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頂尖事務所 結果共39筆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時尚大師」黃一峯聯手砸千萬幹大事!遇到神隊友 享受大自然洗滌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與Der ZÖMAR推出全新洗髮系列,今(23)日舉辦聯名產品記者會,黃一峯分享因平常都在山林裡,他以山、海、日出、日落為發想,與廠商共同砸下千萬打造新品,直呼廠商是神隊友,完美呈現出他腦海中的所有構思,BORN FOR THE STAGE系列將於今年3月上市。
    2024/01/23 18:18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黴漿菌咳不停!美女營養師嫚嫚大推「5類食物」強化免疫力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感染黴漿菌引發的咳嗽問題逐漸增加,對身體免疫力的提升變得至關重要。TVBS頂尖事務所美女營養師嫚嫚提到:「最近大家都很關心黴漿菌感染的議題,建議大家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記得戴口罩跟勤洗手,也可以透過飲食幫助自己提供免疫力」美女營養師嫚嫚推薦5類食物,建議透過合理的飲食搭配,有效強化免疫系統,降低感染風險,更有助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力。
    2023/12/07 12:50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好暖!TVBS頂尖事務所3美女醫師挺公益 推禮盒助非洲小農

    中秋節即將到來,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3位女神醫師李旻珊、鄭名琁與王君瑜,以及型男爸爸嘉育寵物美容師受「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一同推廣公益中秋禮盒。畢嘉士基金會長期推廣「老年到宅沐浴車」計畫、長者照顧服務,也長期致力於非洲馬拉威服務計畫,幫助改善飲水與環境衛生,涵蓋教育、健康與經濟三大領域,包含社區乾淨飲水、學校廁所建置等。
    2023/08/30 11:49
  • 美女醫師李旻珊「穿熱褲」辣腿現蹤!首當開球嘉賓架式100分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昨(25)日受邀擔任台南棒球場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李旻珊醫師為了開球,事先找朋友去河濱公園練習,並表示:「能在統⼀獅台南球場開球很榮幸,這是⼀個很有歷史意義的場地,今天選擇了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雖然我不會打棒球,但持續有關注賽事,⽬前例⾏賽進入尾聲,非常期待統⼀獅季後賽的表現。」
    2023/08/26 12:19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瘋狂麥克斯」新歌登場!泰式魅力吸引大媽 勵志喊:無畏展現光芒

    TVBS頂尖事務所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首支單曲〈別搶我的麥〉MV於今(28)日上線。在〈別搶我的麥〉MV中,麥克斯與兩位麥女郎大鬧傳統市場,瘋狂唱跳新歌,畫面逗趣十足,結合泰式曲風,MV特別邀請泰國朋友「蜜蜂」穿著泰國服飾共舞,勾出泰國傳統文化的視覺魅力。
    2023/07/28 19:13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近日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人氣餐酒館「Drizzle by fourplay」的主理人。餐酒館開業滿一週年,坐擁業界人脈的鄭亦倫邀請多位「台灣冠軍」齊聚Drizzle by fourplay,打造冠軍客座饗宴,座位才剛開放預約就秒殺。
    2023/07/20 15:18
  •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駐超市「無預警爆新計畫」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屢次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日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還榮獲金牌,料理實力備獲肯定。而她的自創的品牌「巧食」日前正式進駐微風超市,陸巧因6日出席「快手上菜巧食廚房」,現場示範不少料理,讓攤位瞬間湧入許多顧客。
    2023/07/07 15:37
  •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6 20:49
  • 吳彥祖主動邀約見面!劉敬曝雙方「驚人巧合」親密稱他爸爸

    TVBS頂尖事務所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近日於Disney+影集《西遊ABC》演出要角,與他演出父子檔的吳彥祖,私下對劉敬照顧有加,兩人私下有共同興趣就是籃球,吳彥祖還邀請他到私人拖車觀賽。
    2023/05/30 16:36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TVBS頂尖事務所藝人陳亞蘭,及其好友白雲與郭子乾等人來分享身邊最愛計較的朋友,陳亞蘭則坦然自首自己就是個愛計較的人,因為自己對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在她最重視的歌仔戲上,每個環節都必須是完美呈現,若共識的人沒有表現如她的預期,就會跟對方計較。
    2023/04/10 14:20
  • 美女醫生李旻珊新書解析「高功能焦慮」 呼籲正視心理健康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近日出了一本新書《今天也活得輕鬆一些》收錄了許多現代人常見的狀況,包含高功能焦慮、憂鬱、自律神經失調、失眠和文明病(拖延症、過動症等)等真實臨床案例以及減緩方法,希望現代人能更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她認為,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充滿許多生活壓力。
    2023/03/13 16:24
  •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2023/03/13 16:08
  • 專訪/陳亞蘭加入TVBS「賺回一棟房」 罕曝脆弱面:其實受盡委屈

    57歲「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多了響亮封號,奪下金鐘影帝再創演藝新高峰,她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重磅宣布要藉助TVBS的力量,將歌仔戲文化推向國際,給外界堅強形象的她,也罕見向《TVBS新聞網》吐露內心脆弱面。
    2023/02/17 18:22
  • 嗨喊嫁了!陳亞蘭簽約「TVBS頂尖事務所」 力推歌仔戲VR數位化

    金鐘視帝陳亞蘭宣布,正式將演藝事業交付給頂尖事務所,同步在拍攝全新八點檔的她,期許最掛心的歌仔戲事業,能夠以數位、VR的方式和大家見面,簽約記者會上她藏不住好心情,更直呼「我嫁出去了」。
    2023/02/07 19:14
  • 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正式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除了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外,也將持續推廣歌仔戲,不過她先前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她坦言心臟激烈跳動的狀況已持續1、2個月,目前正在等待報告出爐,釐清詳細病因。
    2023/02/07 18:34
  • 影音/陳亞蘭重磅入TVBS嗨變「小師妹」 坦言受「高顏質新郎」吸引

    2023/02/07 18:22
  • 成TVBS最資深師妹!陳亞蘭公開「最新計畫」:我有希望了

    去(202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未來除了演出八點檔《加油喜事》、主持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外,也將傾心傳承畢生經營的歌仔戲文化。陳亞蘭表示,自己當下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第一個感想是:「我自己有希望了!歌仔戲有希望了,他們能夠把歌仔戲這個最美的文化推向國際,這個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定要靠他們。」
    2023/02/07 15:32
  • 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成為修杰楷、方志友、楊銘威等人的「最資深師妹」,也將推出全新歌仔戲,陳亞蘭稍早出席媒體茶敘,一現身就嗨喊:「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我陳亞蘭終於嫁人了!」打趣形容加入新東家是嫁人,而負責牽線的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是「新郎」。
    2023/02/0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