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音樂製作人 結果共194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2024台北燈節主燈「城現光龍」純金屬打造 「三感」呈現設計、音樂揭密

    2024台北燈節開展至今,已吸引超過300萬人潮前來賞燈,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的主燈「城現光龍」,更是吸引國內外旅客合照打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今年主燈以純金屬打造,外型金光閃閃,並高達三層樓,每半小時登場的主燈秀,更邀請到音樂製作人K6劉家凱創作配樂,搭配「魚躍西門」燈組漫天泡泡及人造雪花共演,呈現有別以往的聲光、視覺、觸覺「三感」饗宴。
    2024/02/23 09:53
  • Teddy新女團驚見「新世界集團」 李明熙孫女、「小宋慧喬」Ella

    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正在培育新女團,練習生照片曝光,其中還有「新世界集團」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掀起熱議。
    2024/02/05 13:26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終於懷孕,8月時宣布懷孕6個月,舉辦性別派對,寶寶是名小男孩,當時說是天蠍座,沒想到今(19)日游政豪生日當天,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寫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幸福喜悅藏不住。
    2023/11/19 19:43
  • 女星爆8年婚變!驚傳「夫妻分居」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婚姻風波看似已悄悄落幕,據悉兩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讓女兒有完整家庭。不過蔡詩芸仍堅持音樂之路,接下來最大計畫就是要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日前本刊便直擊她和Karencici及其音樂製作人男友KVN午餐聚會,3人聊得相當忘我,蔡詩芸臉上也絲毫不見婚變陰霾。
    2023/11/14 08:35
  • 黃韻玲全說了!辦實戰營隊驚認「有翹過課」 被熱血教師感動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教育部國教署普通高級中學課程藝術生活學科中心,將產業區 Live House D 打造成「流行音樂學院」,舉辦為期2天1夜的種子教師實戰營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獲得2座金曲獎的製作人周岳澄、雙棲歌手吳蓓雅(PiA),和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分享音樂製作歷程,進而完成屬於自己的歌曲作品。
    2023/09/28 17:16
  • 遭矇騙淪小三!女星洩慘況「想重來」 爆意外墜落舞台

    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24歲女星孟美岐,於2018年參與選秀節目《創造101》脫穎而出,組成限定團「火箭少女101」。不料,卻在2021年不知情下,意外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淪為受人唾棄的「小三」,事業及形象一落千丈。最近,她重新以選手身分參賽《舞台2023》,被主持人易立競一語道破「兩年沒什麼工作」的瓶頸,事業重創極大。
    2023/09/25 15:19
  • 81歲「國民奶奶」唐琪罹帕金森!失眠、手腳遲緩 為他做最後1件事

    美食家陳鴻出書《陳鴻的美食散步》2個月內銷量突破一萬本,他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參與,現場有如美食展,音樂製作人傅薇直呼:「這種場面真的感覺像重溫早期豬哥亮的餐廳秀盛況。」
    2023/09/18 11:19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蕭薔深夜來電!和他私下對話公開了 牽線人竟是黃韻玲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的電台節目《同行相記》,本週迎來重量級嘉賓,是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金獎音樂製作人黃韻玲以及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建騏。3人不僅暢聊專輯製作的甘苦談,更談到曾替「台灣第一美女」蕭薔製作專輯的內幕。
    2023/08/12 12:32
  • 金賽綸酒駕1年「染金髮演MV」 製作人遭疑幫復出:不想傷害人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爆發酒駕醜聞,不僅開車撞倒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困擾,居然還肇事逃逸,事後更被抓包賣慘,上演去咖啡廳打工的戲碼。不過最近她被音樂製作人EI brothers看上,演出新歌MV,更是一改以往黑髮的清純造型,染了一頭大金髮,似乎是想在演藝圈重新出發。
    2023/08/10 20:05
  • 馬爺女兒嫁了!湯志偉「了心願升格岳父」 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62歲資深演員湯志偉,2013年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今(1)日湯志偉在臉書PO出大女兒婚禮照片,開心宣布「大女兒出嫁了!」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2023/08/01 13:32
  • 告五人高雄開唱被搶風頭 「3嘉賓登場」竟自帶《賭神》BGM

    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吸引上萬名「哈瓜」(粉絲名稱)到場搶看,他們接連獻唱〈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醜人多作怪〉、〈愛人錯過〉及〈好不容易〉等好歌,嘉賓邀來「福祿壽」——音樂製作人陳君豪、韓立康以及有「八德田馥甄」黃文萱助陣,3人出場時還搭配電影《賭神》背景音樂,讓全場大笑。
    2023/07/30 19:14
  • 男星搭機酒醉失控!毆澳洲警鎖喉「遭3度電擊」 逮捕畫面曝

    來自蘇丹、現居澳洲墨爾本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曾於今(2023)年3月酒醉引發衝突事件,更在事態升級後因「襲警」當眾遭電擊槍伺候,最終也被強行拽下飛機;如今相關判決出爐,穆路因為製造騷亂獲1年緩刑,但需繳納罰款。
    2023/07/25 09:21
  • 只想玩音樂!羅大佑竟考上醫學院2次 不當醫生原因曝

    歌手羅大佑上週末在高雄舉辦「回到愛河前——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羅大佑與音樂製作人朱敬然在船上以談唱的方式,分享羅大佑1972年高中畢業後的音樂路。他大學聯考考上了中國醫藥學院,跟父母假裝要爭取重考,事實上是與朋友組了第一個樂團「Rockers」,玩了整整1年樂團,結果居然還是考上中國醫藥學院,只好乖乖前去就讀。
    2023/07/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