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頂新劣油案 結果共37筆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魏應充頂新劣油案 繳清1.7億免再入監

    前頂新公司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台中高分院裁定須執行8年6月刑期,彰化檢方審酌魏應充已執行4年8月,高於假釋門檻,並繳納罰金、犯罪所得等1.7億元,不用再入監。
    2023/01/19 22:19
  • 頂新油品案 魏應充合併執行4年8月確定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被判5年9月徒刑確定。台中高分院去年裁定,魏應充所犯味全混油案、頂新劣油案應合併執行4年8月,案經最高法院今天駁回魏應充抗告而確定。
    2020/01/02 16:57
  • 劣油案遭判5年9月!魏應充表示遺憾 律師曝下一步動作

    針對引發食安風暴的頂新劣油案,最高法院今天(6日)宣判,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不得易科罰金7罪判刑確定,合計5年9月徒刑定讞,另有19罪得易科罰金,其餘則撤銷發回更審。對此,頂新製油公司表示強烈不滿,頂新律師余明賢今晚也召開記者會,強調本案有多項違背法令的地方,近日將尋求正當的法律途徑,提起再審或是非常上訴。
    2019/11/06 20:48
  • 被關定了!頂新劣油案 魏應充確定判關5年9月

    引發食安風暴的頂新劣油案,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被告,一審原先全部獲判無罪,不過二審台中高分院判決大逆轉,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名,重判魏應充15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6日)宣判,魏應充不得易科罰金7罪判刑確定,合計5年9月徒刑定讞,另有19罪得易科罰金,其餘45罪則撤銷發回更審。
    2019/11/06 17:53
  • 魏應充可過年!劣油案羈押庭 裁定加保1億、限制住居

    17日才假釋出獄的魏應充,短短5天自由身,最高法院立刻以頂新劣油案還未審結,22日又傳喚魏應充到台中高分院開羈押庭,他也現身出庭為自己辯護,經過2個多小時攻防,結果法官當庭裁定,魏應充只要加付保釋金1億,限制住居,每周六要到大安分局報到,魏應充律師表示在預期結果內。
    2018/12/22 15:47
  • 快訊/頂新案大逆轉!違食安法 魏應充重判15年

    引發食安風暴的頂新劣油案,頂新前董座魏應充等6名被告在一審時全部獲判無罪,事後檢方補充多項證據,上訴翻盤成功,台中高分院上午宣判全案大逆轉,改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名,重判魏應充15年徒刑,其中6年可易科罰金,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8/04/27 11:28
  • 頂新劣油案二審開庭 提解魏應充出庭

    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涉劣油詐欺案,彰化地院一審判無罪,台中高分院今天起一連5天開庭審理,魏應充今提解出庭表示「檢察官上訴無理由」,要求駁回上訴。
    2017/12/25 12:18
  • 快訊/341師生各獲賠3萬 頂新:再上訴

    最新訊息,頂新劣油案,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為全國39校共1萬650名師生,提出校園食安團體訴訟,求償每人9萬元,彰化地院宣判頂新賠償1023萬元,有341人符合賠償資格,每人可獲賠3萬。頂新則表示,會再上訴爭取清白。
    2017/08/17 09:03
  • 公民力量!抵制不買市佔腰斬 台康師傅收攤

    台灣康師傅,1月1日起收掉公司,走上解散一路,原因之一,跟消費者抵制頂新有關!當時頂新劣油案爆發後,民眾拒買旗下產品,康師傅泡麵市占也從6%腰斬,其實不只康師傅,還有味全、松青超市等一系列相關公司,都因為公民抵制行動,連帶影響營運。
    2017/01/03 12:28
  • 新法卡住魏應充,味全混油案難脫身

    頂新味全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在頂新劣油案一審獲判無罪,在味全油案被判刑4年,關鍵在於味全案法官引用新修正的食品安全管理法,只要摻假偽冒就有罪,且用刑責較重的詐欺罪判刑,與大統長基的高振利被判刑確定案情類似。
    2016/03/25 20:34
  • 就是不給鑽!媽祖神轎衝過 魏應充錯愕

    白沙屯媽祖繞境行經彰化永靖鄉中山路,經過頂新成美文化園區,魏應充兄弟和頂新高層,原本捧鮮花迎接,結果媽祖不領情!一路衝過去,留下一臉錯愕的頂新高層,魏應充臉色鐵青站在一旁,不發一語。
    2016/03/23 13:16
  • 頂新製30秒懶人包 檢大吼:資料是假的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無罪案,台中高分院召開第二次準備程序庭,魏應充出庭神情看起來非常輕鬆,當他受訪結束後,員工高喊「董事長加油」,他首度在出庭時露出笑容,頂新這次也有備而來,製作了30秒讓你看懂懶人包海報,列出頂新油品七大檢驗證明,不過高分檢檢查官一度在庭上大喊「頂新檢驗資料造假」。
    2016/02/23 18:26
  • 味全挽商譽?2月2日直播「執行長給問」不見不散

