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音容宛在 結果共6筆

  • 陳時中確診新黨贈花籃竟寫「音容宛在」 綠轟:毫無人性

    本土疫雖脫離高峰,不過「防疫五月天」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都持續在居家照護中,先前就有酸民惡意咒罵遭到醫師譴責,但新黨竟帶著「音容宛在」花籃送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門口,祝衛福部長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如此炒作選情的作為毫無人性,不會受到台灣社會認同,更是有心從政者最壞的示範,民進黨表示譴責。
    2022/06/17 11:01
  • 對導師積怨超深 高中妹畢業送罐頭塔「謝恩」:音容宛在

    高雄市1名陳姓女學生,就讀高職期間疑似和許姓女導師關係不佳,自認遭到對方不公平待遇,就在領畢業證書當天,送了2組罐頭塔要向她「致謝」,並附上「音容宛在」等卡片。許女憤而提告,陳女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04/23 17:35
  • 女無故收到白包還裝冥紙 警追查出職場霸凌案外案

    台南市1名孫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日前無故收到白包,不但上面寫著「音容宛在」,裡面還夾放這1張冥紙,她嚇得以為自己被下降頭,冷靜下來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追查出寄件人是1名林姓男子,但他到案後自稱也是被害人,應是前同事搞的鬼。檢方調查得知內情後,予以林男不起訴。
    2019/10/24 16:03
  • 普悠瑪聯合公祭 罹難者家屬哭紅眼:希望它是一場夢

    普悠瑪事故罹難者今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致贈音容宛在蘭花盆栽,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臨致哀。罹難家屬哭紅著眼,希望翻車事故只是一場夢。
    2018/10/31 17:54
  • 不甘被罵 女學生送鄰居花圈觸霉頭

    高雄市有一名女學生,因為不滿遭到鄰居怒罵,竟然打電話到葬儀社,要求到鄰居家收屍,甚至還到花店裡頭訂花,上頭寫著「音容宛在」的字樣觸人霉頭;女學生原本匿名送花,讓鄰居搞不清楚誰在惡作劇,最後是因為女學生到花店訂花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才讓她百口莫辯。
    2009/10/31 12:22
  • 錯字連篇 亂用成語 學生寫作能力 憂!

    現在學生的寫作能力究竟如何,在網路上,在學生的週記中,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國中小學,甚至高中生所寫的爆笑文章,有人亂用成語,把「音容宛在」用來表達對人的思念,有人則是發揮想像力,無厘頭的寫法,令老師啼笑皆非。
    2004/07/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