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順利上台 結果共26筆

  • 蘇揆19日赴立院報告111年度總預算案 可望順利上台

    立法院院會19日將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國民黨團昨天表示,目前傾向讓蘇貞昌可在19日上台報告備詢。民進黨團指出,希望院會議事可按朝野協商結論順利完成,讓國家施政往前走。
    2021/10/18 06:01
  • 蚵仔麵線1碗20元? 主計長:少聽「蚵仔」啦

    杯葛了快一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8日)終於順利上台質詢,但今天立法院的焦點,都鎖定在主計長朱澤民前一天說,蚵仔麵線一碗20元,引發不食人間煙火的砲轟,主計長今天回應,是漏聽了「蚵仔」兩個字,才會說20元。
    2021/10/08 13:54
  • 女人的戰爭!陳玉珍獨自緊抓主席台 遭女綠委們「扛起來」

    立法院朝野為了能否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備詢,爆發多次肢體衝突,不僅民進黨立委們佔領主席台,還因為更換質詢棒次惹得國民黨不滿,抓起東西就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一度被民進黨女立委們聯合「扛起來」,場面相當混亂!
    2021/09/28 19:53
  • 又打成一團!蘇揆立院報告 藍綠出招交戰

    為了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備詢,民進黨立委前一天夜宿議場外,希望確保議事順利,蘇貞昌也特定提前到立院準備,但揚言不道歉就不讓他上台的國民黨,也發動攻勢阻擋,藍綠場上交鋒,讓總質詢宛如一場鬧劇。
    2021/09/28 13:22
  • 護駕!民進黨團動員徹夜排班 盼蘇貞昌28日能上台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為了讓蘇貞昌明順利上台報告,民進黨團自27日晚間7點起於議場大門前展開排班,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現在已經是9月底的最後一週,「所以我們找不出任何不讓蘇院長上台的理由」。
    2021/09/27 20:26
  • 立院傳真/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王婉諭聽到藍委「這樣說」

    立法院新會期今 (17)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針對「3+11」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團認為報告內容敷衍,要求蘇貞昌道歉,在藍營杯葛下,蘇貞昌上午無法順利上台報告。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國民黨再度發動杯葛、鬧場,害排序第一的她無法上台質詢。她說,他甚至聽到國民黨立委私下抱怨,「為什麼院長不趕快上台宣布開始質詢,我們只是鬧一下,他上台就要撤退了」。
    2021/09/17 15:31
  • 立院「血腥」混戰!蘇揆上台了 藍委潑豬內臟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順利上台備詢,但國民黨立委竟帶來「道具」,好幾桶豬內臟,想往蘇貞昌身上潑,蘇貞昌則是自備麥克風,在血腥混戰中唸完他的施政報告。
    2020/11/27 22:28
  • 蘇揆上台了!綠委護航 藍潑豬內臟攻擊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民進黨立委的護航下,終於順利上台備詢,只不過國民黨立委有備而來,準備了多桶豬內臟,就往蘇貞昌身上潑,藍綠立委更是打成一團。
    2020/11/27 13:01
  • 柯建銘稱蘇貞昌明天一定上台 藍營嗆:等著看!

    為讓立法院議事在27日順利進行,多位民進黨立委今天到議場前排隊,希望在國民黨立委動作前搶占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27日會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國民黨態度不變,到時就等著看,可能衝突難免。
    2020/11/25 19:45
  • 綠委議場前排隊 拚蘇貞昌27日上台施政報告

    為了讓立法院議事能夠在27日順利進行,民進黨多名立法院黨團幹部、立委提前2天在今天傍晚到議場前排隊,希望在國民黨立委動作前搶占議場。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27日會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
    2020/11/25 18:01
  • 柯文哲施政報告 藍議員扛大豬公要求「拒絕萊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等扛著大豬公喊「捍衛食安,拒絕萊豬」並要求柯文哲簽承諾書,柯文哲在修改承諾書第一條內容後,順利上台報告。
    2020/09/17 15:48
  • 藍要賴揆為促轉會事件道歉 立院空轉一上午

    立法院今天開議,但因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對促轉會等事件道歉,使院會無法進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賴清德若能順利上台,向國人道歉,絕沒問題。
    2018/09/21 13:13
  • 「不讓賴揆上台」立院開議 藍燒促轉爭議

