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音樂總監 結果共91筆

  • 民歌49小巨蛋開唱!14組民歌手找回感動!民眾狂喊安可

    民歌49高峰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由音樂總監施孝榮領軍,率領共14組民歌手接力開唱,現場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更是獻唱多首經典民歌,讓民眾聽得好開心。
    2024/02/17 23:39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阿信擔任音樂總監 創作女團新歌吸睛

    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的創作女團,新歌推出便締造好成績,尤其阿信本人出現在MV裡跳著手勢舞,更為作品增添亮點。
    2023/11/01 22:43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2023/10/14 15:06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2023/08/15 13:02
  • 安溥「時寐」票房全滿 恩師李壽全出任音樂總監

    甫以「最好的時光」獲得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歌手安溥,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請出發掘她的恩師李壽全擔任音樂總監,讓滿場4500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23/08/06 15:07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才告贏Faye!陳建寧驚爆「心臟劇痛」送醫 立斷拒絕開刀

    F.I.R團長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特別號召音樂圈眾星好友一齊錄唱公益單曲〈我愛故我在〉,包括F.I.R阿沁、康康(康晋榮)、郭書瑤、林曉培、莫凡新、郭家瑋、蔡永淳、ALL IN 5、Formosa Sexy等皆獻聲響應,今(4)日特地舉辦記者會,提到這次的主題曲,其實是他親身體悟得到靈感而來,他自曝年初時身體突然出狀況,「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心絞痛,心跳160,就醫後診斷出原來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
    2023/07/04 16:18
  • 影音/謝依霖關公面前耍大刀教寫歌 邱勝翊笑喊:人家是音樂總監

    2023/05/22 10:59
  • 張國榮離世20年「十大金曲回顧」 辛曉琪對唱難忘哥哥瀟灑親民風采

    「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當年他縱身一躍離開人間,無疑是對粉絲最大的愚人節玩笑。他留下的影視作品深植人心,金曲更是流傳多時,今晚香港紅館將舉辦《繼續寵愛·二十年· 音樂會》,音樂總監陳淑芬連日來和製作團隊作最後準備,要帶給現場以及線上「哥」迷別具意義的夜晚,《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哥哥十大的經典好歌。
    2023/04/0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