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順手 結果共837筆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4/18 13:24
  • 台灣街頭見1奇景!陸客驚呆「膽子好大」 台人一看笑了

    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治安算是相當的不錯,就算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時時刻刻警惕。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男子來台旅遊時候,發現騎士們都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好奇問「不怕被順手牽羊?」貼文PO出後,引起兩岸網友熱議。
    2024/04/14 09:08
  • 北捷搶攻「順手買」商機! 通勤族+路過客成麵包店主力

    台灣人愛吃麵包,四處都能看見麵包店,北捷也嗅到這股商機,看準通勤族上下班經過時,有早餐、點心及宵夜需求,很容易順便購買,在人流要道旁設置簡易櫃位,目前共32間麵包店,分布在26個捷運車站,以台北車站5間最多,光一家麵包店,單月業績就上看三百萬。
    2024/04/05 22:39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交易時沒意見!男嫌鸚鵡收購價太低 持棍打2女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飼養的鸚鵡到鳥店販售,當初買一萬多,但他認為收購價僅4500元,低於市場行情,事後越想越不滿,到鳥店要找老闆理論,老闆正好不在,是一名朋友和老闆女兒顧店,嫌犯順手拿起店外木棍,攻擊兩名女子。
    2024/02/24 15:30
  • 影音/高雄婦人順手牽「狗」 警上門竟喊:我不養了

    2024/02/23 11:25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趁紅燈「拍餅乾屑」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

    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事後肇事司機供稱,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拍一拍,還順手擦擦後視鏡,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
    2024/02/15 11:45
  • 陸客「住飯店1舉動」掀共鳴 台網看傻:這算偷竊了吧?

    不少人出遊入住飯店時,會順手帶走一些飯店附的茶包或洗沐用品。不過,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在社群平台上看到有大陸網友說自己入住高級飯店時,甚至會帶分裝瓶將洗沐用品帶走。對此,該網友也表示相當震驚並坦言「刷新三觀」,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一票網友們的熱議。
    2024/01/27 16:40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損失20萬!男闖屋偷金飾 還摸走備用鑰匙

    11日早上10點,一名男子闖進新竹市花園街一處公寓,他似乎有萬能鑰匙,自己開鎖進入公寓,潛入2樓主臥室,偷走大量金飾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大約20萬元,而竊賊離開之前,將金飾外包裝亂塞鞋櫃,還順手摸走備用鑰匙,屋主急忙報警,趕緊將1、2樓的鎖整組換掉,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追查當中。
    2024/01/23 19:10
  • 超多婆媽這樣做!洗碗順手「多1動作」慘了 貪圖方便=皮爛掉

    別貪圖方便!不少人洗碗時認為雙手已經沾滿泡沫,就習慣用洗碗精洗手,而非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小心可能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食藥署提醒,長期下來恐怕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不只紅腫發癢,甚至出現水泡、脫皮等症狀,需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20 13:14
  • 台灣伴手禮新寵!她打包「1經典零食」回陸 同事秒嗑光

    一般民眾出國總會順手帶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品嘗,而台灣的伴手禮品項也相當多元,包括: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日前就有大陸網友稱,來到台灣後買了一款「伴手禮」回去大陸給同事品嘗,沒想到竟瞬間掃空,更獲得一致好評。
    2024/01/06 16:50
  • 閒來無事瞎晃行竊!新莊男偷勸募箱 一夜花光2千元愛心捐款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2歲的鄧姓男子,閒來無事在幸福路上前晃,見到某間炸雞店架上放著愛心勸募箱,竟趁著店員不注意順手摸走。店員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在思賢公園附近,將鄧男查緝到案,不過箱內的2千元已經被他花用殆盡。
    2024/01/04 11:19
  • 楊千霈2女兒中魔咒! 她返家繼續工作當「專屬主持人」

    楊千霈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傳愛大使,為清寒植物人朋友送上溫暖的祝福,藉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楊千霈表示:「長期都有關注公益活動,對創世更是熟悉,從少女時期火車站旁的順手捐發票到寒士吃飽30活動,都有幸參與,非常認同創世對清寒植物人家庭的服務。」
    2023/12/25 16:25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62%美國人是「月光族」! 賣場竊案頻傳假鈔流竄

    美國可能出現新的債務風暴,因為美國卡債首度飆上一兆美元。根據統計,有62%的美國人是月光族,都是靠信用卡周轉現金度日。在物價飛漲的時代,很多人買不起,乾脆用偷的,美國賣場順手牽羊竊案頻傳,餐廳也越來越常收到假鈔。
    2023/12/20 22:36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2023/12/07 23:29
  • 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若能遇到一個疼自己如親生女兒的好婆婆,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一名人妻3日在網路上大吐苦水,不過請老公飯後「順手」將碗盤洗起來,竟被婆婆指責「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讓他洗過碗」,更質疑她作為妻子,竟讓老公去做家事,令她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2023/12/04 22:12
  • 正妹的「MONCLER外套加名牌衣物20件」遭竊!PO監視器揪嫌

    台中豐原有人順手牽羊,一名女子在臉書PO出照片,說兩袋法國名牌衣物,遭到路過的騎士偷走,他說只是買飲料,回來就不翼而飛,加上袋子內的現金,損失至少7萬元。
    2023/12/01 19:26
  • 挖到寶?鳳梨堆出現iPhone 騎士順手摸走

    桃園中壢環中黃昏市場一間水果行,28日傍晚,一名騎士來買鳳梨,意外挖到一支手機,竟然順手牽羊占為己有,之後繼續挑鳳梨去結帳,下班前店員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被客人偷走,原本隔天要休假出去玩,現在旅遊全泡湯,氣得報警找手機。
    2023/11/29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