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韓美2+2會談 結果共6筆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美韓「2+2會」同盟抗朝核 北韓再嗆:廉價把戲!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出訪亞洲,第二站來到南韓,和南韓新任外相鄭義溶以及防長徐旭,也舉行了「2+2會談」;雙方的聯合聲明最大重點,就是對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取得了共識,都認為是眼下當務之急。不過這可又惹怒北韓,北韓就透過外宣媒體上傳了一張「大鐵鎚」砸毀韓美同盟的恫嚇海報;而北韓外交官崔善姬,今天(18日)一早也在官媒放話,稱拜登政府先前試圖聯繫北韓,只是為了爭取時間和公眾支持的「廉價把戲」。
    2021/03/18 20:00
  • 美國務卿批大陸反民主 籲盟友採取共同行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中國的一貫價值有違承諾,威脅印太區域穩定,對於中方的反民主行動,美國盟友應採取共同方式因應。
    2021/03/18 13:43
  • 韓美2+2會談 北韓非核化列最優先事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訪韓,今天出席韓美外交、國防2+2會談,將北韓非核化問題列為韓美同盟最優先事項,也同意推進韓美日3方合作。
    2021/03/18 12:53
  • 青瓦台:韓美層峰磋商第2次川金會日程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於美國時間24日在紐約舉行記者會,就韓美高峰會談的結果表示,兩位領導人就宣布韓半島結束戰爭狀態、第2次川金會的日程進行深入討論。
    2018/09/25 11:02
  • 川普、文在寅初見面 握手拍肩氣氛融洽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美國時間29日抵達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這是韓美兩位元首第一次會晤,2人互動熱絡。而就在2人見面前,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丹東銀行,要斷絕北韓的經濟管道,2人晚宴後的會談,北韓問題將成為重點。
    2017/06/3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