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預覽 結果共101筆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1天前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iPhone 16 Pro渲染圖曝光 外觀2處變化最有感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近期外媒《MacRumors》根據目前取得的爆料資訊繪出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的渲染圖,讓果迷可以搶先預覽新機的可能樣貌。
    2024/01/08 09:24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蘋果昨(6)日發布了iOS 17.2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除了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也證實將iPhone 15獨享的Qi2無線充電標準下放給iPhone 13、iPhone 14,未來更新後可望加快充電速度。
    2023/12/07 09:43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COP28氣候大會30日開幕 氣候目標、關鍵議題一次看

    聯合國氣候大會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登場,將是實現巴黎氣候協定的首次進度盤點。以下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彙整預覽重點。
    2023/11/13 13:35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蘋果地圖將可看國內街景!「環視」功能官方支援名單出現台灣

    蘋果曾在2019年WWDC大會上推出自家地圖的「環視」(Look Around)功能,近期官方的支援名單上出現台灣,代表該功能即將在台上線,未來果迷可透過360度全景顯示方式,預覽地圖上的真實街景
    2023/09/22 09:17
  • 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今(8)日父親節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爸爸也特地來站台,不過他透露兩人差點因為這張專輯的歌詞,吵到要分開,「爸爸退了我好幾次歌詞,但我就覺得我很好,從早上吵到晚上」,當天晚上林隆璇還傳訊息說「合作到這次」,後來趕快收回訊息,沒想到他笑說:「我已經先預覽過訊息了。」而先前林亭翰被爆出劈腿狼人殺女神雨婷,他首度露面回應了。
    2023/08/08 16:44
  • 法拉利Purosangue亮相!台灣報價才曝光就宣告全球完售

    Ferrari第一個四門、獨立四座車型,也是FUV的第一款量產作品,Purosangue今日正式登陸臺灣市場!儘管目前原廠已經暫時停止接受訂購,且尚未正式啟動量產,臺灣蒙地拿亦向義大利原廠爭取,引進一輛全球巡展車讓VIP車主搶先預覽。同時,也正式公布臺灣規格報價,開出2,221萬元起售價,預計第四季左右開始交車。據了解,臺灣所爭取到的車源數量有望上看3位數,但由於原廠已經暫停接單關係,基本上已經等於全數完售。
    2023/04/19 17:21
  • 蘋果釋出iOS 16.4 RC版 6大功能更新搶先看

    蘋果先前已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6.4測試版本,近日則是釋出iOS 16.4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按照蘋果慣例,最快在下週就會推出iOS 16.4正式版,而外媒《MacRumors》也盤點了iOS 16.4 RC版新增的6大功能。
    2023/03/23 08:20
  • VW ID.2all平價電動車80萬有找 最快這時買得到

    還記得福斯集團在去年5月發佈的平價電動車三兄弟預覽圖嗎?旗下的VW、Škoda跟Cupra都將以全新開發的入門電動車平台MEB Entry為基礎,來打造售價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以內的親民電動車!而平價三兄弟的頭香已經由Cupra UrbanRebel Concept搶下,這次則是輪到VW的ID.2all揭開神秘面紗,總部位在德國狼堡的車廠也已經宣告屆時新車於2026年上市時售價會壓在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內,而依照設計跟車身尺碼來看,很可能ID.2all會成為Polo的純電後繼車!
    2023/03/16 22:48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楊祐寧嗨翻楊謹華生日 劉品言、宋芸樺嘆「以後不邀他了」

    女星劉品言與宋芸樺,今(14)日出席「Longchamp 2023 春夏系列新品預覽會」,兩人在15度低溫中換上春裝亮相,被問到近日出席楊謹華生日派對,男星楊祐寧在事後流出許多玩嗨的照片,劉品言笑說:「他是不是常常都這樣?他女兒的生日他也玩的好像是自己生日一樣。」兩人更異口同聲開玩笑直說:「以後生日都不要邀他好了。」
    2022/12/14 17:02
  • 蘋果全新iCloud將登場 2大亮點「同步功能」超方便

