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結果共9筆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多圖/比爾蓋茲來動物園?保育員將辦「我愛紅娘」草泥馬要生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羊駝家族有新血源加入,是分別來自綠世界生態農場及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比爾」、「貝蒂」、「蓋茲」和「艾維」,兒童動物區區長彭仁隆表示,為了避免近親,羊駝的族群管理將隨著羊駝組合的現況持續做滾動式調整。
    2022/10/05 12:23
  • 頑皮世界控買犀牛遭詐700萬 李天怡涉案閃辭

    前電視台主持人李天怡,2020年接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委託,協助幫忙引進犀牛、長頸鹿等非洲野生動物,不過被動物園指控,涉嫌背信罪,開公司抬高進口動物報價,從中獲利約700萬元,北檢今天(21)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
    2022/02/21 23:32
  • 高雄不明感染源確診足跡曝 台南月津港燈會、頑皮世界、超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及50例境外移入。其中本土案例為案19732,為20多歲男性,日前因母案19730確診而被匡列,今日確診,感染源目前不明。並匡列10位相關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台南市政府表示,經疫調顯示,個案活動範圍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鹽水月津港燈會、台南友人家中,以及全家便利商店歸仁大順店。
    2022/02/14 18:04
  • 終止引進18隻長頸鹿 頑皮世界:將贊助非洲保育工作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自非洲引進18隻長頸鹿等野生動物計畫,引發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等3動團關注,經多次溝通,雙方今天聯合聲明終止引進計畫。
    2021/08/24 17:50
  • 跑來倒地吐飼料 頑皮世界長頸鹿在遊客前暴斃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23日下午傳出不幸事件,遊客目擊一隻長頸鹿走到圍欄邊,突然倒地,吐出飼料,之後再也不動。園方稍後證實,這隻名為「宵順」的長頸鹿已死亡,目前正會同獸醫解剖,以釐清死亡原因。
    2018/09/23 17:20
  • ​全台唯一「陸地動物秀表演」 月底劃下句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20年來陪伴大朋友小朋友成長的「陸地動物秀表演」即將要在月底畫下句點了!台南某間野生動物園為了回應動保團體的訴求,因此在3月31日為止將是最後一場演出,從此將告別舞台
    2015/03/26 17:14
  • 猴子軍團、金剛鸚鵡說掰掰 全台唯一動物秀走入歷史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用羨慕國外有動物表演秀,一直陪著台灣大小朋友走過20個年頭,同時也是全台灣唯一的動物表演劇場,即將在3月底走入歷史,讓不少遊客覺得依依不捨
    2015/02/25 12:32
  • ​在台灣也看的到! 療癒系水豚君萌翻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模樣胖胖又呆呆的水豚,近年來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天然呆療癒系動物」,在日本已紅透半邊天,甚至有遊樂園還開了「水豚咖啡廳」,而這超級療癒的萌萌水豚君,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看的到
    2015/02/1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