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預測成功 結果共5筆

  • 柯神預測疫情 陳時中酸:印度神童也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推測,今天(5/4)台北市會破5千例本土,結果真的預測成功,不過陳時中反酸,預測方面,印度神童也不錯。這話柯文哲聽了不是滋味,反擊說自己不是算命的,質疑是陳時中防疫動作太慢。
    2022/05/04 18:44
  • 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逃!印度神童「3警告台灣」再揭最大危難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前後3次提到台灣,預言也多次準確,不論特別點名的台灣疫情,還是烏克蘭、俄羅斯發生地緣政治危機,他都逐一預測成功;近日再現身預言將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戰爭並非最恐怖,他曝光全球近期最大「致命危險」。
    2022/03/09 09:55
  • 7大災難來了!印度神童曝「天炸異相」極端暴冷到明年

    屢次預測成功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再做最新預言,表明未來這一年將遇到7大災難級危機,包括疫情嚴重、經濟動盪、極端天氣暴襲、小規模的飢荒、全球供應鏈出問題、能源危機、電力短缺,斷言「在2022年下半年好轉前,整個世界會變得更糟。」
    2021/11/01 09:35
  • 世足賽/章魚比你想像聰明 會開罐、懂欺敵

    章魚哥保羅料事如神,世足賽8場比賽,保羅全都預測成功,根據專家的估算,像這樣8場全猜對的機率,其實只有1/3000。姑且不論章魚哥是不是真的有神力,生態學家表示,其實章魚真的很聰明,記憶力也很強,不但會打開罐頭、玩樂高遊戲,專家還曾經在海底目睹到,章魚為了欺敵,假扮成海藻,用兩隻爪在海底「走路」。
    2010/07/12 22:27
  • 地震警報! 印尼年內恐有9.0強震

    曾經精準預測今年3月印尼地震的英國地震團隊,今天提出一份最新的地震警報,他們預測在最近1年內,印尼蘇門答臘可能發生2次強烈地震,推估的規模高達7.5與9.0,而且這次可能有大海嘯發生!如果按照去年南亞大海嘯的影響範圍來推算,一旦預測成功,台灣的熱門觀光地,峇里島,也可能在影響範圍內。
    2005/06/0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