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預算卡關 結果共26筆

  • 美援卡關又要給「作戰建言」 紐時:美烏關係已現裂痕

    烏俄戰爭已經進入第三年,但仍然看不到盡頭,而且自從俄軍近期奪下烏東「阿夫迪夫卡」後,在戰場上氣勢如虹,烏克蘭又因為嚴重缺彈,無法在沙場上有所突破,《紐約時報》則指出,基輔對於美國國會援烏預算卡關,感到沮喪,華府卻希望對方應認真聽取作戰建言,導致美國、烏克蘭之間的關係,已經出現裂痕。
    2024/03/09 18:40
  • 戰爭兩年軍援仍缺 直擊6烏克蘭F-16飛官受訓

    戰爭兩年來,西方國家給了烏克蘭各種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愛國者飛彈,最新還有F-16戰機,只是目前還在受訓階段,包括6名烏軍飛官,正在丹麥密集訓練駕駛F-16。但美國國會,600億美元預算卡關,成了接下來烏軍一大挑戰。
    2024/02/26 22:30
  • 美參院提援烏預算卡關 拜登:問題在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院提出援助烏克蘭,與強化邊境安全的跨黨派國安追加預算案,遭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反對。
    2024/02/07 15:32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紓困3.0特別預算卡關 朱澤民堅稱:不會斷炊

    立法院確定不開臨時會,紓困3.0預算卡關,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天特別說明,紓困特別預算還有空間可執行,沒有「斷炊」的問題。
    2020/08/14 21:40
  • 紓困3.0預算卡關 經長爭取政院同意動支盡快補助

    紓困3.0預算卡關,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將盡快向行政院提報所需預算,爭取同意後便可以動用部分預算,開始受理廠商申請。
    2020/08/14 12:32
  • 立院二次臨時會不開 王美花擔心紓困3.0預算卡關

    立法院二次臨時會不開,恐讓紓困3.0追加預算卡關,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如果預算不能如期通過,會很傷腦筋,因為目前製造業與會展廠商都在等待這筆補助,後續將與行政院討論如何解決。
    2020/08/13 15:58
  • 白宮主廚放無薪假 川普「漢堡宴」請冠軍隊

    美國總統川普宴請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來到白宮作客,但是政府關門,包括主廚在內、負責白宮生活起居的人員,都在放無薪假,川普自掏腰包擺了一桌「速食大餐」,有漢堡、薯條、披薩,還有成堆的炸雞塊;而且川普秉持一貫的「美國優先」原則,所有速食都來自「美國在地品牌」。川普還是趁機虧民主黨,不要再讓預算卡關!但因應航管交通安全以及報稅季,部分公僕陸續被被召回上班,卻還是沒薪水可領。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最新評估,政府關門對美國經濟的衝擊,是原先預估的兩倍,千萬要快點解決,別將美國推向緊縮!
    2019/01/16 19:56
  • 川普出巡美墨邊界 推動築牆敬禮軍機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築美墨高牆,頻頻出招,他在與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協商又在破局後,立刻飛到德州的美墨視察,向全國六成不支持築牆的民眾,推銷他的築牆政策。川普也藉此機會澄清,自己沒有在協商會上拍桌發脾氣;同時他也反嗆民主黨很難溝通,認為中國大陸都比他們好說話。眼看府院僵局難解,川普開始認真考慮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好繞過國會讓軍人築牆;但法律專家分析,民主黨勢必提起訴訟,法院駁回川普命令的機率極高。川普恐怕也只是想通過這個程序為自己解套,一是向支持者有交代,另外也能化解政府關門僵局。
    2019/01/11 19:50
  • 美政府停擺時間將刷新紀錄 重點一次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為爭取美墨邊界築牆費槓上民主黨,預算卡關導致聯邦政府局部停擺。隨著這次政府停擺時間即將創下新紀錄,川普與民主黨間的僵局到目前卻仍看不到解決跡象。
    2019/01/11 13:53
  • 築牆經費沒著落!川普新年推文:願意談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要蓋美墨邊境高牆,讓聯邦政府預算卡關,在停擺中迎接2019年;即將重掌眾議院的民主黨,已經揚言,星期四會通過一連串法案,讓政府有經費可以重啟運作,這筆錢大約可供各部門撐到今年9月,連國土安全局也能拿到13億美金經費,來維護現有的邊境圍牆,唯獨川普要的50億美金築牆費被排除在外。眼看民主黨磨刀霍霍衝著自己來,川普新年的推特發文,高喊要民主黨趕快結束假期,回來白宮跟他好好談!
    2019/01/02 19:51
  • 美股寫史上最慘平安夜 川普轟聯準會:不瞭解市場

