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頂尖對決 結果共40筆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2024/04/21 19:47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戴資穎3局苦戰逆轉勝陳雨菲 瞄準大馬羽球賽女單第5冠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和中國一姐陳雨菲上演頂尖對決,最終戴資穎技高一籌,第3局關鍵時刻連得6分逆轉,以17比21、21比15、21比18獲勝闖進冠軍戰。
    2024/01/13 16:05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辛納再戰喬科維奇 台維斯盃4強賽頂尖對決!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率領塞爾維亞,殺進台維斯盃4強賽,將對戰義大利,與義大利22歲新星辛納,將再次碰頭,事實上2人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廝殺,雙強再度對決,讓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球迷關注。
    2023/11/24 13:04
  • 觀點/非頂尖對決的亞冠賽拿季軍 台灣棒球深度不如日、韓

    第二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於11月19日在東京巨蛋落幕,以中職選手為主體的中華隊先後輸給日本、韓國,靠著兩次擊敗澳洲,奪得季軍。這項賽事性質特殊,與一般的國際賽不同,考驗的是參賽國棒球實力的深度,以及人才庫的強度。
    2023/11/21 11:19
  •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7)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2023/11/07 14:42
  • 東超頂尖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強碰林書豪登韓媒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據韓媒報導,由於新北國王和首爾SK騎士都被分在B組,因此林書豪和「韓國第一控」金善亨頂尖對決已未演先轟動。
    2023/09/19 14:46
  • 世界盃男籃/美國首敗!立陶宛「14記三分雨」射暈山姆大叔 6戰全勝進8強

    2023年世界籃球錦標賽16強複賽在今(3)日上演2支不敗之師美國隊、立陶宛隊的頂尖對決。儘管立陶宛隊陣中僅有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一人為現役NBA球員,但他們靠著人高馬大的身材優勢、全場投進14記三分球,終場即以110:104收下勝利,也賞給美國隊本屆世界盃首敗。
    2023/09/03 21:05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經典賽/被三振別氣餒!神鱒表態2026也會打經典賽

    日本在經典賽擊敗美國,睽違14年捧起隊史第三座冠軍,九局還上演「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頂尖對決,最終大谷成功關門三振隊友。即使最終與冠軍擦肩,不過神鱒在經典賽表現仍相當突出,他也在節目中表態,2026年將會代表美國出戰經典賽。
    2023/03/22 11:29
  • 經典賽/日本神逆轉闖決賽 明上演大谷vs.神鱒「天使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戰今(21)日由日本與墨西哥上演頂尖對抗,兩隊一路鏖戰到9局下,日本靠著大谷翔平關鍵安打,加上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戴罪立功」,終場以6:5不可思議的逆轉擊敗墨西哥,22日將在決賽迎戰衛冕軍美國,屆時同樣效力MLB天使隊的大谷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將正面對決,勢必將帶來精采絕倫的棒球饗宴。
    2023/03/21 11:23
  • 瘦子升格電影男一狂飆救護車 銀幕女友是「大咖女星」

    台港聯合打造動作鉅片《速命道》,嘻哈男神瘦子E.SO獻出首部電影處女秀,並將與小春、大淵在電影裡另類合體,還會與Ella(陳嘉樺)大談姐弟戀,首支預告片中,瘦子用賽車速度駕駛救護車,一路奔馳在街頭救人,帥度破表,正是《速命道》想表達的「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片中將「地下賽車」刻劃為武林般的頂尖對決,勢必讓觀眾感受血脈賁張的痛快,瘦子坦言平時不開快車,為了感受賽車貼背感,特地上高速公路體驗加速感覺,而愛車的大淵飾演瘦子的兄弟,不但化身專業技師,也過足飆車戲癮。
    2023/01/19 13:51
  • 2屆MVP的頂上對決!字母哥狂轟40分 延長賽不敵塞爾維亞

    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在今日上演2位NBA年度MVP的頂尖對決,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希臘出戰以約基奇(Nikola Jokic)為首的塞爾維亞,儘管安特托昆博全場狂砍40分,最終卻是由塞爾維亞帶走勝利。
    2022/08/26 14:41
  • 優霸盃戴資穎纏鬥3局 不敵世界球后日本山口茜

