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音波拉提 結果共8筆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被李敏鎬推坑!莫允雯認了「進廠維修」羞喊:被歐巴呵護的感覺

    莫允雯昨(14)日出席音波領導品牌美國音波Ulthera品牌記者會,大方分享除了體內保養,也透過音波拉提緊緻肌膚,笑說:「很欣賞韓國藝人會很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保養方式,尤其是李敏鎬也推薦,還有一種被歐巴呵護的感覺!」
    2023/02/15 10:50
  • 「年前搶變美」年後漲價?醫美微整最夯熱度三大排名揭露

    過年前不少愛美人士會選在年前幫自己打理打理,好趁過年期間好好修復「開工水水」,其中「微整」項目,最受醫美小白歡迎,如非侵入性的電音波拉提、和膚質管理。醫美診所也透露三大醫美熱度排行。
    2023/01/20 14:28
  • 李敏鎬認了連續15年「進廠維修」 同框2女神無預警曝喜訊

    韓星李敏鎬、金荷娜、全昭旻共同成為美容醫學品牌代言人,今(24)日一起出席記者會,公開維持最佳狀態的秘訣。35歲的李敏鎬自認不勤於保養,不過20歲之後每年定期會做音波拉提,「同時透過吃好、睡好、健身,以及努力在工作上來尋找能力和信心,也可以有效的保養肌膚和身材。」
    2022/11/24 18:37
  • 口罩掩護醫美修修臉 確認原廠正貨保障權益才安心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隨著本土個案遞減,民眾也逐步回歸工作崗位,重啟社交生活,期待早日擺脫口罩人生!為嶄露美麗笑容做好準備,不少愛美人士陸續動起來,善用這段時間口罩戴緊緊,正好成為絕佳掩護時機,透過醫美解決惱人斑點、痘疤和老化下垂問題。 適逢診所19週年慶,人氣已逐漸回溫,尤其以音波拉提療程及微整形療程為最大宗,與疫情前相比甚至還有微幅超越。
    2021/09/08 06:00
  • 認了修修臉!女星秀術後照:不想每次都修圖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來轉往綜藝圈發展表現亮眼,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平常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楊晨熙自爆「進廠修修臉」,同時也分享術後照直呼「可以漂漂釀釀(亮亮)過生日嘞」!
    2020/08/08 16:18
  • 注意「光老化」 輕鬆擁有凍齡美肌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都不想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內因性老化與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機能性的退化所引起的,內因性的老化是必須經歷,不管你用的是什麼保養品,只要年齡一過30歲,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出現皮膚鬆弛沒有彈性的初老症狀。外因性老化則是指外來的因素加速老化問題的產生,像是陽光紫外線,或是壓力、環境污染、菸酒、熬夜、失眠等等。而多數皮膚的外因性老化皆是由陽光所造成,紫外線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老化的最大元兇,我們一般稱為「光老化」。
    2015/12/1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