    美國股市在平安夜提前收盤,三大指數全部重挫,創下美國史上最慘的平安夜交易日。川普顯然無法安心過節,在twitter接連痛批聯準會。加上美墨圍牆預算卡關,倒致聯邦政府陸續關閉,紐約時報報導,每天主動引戰的川普,2019年恐怕會過得很辛苦。
    2018/12/25 22:14
  • 美股臨墜熊市 道瓊狂瀉.最慘平安夜

    美國的平安夜一點都不平靜,聯邦政府因為國會預算卡關,總統川普堅持要美墨築牆經費,迫使政府部分機關因此關門,重啟時間恐怕將延到新年之後!川普更在平安夜忙著發推文,自嘲是白宮孤單老人,要民主黨趕快來跟他討論邊境築牆預算;投資人對經濟成長失去信心,道瓊狂瀉超過650點,美股迎來史上最糟糕的平安夜交易日表現,川普卻將炮口對著聯準會,推文罵近日宣告升息,是美國經濟「唯一的問題」。
    2018/12/25 20:01
  • 邊境高牆預算卡關 美官方至少9部門停擺

    美國總統川普要蓋美墨高牆,但高達50億美金的撥款草案,無法通過參議院這關,美國政府確定包括國務院、國土安全和司法部在內9個部門要暫時停擺,這已經是美國官方單位今年以來第三度關門。
    2018/12/22 18:45
  • 快訊/邊境高牆預算卡關 美國政府部分停擺

    美國總統川普所要求的涵蓋50億美元美墨高牆的撥款草案無法通過參議院這關,美國政府確定國務院、國土安全和司法等9個部門要暫時停擺,80萬名公務員被放無薪假或是要做白工‵,這已經是美國政府今年以來第三度停擺,美國總統川普將問題矛頭指向民主黨,說民主黨要為政府關門負責。 
    2018/12/22 13:39
  • 中市總預算卡關 逾5百里長連署促審查

    台中市政府107年總預算案卡關未通過,台中市各區里長近日連署要求市議會儘速通過總預算案,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對此表示,顯然是市府想要以民粹方式逼迫通過不合理預算。
    2018/02/21 14:40
  • 總預算卡關殃台74匝道 中市藍綠黨團互批

    台中市政府107年度總預算卡關未過,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指出,台74線大里霧峰匝道工程計畫因而延宕;國民黨團則回應,用地取得是建設經費,不屬刪除的預算範圍。
    2018/01/19 14:32
  • 空污預算卡關 綠批杯葛藍指市府砍費用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國民黨杯葛預算,阻礙空污改善政策;國民黨團回應,市府在外宣傳防治空污效果好,卻大砍空污管制費用。
    2018/01/18 16:18
  • 預算卡關 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憂長者無冬衣

    台中市政府107年度總預算卡關,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指出,預算未過,弱勢長者恐無冬服過冬。國民黨團痛斥抹黑,並譴責市長林佳龍照常出國,若憂心預算應取消行程。
    2018/01/17 15:59
  • 「預算卡關」市府不發小燈籠 里長集結抗議

    台中市府今年元宵節不發免費小燈籠,有里長就聯合向市府抗議喊話,認為預算沒有少,為什麼不發燈籠?不過觀旅局表示,其實製作燈籠的廠商都已經找好了,但是預算案在議會卡關,整個製作過程要2個半月,現在距離春節剩不到1個月,根本來不及做,只能取消。另外也有民眾認為,免費小提燈只能用一次,不發還比較環保。
    2018/01/17 13:42
  • 議員扯程序問題 中市府預算卡關

    台中市政府107年度總預算卡關,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審議,中國國民黨團質疑程序不合法,抗議臨時會無效,國民黨市議員包圍主席台,議長林士昌宣布散會。
    2018/01/12 15:30
  • 預算卡關拆忠孝橋引道恐延宕! 柯:一定要過

    北市府預算卡關,第一個被影響的重大工程恐怕就是預定農曆春節要拆除的忠孝橋引道!因為要是錢沒到位不只工期延後還可能會拉長到3個月,這對平常就已經塞爆的忠孝西路將是一大考驗,也難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預算一定要通過!
    2015/12/31 18:19
  • 預算延宕重大建設擱置 柯火了批議會

    台北市政府總預算卡關,包括上千億的公共住宅、西區門戶、跟第二預備金重大預算通通遭到擱置,市長柯文哲砲轟議會浪費時間,沒有依法在10月底通過,特地在跨年前夕召開記者會,把公宅計畫PO上網,要訴諸全民!但議員說往例就是審到隔年1月初,沒有特別延宕,反而怪柯文哲忙著選舉,自己沒心拚預算。
    2015/12/31 17:49
  • 柯預算卡關? 議員:跨年夜挑燈也難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預算會期,可能要「創紀錄」了!倒數幾天幾象徵比較大的預算,像是15億的二備金以及380億公宅基金和各黨團還是沒共識,有議員直言這回可能「破天荒」,跨年夜挑燈夜戰也過不了!柯文哲則說會努力溝通24小時候教。
    2015/12/2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