    中華隊今(12)日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8強戰對上2018年冠軍日本隊,目前單打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休息兩天後再度扛起女單第一點,以10比21、21比19、19比21不敵世界球后山口茜,輸掉這場頂尖對決,吞下對戰3連敗,也無緣為中華隊先馳得點。
    2022/05/12 12:04
  • 杜蘭特聯手哈登合轟52分 東區雙雄對決籃網宰公牛

    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加上隊友哈登25分16助攻「雙十」表現,助布魯克林籃網在東區頂尖對決中甜蜜復仇,以138比112力退芝加哥公牛。
    2022/01/13 17:37
  • 保時捷加速王911 Turbo S直線加速輸了 專家:馬力重量比是關鍵

    老話一句,「Drag Race直線加速賽不是什麼新梗」,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看不膩,不管是頂尖對決硬碰硬亦或是搞笑的弱弱相殘,節奏明快的直線加速廝殺,就是能吸引一看再看!這是英國車媒Carwow擅長的製作,而這次三位主角分別是最新款保時捷911 Turbo S,加速賽熟面孔、戰功彪炳的紅牛Red Bull RB7 F1賽車,以及M Power出品、超狂實力震撼二輪界的BMW M1000RR。
    2021/08/31 14:28
  • 台灣唯一選手入鏡!林昀儒現身東奧閉幕片 頂尖對決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在(8)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了一支閉幕影片「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將17天所有的精彩比賽畫面,濃縮成約2分鐘的影片,對台灣來說,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桌球選手「林昀儒」出現在影片中,也是唯一被剪入閉幕影片的中華隊選手,但這次獲得4面桌球金牌的中國隊選手卻是「零鏡頭」。
    2021/08/10 09:46
  • 戴資穎反差萌!遇上「這東西」嚇壞逃跑 求救到媽媽生氣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奧運羽球女單勇奪銀牌,雖惜敗中國隊陳雨菲,但高壓力下的頂尖對決,仍寫下台灣羽壇歷史新篇章。戴資穎看似無所畏懼,面對強敵都相當淡定,家人們也認為她字典裡沒有「害怕」二字,不過她曾透露只要看到「這東西」就會轉身逃跑,光想像頭皮都發麻。
    2021/08/02 16:09
  • 天后惜天后!蔡依林「抱緊緊戴資穎」大喊:妳超強的

    27歲「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好手陳雨菲,頂尖對決3局後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在臉書發文感嘆有些遺憾,但樂觀表示「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天后Jolin蔡依林今(2)日轉發了這則貼文,不僅向小戴表達敬佩之意,更暖心安慰要將她「抱緊緊」。
    2021/08/02 15:30
  • 愛莉莎莎低潮「小戴私訊安慰」 暖心流淚:不只是好選手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女單勇奪銀牌,金牌戰全台民眾無不屏氣凝神緊盯,雖惜敗中國大陸好手陳雨菲,但壓力下的頂尖對決仍令人讚嘆不已。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身為戴資穎的狂粉,透露「會那麼喜歡小戴不是沒原因的」,原來戴資穎在她最低潮的時候曾暖心私訊,讓她熱淚盈眶。
    2021/08/02 13:35
  • 檢討金牌戰!戴資穎認「關鍵這局」有點可惜:希望可以贏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好手陳雨菲,儘管小戴惜敗摘銀,但這場頂尖對決讓兩岸球迷都見證雙方實力。戴資穎事後受訪自評表現,坦言都已經打到這裡當然「希望可以贏」,但在關鍵一局中表現不如預期讓她深覺可惜。
    2021/08/02 13:23
  • 戴資穎「連綿全台的情感」 陳文茜感動:多久沒同島一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一路過關斬將,昨(1)日惜敗中國隊陳雨菲,但比分一路緊咬的精采比賽堪稱頂尖對決,也讓她榮獲奧運生涯首面銀牌,同時為我國羽壇寫下歷史新篇章,全國一致喝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感動「那種連綿全台的情感,其實已經超越了奧運金牌、銀牌的意義。」
    2021/08/02 11:39
  • 四驅911 Turbo S尬上後驅488 Pista! 德國馬、義大利馬你猜誰贏

    法拉利與保時捷各自代表著義大利與德國最純正的賽車精神與跑車血統,他們在不同年代亦都打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性機器,不論是商場上的頂尖對決或不同的賽場上發光發熱,這兩款以躍馬圖騰廠徽的品牌都有各自的廣大擁護者,其不論是造車工藝、設計理念或性能表現…更是經常被熱血的車友拿來相互較量與討論!
    2021/07/0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