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音波拉皮 結果共4筆

  • 拉皮燙傷、離開前臉冒水泡! 女首出面控醫美

    先前媒體曾報導過,因為電波拉皮導致燙傷的女子,事發4個月後,今天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她控訴醫美診所,當初在離開診所時,臉上就已經出現小水泡,但諮詢師竟然告知她是正常的,另外她也強調,做療程的醫師疑似並非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質疑對方的專業。對此,醫美診所到截稿前,尚未回應。
    2019/05/09 13:46
  • 七旬翁「電波、音波拉皮」 術後未醒送醫不治

    台北一名72歲的老先生,上個月到醫美診所做電波、音波拉皮,手術後麻醉退了,人卻沒醒過來,送醫急救仍不治!其他醫美醫師說,電波、音波拉皮基本上不用麻醉,但部分複合療程或病人怕痛會採睡眠麻醉、全身麻醉,風險相對會提高。
    2017/07/31 12:55
  • 貪便宜「音波拉皮」熟女臉留貓抓痕 險毀容

    現在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過了中年不想讓皮膚鬆垮花錢拉皮!一名46歲女子接受低價音波拉皮,沒想到術後居然臉部起水泡,甚至出現蜈蚣疤痕,乍看之下宛如被貓抓過後的痕跡,其實現在坊間音波拉皮價格廝殺,最低2萬5到10萬元不等,整形外科提出警告,臉部有傷口,紅糟性膚質、麻藥過敏者不適合進行拉皮療程
    2015/03/24 13:34
  • 最新!音波拉皮1天美 風險:神經受損

    過年快到了,想看起來更年輕做拉皮整形,傳統動刀手術的內視鏡,效果最持久,不過要麻醉,風險最高可能導致死亡,微整型相對風險低,今年最新的就是音波拉皮,費用大約12萬,比電波拉皮還要深層,效果更顯著,不過若是過量,會有顏面神經受損危險,電波拉皮也要注意有可能皮膚燒傷,費用相對低價的埋線拉皮,則要注意,醫師技術不好可能會左右臉不對稱、甚至扎針過深,顏面神經受損。
    2014/01/2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