 20:58
  • 克里米亞將公投 俄軍重兵包圍邊界

    決定是否脫離烏克蘭統治,就在公投前夕,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大舉集結兵力,雖然名義是軍事演習,但是演習內容就是佔領克里米亞半島,一旦俄羅斯有出兵意圖,恐怕在短短2、3小時內,就可以攻佔克里米亞。
    2014/03/14 12:42
  • 衛生所給克流感 學生領到過期藥

    台中市一所國中有22名學生從衛生所領克流感回家,沒想到吃了3天,赫然發現藥盒上的保存期限只到今年8月,已經過期3個月。對此,衛生署解釋,去年2月已經同意這批藥展延2年,安全性和藥效都沒有問題,但專家痛批,現在不是疾病流行的非常時期,明明還有沒過期的藥,為什麼要給老百姓吃過期的藥。
    2010/11/1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