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頂包案 結果共15筆

  • 騎士撞死扯出頂包案!肇事駕駛因通緝 涉教唆女「護航」 

    高雄市8月中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3歲的江姓男子騎車闖紅燈,撞上一輛右側來車,江男在送醫過後宣告不治,案發當下車內的一名李姓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肇事駕駛,但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她突然改口說,車內另一名李姓男子才是肇事者,因為男子遭到通緝,才要求李女幫忙頂罪,只是,李男已經在案發後就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追查當中。
    2021/09/01 11:15
  • 快訊/酒駕頂包案 分局長、員警、議員無保請回

    高雄楠梓分局遭檢方搜索,調查包庇酒駕一案,經過10小時訊問後三名員警和分局長陳百祿以及議員周鍾㴴均無保請回。
    2018/01/12 23:54
  • 摻鹽排除頂包 檢警查第2「鹹」犯

    女嬰緗緗奶粉摻鹽案,檢方在昨天緊急提訊鄒姓伯母出庭後,現在排除頂包案,委任律師也轉述她的心情,說她獨自犯案,願意承擔一切,並跟緗緗的父母親致歉,但這個部分,檢警仍然不排除還有共犯,尤其奶粉裡面的含鹽量怎麼會越來越高,是因為樣品送驗,摻鹽不均勻,還要釐清,另外奶粉罐上採集到3枚完整的指紋,除了父母親之外,還有誰碰過這罐摻鹽的奶粉,因此不排除借提嫌犯,到緗緗家模擬犯案過程。
    2013/11/30 18:10
  • 陸版「葉少」酒駕撞3死 疑「頂包」

    這是大陸版的「葉少」案嗎?廣東深圳26日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一輛跑車以時速180的車速撞死3人,駕駛當場逃逸,但隔了一天後,跑車駕駛出面自首,遭到大陸媒體質疑,這根本是頂包案,因為投案的駕駛不是跑車車主,而是車主的員工;為此,大陸公安公布了自首駕駛前後的監視器畫面,但唯獨缺了現場肇事的影片,更讓人起疑。
    2012/05/29 11:40
  • 酒駕警頂包案 目擊者:現場被破壞

    台北市郭姓大學生被撞一案,到底誰才是駕駛?現在眾說紛紜!因為前民防幹部王姓男子出面承認酒駕,但車上還有一名林姓員警,到底是誰酒駕肇事?現在又有目擊者爆料,說車禍發生之後,是一名黑衣男從駕駛座走出來,但王姓民防幹部卻穿白色上衣,再加上身為警察的林姓員警,事後卻刻意把車子往前移100公尺,破壞車禍現場,讓這起頂罪案,更顯得疑雲重重。
    2012/05/24 12:28
  • 冒名出庭犯人落跑 援助妻舅遭收押

    台北看守所爆發人犯頂包案件,羅姓煙毒犯交保後逃跑,下落不明,北所確認嫌犯縱放後,除了通知警方,並且將調查結果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檢方在星期一,已經傳喚羅姓嫌犯的妻子,和出面保人的妻舅到案,認為有勾串嫌疑,當庭收押禁見。
    2010/03/16 18:56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難逃法網 焦治國移送花蓮入獄

    頂包案主角焦治國今天晚間被移送到花蓮地檢署,經過偵訊後送往花蓮地院發監執行,正式為他逍遙法外的日子畫上句點。
    2005/09/18 01:05
  • 焦治國5萬交保 另案移送花檢

    因為頂包案遭到警方逮捕的焦治國,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訊之後,遭控誹謗而被通緝的部分,檢察官以5萬元交保候傳,不過,焦治國另外涉涉及的隱匿人犯還有偽造文書罪,因為屬於花蓮地檢署管轄,因此人一出台北地檢署立刻由法警親自羈押,直接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05/09/17 18:51
  • 〈獨家〉頂包付安家費 早年300萬可買豪宅

    從陳三龍到焦治國連續爆發兩件頂包案,手法幾乎雷同,但熟悉門道的人士透露,20年前一名黑道大哥得花300萬安家費,才能找人調包入監服刑,不過近來犯罪率增高,找人頭的司法黃牛不少,競爭之下,頂包價格自然下跌。
    2005/09/17 17:54
  • 色情大亨焦治國 狡兔有四窟

    爆發找人頂替坐牢的前百利飯店負責人焦治國,身價上億,光是在台北市就有好幾個藏身處,除了他被逮捕的雙城街豪宅以外,還有四家飯店,頂包案曝光後,焦治國就四處躲藏,讓警察找不到。
    2005/09/17 17:54
  • 遭檢警通緝 自家豪宅成避難所

    因為人頭囚犯頂包案,遭法院通緝的焦治國,終於被警方逮捕歸案,不過卻發現焦治國逃亡期間,不但住豪宅,而且還和女友一起同住,根本不怕檢警的追緝。
    2005/09/17 11:32
  • 頂包案抓包 色情大亨睡夢中被捕

    頂替服刑案的男主角,也是前百利飯店的老闆焦治國,昨天落網,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被判刑3年定讞時,有一名許姓男子向他表示可以用260萬元,把官司擺平,但是他並不知道所謂擺平,竟然是找人頂替入獄。
    2005/09/17 09:41
  • 謝霆鋒車禍追撞今開庭 吊照半年

    香港藝人謝霆鋒去年在頂包案之後,去年6月又發生追撞車輛的一個車禍事故,包括他自己有四個人受傷;今天這件車禍官司開庭,謝霆鋒親自出庭聆訊,法官判處他得吊銷駕照半年,同時要罰款台幣一萬八千元左右。
    2003/11/24 10:59
  • 睽違一年 謝霆鋒抵台宣傳新唱片

    謝霆鋒去年因為飛車頂包案,退出演藝圈,今年三月再度復出,睽違台灣一年多,謝霆鋒今天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當記者問到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被香港廉政公署約談,是否和他有關,謝霆鋒否認。 戴著黑色墨鏡,一身黑衣黑褲,歌手謝霆鋒抵達中正機場,還是一臉酷樣。 一年沒有來到台灣,這次配合唱片宣傳,就遇到所屬的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因為疑似涉及賄賂主辦單位讓旗下歌手獲獎,遭到廉政公署約談,謝霆峰表示,只認知到自己是歌手,許多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得獎。歌手謝霆鋒:「其實我每一次去頒獎典禮,我坐在台下,我都沒有想過得獎,不過我是支持,我是一份子,我是這個樂壇的一份子,我要去支持一下。」 低調回應賄選風波, 對王鋒戀也不願多談,不過影歌迷的支持依舊。謝霆鋒這次來台,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簽唱會,預計下個星期一離開台灣。
    2003/07/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