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韓籍 結果共385筆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15小時前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2024/03/28 18:01
  • 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高超的舞技與甜美可人的形象,去(2023)年一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就迅速掀起熱潮,日前宣布轉戰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隊長,也跨足歌壇發行個人單曲,預計4月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開賣至今票房慘澹,主辦單位「ULC Presents」宣布,取消高雄場次,同時加碼台北場的粉絲福利。
    2024/03/27 08:04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李多慧「空降」擔任小龍女Captain?球隊說話了 小映錯愕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表示她有不同的任務在身。
    2024/03/23 12:12
  • 李多慧、小映成小龍女雙隊長? 味全龍領隊全說了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回應了。
    2024/03/22 18:06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快訊/李多慧確定分手樂天桃猿 球團: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2024年異動確定,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球團表示,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2024/03/22 10:42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2024/03/17 14:27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俄羅斯關押南韓間諜!韓外交部與俄方溝通中

    俄羅斯媒體11日引述俄國司法部門人員說法指出,俄國正在偵辦的間諜案中,確認有一名間諜是南韓籍的白姓人士,
    2024/03/14 14:49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 爪迷嗨翻!兄弟網羅韓籍啦隊「邊荷律」「李丹妃」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宣布,網羅了兩名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和「李丹妃」加入。邊荷律在啦啦隊界,人氣非常高,甚至有支影片在網路上創下2.1憶觀看數。不過經紀人坦言,在聯繫過程中不太順利。而她們將在12號抵達台灣,3/31開幕戰就會在大巨蛋登場。
    2024/03/04 18:51
  • 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4)日重磅宣布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又譯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特別的是今日正巧是邊荷律的生日。
    2024/03/04 12:21
  • 為何韓國啦啦隊女神愛來台?網揭「2關鍵」秒懂:是你也會答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來台後,瞬間颳起一陣旋風,隨後更是傳出韓籍成員安芝儇、李皓禎、李雅英等啦啦隊女神陸續加盟各隊。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韓國啦啦隊女孩都跑來加盟台灣?」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李多慧讓韓國啦啦隊女生有信心」和「在韓國競爭太激烈」的現實原因。
    2024/03/01 22:39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