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韜光養晦 結果共8筆

  • 執政受阻?中共大老反對習近平再連任 翁履中:對外策略須思考「韜光養晦」

    中國大陸即將在年底前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這事關習近平的連任之路,但在經濟衰退和俄烏戰爭「內憂外患」的影響下,傳出習近平的權力出現「細微裂痕」,一些仍有政治話語權的中共退休大老,近期公開反對習近平打破慣例,繼續連任總書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整個國際變局造成大陸遇到蠻大的外部壓力,從近期大陸的各項政策來分析,大陸目前一切以穩定為主,這也反映出大陸內部可能在經濟發展上,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導致存在著瓶頸,而若要穩定政權,就必須趕緊穩住經濟發展,否則民眾反彈聲音很難平息。」
    2022/03/18 16:05
  • 不再韜光養晦!美中對抗升溫 習:中國可平視世界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讓美中關係進入全新局面,專家分析,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擺脫過去鄧小平韜光養晦的對外政策,有人甚至稱之為從「韜光養晦」走向「戰狼外交」,這個月美中在阿拉斯加,在鏡頭前互嗆的場面,正體現了這個轉變。而根據美國國防部統計,中國船艦和潛水艇已有350艘,高於美國的293艘,是世界最大海軍;日前習近平更直言,中國已經可以平視這個世界。英國智庫預估到了2028年,中國GDP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顯示中國在經濟、軍事力日漸追上美國後,正發揮多方面勢力建立抗美聯盟。
    2021/03/30 20:00
  • 「妙不可言」!連千毅首直播 暴瘦曝獄中體悟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主角連千毅,七月底交保後被限制住居,昨天(6日)他首度開播,短短6分鐘影片,將待在監獄的體悟娓娓道來,說他韜光養晦、陶冶心性,只是雖然穿著同一套黑色西裝,擺出招牌姿勢,但過去霸氣凌人的氣勢全沒了,身材也暴瘦一圈。
    2020/09/07 13:02
  • 是戰狼還是功夫熊貓?陸嗆辣開創新外交風格

    世界各國到現在還無法完全擺脫新冠肺炎陰霾,當國際各界的質疑和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大陸外交官一改過去的保守低調的態度,在記者會和社群媒體上,用強硬嗆辣的措辭回擊,被稱為戰狼外交官。但大陸官媒不認帳,反控華府才是戰狼,把中國比喻為功夫熊貓。不過看在專家的眼裡,大陸的戰狼式外交風格不但沒把危機化為轉機,恐怕讓各國更加反感。
    2020/06/20 22:00
  • 罷韓後少角色模仿? 郭子乾:暫時不見沒消失

    資深藝人郭子乾這回出席公益活動,不僅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詼諧搞笑,談到罷韓結果,他認為模仿角色不會消失,只是暫時沒有了而已,而曾以韓國瑜同學身分力挺的利菁,則認為失敗不是壞事,要接受民意、韜光養晦。
    2020/06/09 20:10
  • 劉喬安整形完蹲家裡做這事 跩喊:以為我只會上社會版?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伊函)歷經賣淫風波,8月又被警方查獲持有K他命,事後她坦承因吸毒導致半年前鼻中膈穿孔、鼻子變歪曲,於是日前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修修臉」。近日劉喬安在臉書上透露,整形修復期間自己都「乖乖在家韜光養晦」,她也完成了自己的首幅油畫作品。針對友人驚呼「好厲害」,她態度頗跩地回應「你以為我只會出狀況上社會版喔?」
    2018/10/04 11:21
  • FOCUS/「習式外交」轉守為攻 台灣準備好了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年前上任後,一改大陸領導人在外交事務上韜光養晦的低調,積極衝大國外交,今年更是頻頻出訪,從巴基斯坦、印尼、俄羅斯,到最近3個月的美國、英國,甚至這次馬習會前的越南、新加坡,習近平不只要站上國際舞台和歐美大國平起平坐,更要為自己的一帶一路構想鋪路。
    2015/11/07 22:00
  • 〈獨家〉電火球女出閣 巧慧情定才子導演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行蹤低調極少曝光,他除了韜光養晦,其實還忙著幫女兒籌辦喜事,要出嫁的是電火球的大女兒蘇巧慧,而新郎是在紀錄片圈子裡,名號響叮噹的阿美族才子導演陳龍男。
    2008/07/3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