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頂尖 結果共1,028筆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4小時前
  • 奇蹟寶寶! 加薩孕婦命喪拉法 醫剖腹救活女嬰

    以色列空襲加薩拉法,一名懷孕30週的孕婦不幸罹難。不過醫療團隊沒有放棄腹中胎兒,經過全力剖腹搶救,女嬰平安誕生,奇蹟似活了下來,醫生用阿拉伯文的「勇氣」為她命名。另外猶太的「逾越節」本週開始,美國頂尖大學再掀起反以色列抗議。
    1天前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2024/04/21 19:47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2024/04/16 14:50
  • 唐鳳掰了!數發部長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第三波內閣人事,其中備受關注的數位發展部長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是台灣資通訊領域的頂尖專家,涉足資通訊科技做跨領域研究,在資安、AI、智慧物聯網領域皆有專業,也是許多政府部門的民間諮詢委員,其專業能力深受公私部門信任。
    2024/04/16 10:19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半導體夯!台積電資助一億 陽明交大首屆「半導體系」招生

    世界各國爭相推動半導體產業發展,可預見未來半導體產業人才將成為市場上最夯「奇貨可居」!台積電為此也砸下近億元,助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學院成立「半導體工程學系」,今年首屆招生就爆滿,吸引頂尖學子報考,想通過第一階段,自英數三科至少要有兩科達頂標。
    2024/03/29 15:40
  • 夢想破滅!電競選手「把香港、台灣當國家」 慘遭戰隊開除

    Apex Legends舉辦了ALGS全球系列賽事,邀請了由香港選手AJ、台灣選手QQ和中國選手Joker_o組成的戰隊Never To Change(NTC)前往洛杉磯與全球頂尖選手較量,不料香港隊員AJ因為在X上將香港、台灣和中國稱為「三個國家」,遭到戰隊無情開除。
    2024/03/21 23:31
  • 繁星缺額「創5年新高」! 台清成「頂大招不滿」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了,今年全台共有1713個缺額,創下近五年新高,連公立頂尖名校也招不滿,像是台大,這次缺26人,是近十年最高數字,成大、清大、陽明交大也有相同情形,另外還有私校,狀況更嚴重,六所學校缺額超過一百人,專家說這是警訊,校方得留意,進一步調整招生措施。
    2024/03/19 18:54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烘焙展頂尖5布丁!鹽之花鹹甜PK登總統晚宴

    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網路人氣烘焙產品一字排開,蜂巢可頌、乳酪蛋糕和曲奇通通沒缺席,現場還有5間全台頂尖布丁,除了主打鹹甜不膩口的鹽之花焦糖布丁,還有號稱登上外交晚宴的總統布丁,濃郁口感加上使用高檔食材成為受歡迎主因。
    2024/03/14 13:20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日睡6小時、學習無假日才能當頂尖人士?來看其他學霸日程表

    近日一家美語教學機構貼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日程表,讓許多網友超傻眼,因為這對兄妹標榜每天凌晨5時50分起床,接著就是一連串學習、練琴,甚至吃飯、寫作業都在車上,直到晚間11時半才睡覺,而且兄妹倆沒有假日,週六週日也要學習。這對兄妹的日程表,引發不少網友對於「頂尖教育」的討論,想成為成功人士,真的需要如此密集的生活安排嗎?
    2024/02/22 10:53
  • 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表現都頂尖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由於這行程太精實,不僅網友直呼太恐怖,懷疑是否誇大?連醫師都說感覺「比當兵還累!」然而現在被發現原來虎媽真有其人,妹妹還被挖出過去交白卷被要求重寫200張的超慘經歷,媽媽認為「學習沒有所謂星期天放假!」
    2024/02/21 12:18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舊金山49人再度對決酋長 NFL頂尖過招

    全球矚目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大年初三火熱登場,比賽話題滿滿,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會不會到賭城現場為男友加油,都成為關注焦點。
    2024/02/06 22:48
  • NBA/湖人雙星缺陣 理弗斯創紀錄擊敗塞爾提克

    湖人隊今日在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仍成功擋下NBA頂尖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隊,並以114-105的比分結束了先前的兩連敗。
    2024/02/02 14:46
  • 交大魔王機車道太震撼 高難度像「賽車場」:平安騎到畢業都才子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近日在臉書發文探討交通大學環校機車道,並指出這問題已經受數十年熱議,但直到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震撼,「能夠平安騎到畢業的交大學生都是才子才女」,有網友認為交大學生們不僅學科能力要台灣頂尖的,騎車技術肯定也是要頂尖的。
    2024/01/27 09:34
  • 頂尖科學家!提出「高熵合金」盼圓飛碟夢

    清大材料系的葉均蔚教授,打破「合金元素多就越不穩定」的傳統迷思,他在2004年發表論文提到全新概念「高熵合金」,就算元素多,只要有一定數量合比例組合,也能穩定不脆化,反而更堅韌,可以廣泛應用各種材料,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他是全球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前2%,更是材料類別的全球第一,有這樣的貢獻,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飛碟夢」。
    2024/01/26 19:26
  • 「時尚大師」黃一峯聯手砸千萬幹大事!遇到神隊友 享受大自然洗滌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與Der ZÖMAR推出全新洗髮系列,今(23)日舉辦聯名產品記者會,黃一峯分享因平常都在山林裡,他以山、海、日出、日落為發想,與廠商共同砸下千萬打造新品,直呼廠商是神隊友,完美呈現出他腦海中的所有構思,BORN FOR THE STAGE系列將於今年3月上市。
    2024/01/23 18:18
  • 大陸學歷貶值!美媒:頂尖畢業生起薪砍30% 技職起薪不到2萬

    中國大陸經濟差,年輕人求職困難,頂尖大學的畢業生不僅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工作,起薪也是被大砍。美國之音報導,現在大陸頂大畢業生的起薪至少被砍30%,更別說後段班大學或技職學校畢業生,有的人起薪甚至連新台幣2萬都不到。
    2024/01/2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