    隨著科技產品推陳出新,蘋果暌違多年終於釋出全新版本的iCloud網站,不僅介面翻新,還提供客製化首頁,Apple以外的設備也能輕鬆登入,整體操作簡潔人性化,有興趣的用戶快到Beta預覽版搶先體驗!
    2022/10/29 10:57
  • 豐田持續擴張bZ電動車家族 原廠再度釋出第三款新車剪影

    Toyota持續擴張bZ純電家族陣容,繼首款產品bZ4X之後,前兩天也在中國大陸市場發表bZ3純電房車。可以預料Toyota接下來還會有更多bZ家族新車亮相,然而讓大家沒想到的是,bZ3不過現身幾天,原廠居然再度釋出第三款bZ家族新車的預覽影像。雖然只有一張剪影照片,但也透露出接下來Toyota打算加快速度經營純電市場的野心。
    2022/10/28 15:44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以後電動賓利長這樣! 客製化轎跑要價近6千萬秒完售

    Bentley如期在本屆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發表了最新力作Mulliner Batur,限量18輛且每輛要價165萬英鎊(約5,869萬新台幣),但在發表的當下所有18輛Mulliner Batur都已經名花有主了。除了身份稀有之外,這輛美型雙門轎跑車頭引擎蓋下的W12動力心臟還具備有史以來最強的740匹最大馬力,而整輛車的內外觀設計元素更是預覽未來Bentley電動車將依循的語彙!
    2022/08/23 12:41
  • 台中藝術博覽會落幕 藝術購藏風氣醞釀10年

    第10屆台中藝術博覽會昨晚落幕,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表示,貴賓預覽日的人流、新藏家面孔較過往更多,參展商也將策展理念注入布展,藝術購藏風氣10年有成。
    2022/07/18 17:15
  • LINE電腦版7.9更新!新增傳檔預覽、訊息通知不一樣 

    LINE 電腦版日前釋出7.9版本號更新,目前 Windows 和 Mac 系統都已上線。更新的內容,包括Windows 系統新增提醒樣式,雙平台在傳送檔案時,新增預覽畫面。
    2022/06/16 14:05
  • iOS16升級8大功能 iPhone8以上秋季可更新

    蘋果公司6日在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覽iOS 16作業系統,帶來8大新功能,包括個人化鎖定畫面、將家庭照片保存在iCloud共享圖庫等,正式版本預計今年秋季在iPhone 8與後續機型以免費軟體更新形式提供。
    2022/06/07 10:24
  • IG超強新功能!網實測嗨喊「終於等到」:可以偷看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Instagram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社群媒體,其中「小盒子」的私訊功能雖然方便,不過對於有些習慣先「預覽訊息」的人來說不免有些困擾,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驚喜發現,「IG現在也可以偷看訊息了!」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歡呼。
    2022/06/05 21:07
  • Lexus大改版!RX新造型曝光 確定6月1日發表

    日前Lexus首款eTNGA平台電動車款RZ發表時,原廠曾經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一款全新車款,當時外界即推測可能會是大改款RX。如今,Lexus原廠透過車頭局部預覽圖證實預計在今年夏季發表的新車就是大改款RX,並預告將在日本時間6月1日上午9點透過全球線上直播方式為新一代RX揭開面紗。
    2022/05/19 11:12
  • 搭元宇宙熱!房仲、衛浴商建虛擬展間 VR預覽愛巢新貌

    近期元宇宙興起,虛實交替的時代也隨之到來,這股旋風也吹入房仲和裝潢業,有房仲業者導入VR進行物件預覽,也有鎖定金字塔頂端的裝潢衛浴商投資設備,主打沉浸式體驗,不單是在虛擬空間陳列商品,而是要消費者能預覽裝潢後的樣貌,只要按手上的按鍵,就能隨意切換商品的款式,達到最佳客製化的服務。
    2022/03/1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