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響屁 結果共10筆

  • 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放了一個響屁,心想「終於可以疏通腸胃」,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不太對勁,不僅褲底濕黏一片,也飄來濃烈的惡臭味,讓她瞬間崩潰:「我要瘋了!」
    2023/07/03 17:37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屁太臭吃太多肉? 6排便警訊當心大腸癌藏體內

    「放屁」到底跟大腸癌有沒有關係?醫師提醒,平常多注意自己的屁,若一天到晚都一直在放臭屁,加上排便習慣改變,就要小心是不是得到大腸癌。究竟,有大腸癌的人,他的屁會有什麼改變?
    2020/12/17 11:04
  • 好強勁的一陣風!警險追丟犯人 突傳「超響屁」循聲抓到

    還有這種抓犯人的方法!英國諾丁罕(Nottinghamshire)7日追捕犯人時,將犯人趕進樹林,在差點追丟的時候,突然聽到超響的「放屁聲」,警方循聲查看,順利逮捕犯人。事後,警方在臉書上分享這幾事件,逗得民眾哈哈大笑,直呼「誰說警察沒有幽默感?」
    2020/05/10 16:22
  • 洗澡偷放屁!暖爸學「噗噗」聲 逗樂寶寶魔音笑

    這畫面太有愛!一名爸爸幫寶貝兒子洗頭時,兒子偷放一聲響屁後,自己大笑起來,於是爸爸邊學「噗噗」聲、邊幫兒子洗頭,兩人笑得超開心,連一旁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2018/08/05 15:14
  • 男同事屢掐臀襲胸…她放「超大響屁」讓對方被炒魷魚

    遇到職場性騷擾時,女性朋友們會怎麼處理呢?國外有女子分享,自己常被男同事偷摸臀部和胸部,長久下來心生不滿,決定展開報復。她故意走到到對方面前,放了一個超級響屁,對方真的從此不敢再碰她,甚至最後還被老闆炒魷魚。
    2018/02/21 18:20
  • 侮辱警務人員!男在女警面前放2個響屁 被罰3.2萬

    這下真的是「大人,冤枉啊!」德國一名男子去年底在路上接受警方盤查時,不小心在女警面前連放了2個響屁,後來收到一張「侮辱警務人員」的罰單,被罰款900歐元(約新台幣32400元)。男子不服提出上訴,法院判他免賠。
    2017/09/10 14:50
  • 臭屁不響?6國中生專案研究 錯了!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這是真的嗎?台南市新東國中有六名同學,因為班上出了一個「屁王」,他們竟然以「放屁」為主題進行專案研究,透過發問卷的方式,發現響屁不見得不臭,臭屁也可能會很響,推翻了傳統說法。
    2013/11/17 14:47
  • 噗!生考試放響屁 師公布姓名挨批

    在大庭廣眾下放一個響屁,已經夠讓人不好意思了,如果還被人當眾點名,自尊心恐怕真的會受損!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因為腸胃不舒服,在模擬考試的時候,忍不住放了一個響屁,沒想到卻被同學記下來報告老師,但這名老師居然在課堂上公布姓名,引來全班哄堂大笑;學生投訴媒體後,校方回應,認為老師的管教方式確實可議,而且也不應該讓同學互相記缺點,像秘密警察一樣打小報告。
    2012/05/02 13:23
  • 女王大壽 親王老公當眾放響屁

    英國全國上下幫女王度過80大壽,英女王率領所有皇室成員,在白金漢宮的陽台 接受民眾祝福,沒想到女王的老公「菲利浦親王」當眾放了一個大響屁,所有王室成員本來忍住,想裝做沒事,沒想到哈利王子實在忍不住,當眾彎腰大笑,讓王室的秘密露了餡,女王當場非常尷尬。
    2006/06/1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