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預警 結果共5,921筆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16小時前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17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23小時前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1天前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1天前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1天前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1天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024/04/18 12:00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3094戶摸黑!桃園晚間又「無預警停電」 2天停4次

    桃園市昨(16)日3度大停電,影響逾萬戶,怎料,今(17)日平鎮區晚間又發生停電情況,緊急派員搶修,目前尚有1385戶尚未復電。
    2024/04/17 22:20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桃園無預警「兩起」大停電!逾萬戶遭殃 台電致歉了

    桃園停電逾萬戶受影響!青埔地區及藝文特區昨(16日)接連發生兩起大規模停電事故,影響超過1萬戶用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相關單位的能源政策已經失靈,擔心全台灣將面臨嚴重的限電風暴,對此,台電回應了。
    2024/04/17 08:07
  • 知名服飾店無預警倒閉!顧客「儲值金」要不回 北市府出手了

    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知名服飾店「Magic Closet魔法衣櫥」遭爆料無預警倒閉,經派員至2家門市和2處辦公室稽查,均無人回應,將通知葉姓負責人到市府說明。
    2024/04/16 21:36
  • 東區「魔法衣櫥」突倒閉 140人急追百萬儲值金

    東區知名訂製服店「魔法衣櫥」爆出無預警倒閉,老闆和員工也集體消失,連帶讓上百名消費者的儲值金也討不回,總受害人數已經多達140人、金額上看260萬元,對此,受害者也緊急成立自救會,陸續到警局提告「詐欺」,北市消保官一天之內也接獲19件申訴。
    2024/04/16 18:19
  • 三上悠亞曬「日本版台灣拉麵」!大口吸麵超撩人 萬人暴動了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一張品嘗「台灣拉麵」的照片,大方分享近況。
    2024/04/16 17:53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2024/04/15 19:27
  • 國中小「早自習禁考試」將無預警視導 8月上路

    教育部最近預告,依照國教法規定,明定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下課時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能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週舉行,辦法已經實施一陣子,但8月份開始,將正式實施更詳細的督導辦法,視導員將無預警到校抽查。
    2024/04/15 14:51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中小學「早自習不得考試」8月實施 教育部:降低學生學習負荷

    教育部近日預告「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正常教學督導辦法」草案,預計今(2024)年8月起,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課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時間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可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周舉行,要求各地方政府訂定視導計畫,且將無預警抽查各校及實地視導。
    2024/04/14 14:47
  •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2024/04/13 22:47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謝忻自嘲不倫戀!挨批沒顧阿翔老婆感受 崩潰嘆「快活不下去」

    現年42歲的女星謝忻,曾在2019年六月份,被目睹和已婚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台北街頭相吻,照片經媒體曝光後,引起各界一陣譁然。前天(11日)她則無預警分享赴《鏡週刊》大樓本部的影片,自嘲:「有一句話叫做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但有網友質疑此舉不尊重阿翔的妻子,她則回應:「誰來替我想想,我生不如死感受?」
    2024/04/13 15:09
  • 為老公阿沁露面!花花染毒厭食沉寂1個月 16字曝光近況

    阿沁的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後續更因壓力太大崩潰就醫,加上她罹患厭食症、暴瘦至31公斤,狀況令人堪憂。沉寂1個月的花花,昨(12)晚無預警在社群Po出影片,更宣告「帶來了新的自己」。
    2024/04/13 06:55
  • 闆娘直奔醫院!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罹癌「住安寧病房」 歇業原因惹淚

    位於台南市西區的「康樂街牛肉湯」,1993年開業,2022年榮獲必比登推介殊榮,不捨的是,昨(1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永久歇業」,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上個月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決定收攤,好好陪老伴,康樂街牛肉湯在當地飄香超過30載,可以說在台南美食界佔有一席之地,儘管收攤消息令顧客難過,但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味道,相信會永遠留存在在地人及觀光客心中
    2024/04/1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