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韓美元首會 結果共4筆

  • 南韓頭號推銷員!尹錫悅訪美 兩天吸59億投資

    時隔12年,再有南韓總統赴美展開「國是訪問」!今年適逢韓美同盟70周年,南韓總統尹錫悅踏上七天五夜的訪美之旅。之前他曾多次自詡是「南韓頭號推銷員」,這次抵達美國短短兩天,他就拿下59億美元的投資大單,經濟外交成果豐碩;包含美國串流影音平台龍頭網飛(Netflix),以及多家高科技美企,都宣布加碼對韓投資。至於重頭戲「韓美元首會」,將在當地時間26日登場,半導體供應鏈合作、對抗北韓威脅等議題,都是此次會談重點。
    2023/04/26 19:55
  • 拜登加碼!贈1百萬人份嬌生 韓取得共1億人份疫苗

    上個星期的韓美元首會,美國總統拜登承諾援助55萬名韓軍施打新冠疫苗,南韓政府周末公開計畫,沒想到美方又再加碼,南韓這個星期將派軍機赴美,將「100萬人份的嬌生疫苗」載回國,預計6月中,開放部隊預備軍施打。而明天(1日),南韓向莫德納採購的首批疫苗也將到貨,截至目前為止,南韓已掌握到「1億人份」的疫苗,比人口數還要多一倍,疫苗量很充足,如今接種進度也步上正軌!開打三個月,整體施打率突破一成,總統文在寅特別發文感謝民眾,南韓從這個月以來就全力衝刺疫苗接種,目標要在六月底,讓1300萬人完成施打。
    2021/05/31 19:57
  • 第四波難控!南韓日增600+人 「群聚感染」頻發

    南韓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再起,一個星期以來確診數不斷攀升,單日新增平均現在來到617例,而上個周末適逢浴佛節前夕,出遊人潮又再度暴增,讓各地疫情再度大爆發,首爾商圈KTV和網咖群聚感染,新增破百例,江原道陸軍部隊也出現27名幹部和軍人確診,但到底病毒從何而來?幾乎難以掌握,顯示南韓的第四波大流行,至今沒有獲得有效控制。
    2021/05/17 19:54
  • UN大會亮點 韓美元首會BTS激勵演說

    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展開,南韓成了關注焦點,紅遍全美的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到聯合國演說,隊長以六分半流利的英文,真實表達過去的困境,並支持年輕世代的發展,獲得在場各國領袖讚揚。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川普進行場邊元首會議,簽署新版自由貿易協定,將容許更多美國進口車,以縮短美國對韓的貿易逆差,被川普稱為一大勝利。另外,在北韓問題上,美國總統也當場同意,不遠的未來,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面。外界解讀,在美國態度積極下,兩韓可能很快就能宣布停戰宣言。
    2018/09/2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