    立法院新會期21日開議,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到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他會主打拼經濟、希望全力衝刺優先法案總預算跟前瞻預算。但國民黨已經放話不會讓他順利上台。
    2018/09/20 19:43
  • 握手丁、姚! 柯駁斥禁2人綠竹筍宴上台

    一年一度的台北木柵綠竹筍宴22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籍及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就在活動當天傳出柯市府要求不能讓市長參選人上台致詞,這也讓姚文智和丁守中很不滿,不過柯文哲事後否認,而活動登場時姚、丁二人也順利上,還分別跟柯文哲握手致意!
    2018/06/22 23:49
  • 首任期最後一次施政報告 藍杯葛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報告,這也是他這一個任期,最後一次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今天還是不讓柯文哲順利上台,進行杯葛。
    2018/04/10 14:56
  • 綠成功反制藍表決戰策略 賴清德上台備詢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國民黨團以提案表決戰杯葛議事,民進黨團出招將報告事項剩餘提案包裹表決退回程序委員會,院會經兩個半小時,行政院長賴清德順利上台備詢。
    2018/03/20 11:55
  • 反年改團體衝進立院 立院秘書長:會讓賴揆順利上台

    反年改團體今天上午闖進立法院,站在議場門前,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將會排除,讓行政院長賴清德順利上台報告施政方針。
    2018/02/27 08:37
  • 國民黨團短暫杯葛排除 賴清德上台報告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首度到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上午9時會議開始,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在議場中間呼口號抗議,最後遞交抗議書給立法院長蘇嘉全後,9時12分賴清德順利上台。
    2017/09/26 09:27
  • 藍阻林全進場 藍綠再爆推擠衝突

    立法院決議今天起召開臨時會處理前瞻計畫特別預算案,行政院長林全預計下午到立法院報告並備詢,但因國民黨籍立委占據發言台,民進黨籍立委為讓林全順利上台,爆發推擠衝突。
    2017/07/13 15:54
  • 大淹水曝中央應變差? 林全:桃機是長期問題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到桃機勘災,替交通部長賀陳旦講話,強調前一天因為連外道路大塞,才會接獲通報後將近10小時才到現場,賀陳旦會因此下台嗎?行政院長林全則說現在「沒有究責方向」,同一天林全順利上台備詢,第一次詢答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準備的「虛擬實境秀」。
    2016/06/03 12:09
  • 戴季全還適任?柯搖頭:總經理不會做了

    搥桌風波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到市議會備詢,不過國民黨議員發動杯葛,不道歉不准上台。柯文哲微微15度向前傾鞠躬致歉,雖然順利上了台,但有議員質問,戴季全說謊,還適任悠遊卡總經理嗎,柯文哲也搖頭,坦言恐怕過不了董事會這一關。
    2015/09/21 13:06
  • 九月政爭/要江揆向王鞠躬 綠杯不杯葛看誠意

    立法院明天開議,行政院長江宜樺會依照憲政慣例進行施政報告。有別於過去杯葛議事,不讓江揆報告,明天民進黨決定放行,讓江宜樺進入議場,就是要看他和王金平鞠躬敬禮;但能不能順利上台報告,就怕有變數,藍、綠雙方今天下午也各自召開黨團大會,進行沙盤推演,萬一遭到杯葛,到時候還是得靠馬總統口中不適任的王金平幫忙協調。
    2013/09/16 15:00
  • 參加國慶大典? 總統行程沒改變

    陳總統到底要不要參加國慶大典?總統府官員說,到目前為止,總統並沒有改變這個行程,然而紅衫軍揚言如影隨形,如果國慶大會上突然冒出「阿扁下台」的口號,場面肯定相當尷尬,因此,府方官員到現在都還在傷腦筋,要怎麼樣才能讓總統順利上台發表談話。
    2006/10/06 18:18
  • 熬夜喉嚨痛!蘇揆急就醫點藥水

    行政院長蘇貞昌後天就要向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首度備詢,被視為「最高機密」的口頭報告,行政院保證將讓朝野耳目一新!不過蘇貞昌天天熬夜,喉嚨發炎的老毛病又犯了,今天還趕到台大掛病號,緊急點藥水;另外,國民黨團也決定,以觀察代替杯葛,讓蘇院長順利上台。
    2006/02/19 12:57
  • 馬英九議會報告 藍綠議員爆衝突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到議會進行市政報告,但是民進黨議員早就計畫杯葛,讓馬英九一個下午在議會裡四進四出,無法順利上台,藍綠議員更是在議場中不斷爆發衝突,場面幾度火爆。
    2005/09/2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