    喧騰一時的頂新劣油案讓台灣爆發一連串的食安問題,引發全台民眾串連「滅頂」,希望用公民正義找回健康、安全。不過隨著彰化地院去年一審宣判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再度讓人民怒吼,甚至發起「秒買秒退」活動,殃及旗下持有股份的林鳳營牛奶品牌。或許是希望挽回聲譽、解決消費者疑慮,頂新旗下知名品牌「味全」在臉書宣布,將於2月2日首次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開放網友提問,有什麼心中想說的話都可以一吐為快。
    2016/01/31 12:39
  • 頂新發「新聞快訊」 猛Line法庭訊息給媒體

    頂新劣油案二審開庭,檢察官和律師在庭內打法律戰,頂新公關也出招!根據法庭訊息猛打新聞戰,公關用手機不斷的傳Line以及時新聞快訊的方式傳給記者,連標題都下好,包括「檢察官被法官打臉」等等,有利於頂新的角度企圖主導新聞方向。
    2016/01/27 15:35
  • 「我憨慢講話」魏應充二審開庭 首度喊冤

    頂新劣油案,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等人在一審通通獲得無罪,全案上訴後,台中高分院二審開庭,魏應充罕見的停下腳步接受訪問,他說,他比較不會講話,但是有很多委屈,也很心疼員工的遭遇,強調自家油品沒有問題,首度爲自己喊冤,而抗議聲浪如影隨形,民眾大喊「毒害台灣人民」,不過頂新這回有備而來,動員好幾名員工到法庭外,高喊「魏應充加油」,試圖壓過抗議聲。
    2016/01/26 18:19
  • 高層沒事她有罪!頂新劣油案 專員判4月

    頂新劣油案,彰化地院上個月一審宣判,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但同案的被告,製油廠油品管理課的江姓專員,法官卻依隱匿公文罪判刑4個月。她的委任律師認為法官已經判其他高層無罪,就代表檢方扣到的資料不是刑事證據,何來隱匿證據?江姓專員也成為全案起訴求刑最輕卻也是唯一有罪的被告。
    2015/12/30 11:44
  • 秒買秒退林鳳營被拒 好市多台南店爆衝突

    頂新劣油案一審被判無罪引起民怨,網友在全台好市多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的活動,結果台南店卻爆發衝突!由於店員禁止民眾購買一整個推車的林鳳營鮮乳,說是有特定目的的,不給買那麼多,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好市多還報警求助。
    2015/12/10 12:13
  • 秒買秒退林鳳營被拒 滅頂活動爆衝突

    頂新劣油案一審被判無罪引起民怨,網友發起「滅頂行動」,利用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在全台各地門市「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結果好市多台南店昨天(9日)晚上傳出店員與顧客爆發衝突。
    2015/12/10 10:09
  • 不敢碰頂新?除了台大、輔大 SGS都拒驗

    頂新劣油案判無罪,台大校長楊泮池帶頭抵制頂新產品進校園還抨擊頂新無罪,會讓台灣被全世界看笑話,但有台大教授抨擊,當初彰化地方法院,發文函請台大協助檢測油品,學校以「非衛福部認證單位」拒絕做鑑定,事後卻痛批法院判決很沒道理。
    2015/12/08 12:35
  • 選戰倒數! 環團、醫師籲總統、立委正視空污

    選戰最後倒數,現在許多關於你我重視的生活議題一一浮上檯面,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6人一審判無罪,舉國譁然!法官判決被輿論抨擊引發民怨,現在甚至有匿名者癱瘓頂新官方網站,就連環團、醫師也公開要求總統和立委參選人正視空污問題!
    2015/12/07 22:40
  • 台大「滅頂」邀各校響應!吳思華:不強制但精神支持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引發各界譁然,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12月1日開出第一槍,呼籲各校一起響應「滅頂」行動,不過教育部長吳思華在接受質詢時表態,精神上支持楊泮池,不過不會實際行文各校抵制頂新食品。
    2015/12/03 15:02
  • 頂新劣油判無罪! 網友不滿惡搞影片諷刺

    彰化地院審判頂新劣油案,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被判無罪,引發各界譁然,不只民眾醞釀不滿情緒,說要抵制頂新,就連廣告導演莊永新,也在臉書po文說,有廣告商邀請他拍康師傅的廣告,莊永新也一口回絕,說不替無良商人拍廣告,還有網友惡搞進擊的巨人諷刺頂新。
    2015/12/03 12:45
  • 劣油無罪首露面! 魏應充表情凝重現法院

    頂新劣油案一審宣判無罪後,魏應充首度露面,為了味全混假油案,魏應充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鏡頭前神情凝重,鏡頭後聽到律師恭喜,頂新製油案無罪判決露出笑容,開庭時他堅稱不知道大統長基賣假油,他們也是以市場價去買力拚無罪。
    2015/12/02 13:55
  • 時機湊巧!頂新劣油無罪 義美出新書談油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引起各界爭議,被不少民眾認為是良心食品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出新書,主題剛好就是講「好油難尋」,被問到頂新判決,高志明話說的保守,他認為嚴懲重罰不是遏止劣油的唯一方法,還需要環境和法規的幫助,甚至是跨國合作。
    2015/12/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